close
我想我再不發文
這就要長滿蜘蛛塵蟎一堆阿莎不嚕的東西了
======================================

趁著年前還有些年假
巧兒我說服了巧爸
帶咱們開車從台北南下高雄國來避寒囉!!!
(巧媽+多多和本人我。多多拔因為工作沒辦法一起去,所以沒有美美的照片(!誤)是可惜了多多爸沒能同行呀><")

在到高雄之前
路過台中來吃巧爸印象中很高級的海鮮餐廳
“台中新天地”

說實話,我想說可能是什麼靠海邊的海產店或是熱炒100類似那種~~
接著停好車後
發現它居然是開在大樓裡(我有嚇一跳,還想說這樣東西會好吃嗎??
接著
我看見了富麗堂皇的大廳
沒錯!!
真的是富麗堂皇呀~~~~
一樓整個挑高,裝潢採金色暖色調
整個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其中一面牆:


連生猛海鮮區也這麼華麗呀!!看看右手邊那區,有沒有海底世界的感覺?!!!


連多多忍不住也拿起哀鳳來拍一下~~


然後又想說,這一定是一間吃裝潢的店家吧!!

沒想到

噢~~新天地我錯了><"
我代多多向你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話說和多多有啥關係??)
你們絕不是吃裝潢的呀~~~~
絕不是熱炒100比得上的呀~~(咳,價格也是…)
開在大樓是因為2樓是宴會廳的呀~~
(我還真沒仔細看其他樓層是什麼?)

而且服務人員整個親切
“不對時”(台語)的海鮮就不建議我們點
像海瓜子就是
現在的海瓜子都薄薄無肉,所以就不建議我們點呀~~
(雖然巧爸還是敵不過海瓜子的美味回憶而點了他,但事實證明,新天地是對的~對的~~他是對的!!!)

咳~~~~~

後來又發現那親切的服務人員和咱們一樣是姓白呀~~~
整個就是覺得緣份真是奇妙!(老梗)
不過,後來好像有因為這樣有折扣之類的(不過我想一般人應該也有“沙必思”一些折扣吧)哈哈!!

話不多說
來看咱們點的少少的美食吧~~~
(真的是“少少”,因為價格“高高”呀)

有圖有證據~~~~~
超新鮮的蒸蝦…故意沒有用全熟,保持蝦肉Q彈Q彈的~~~~~(不過這樣巧兒我就不太敢吃了><")


巧媽最愛的蝦鬆~~~~~~


恩~~~~肉很“薄”的海瓜子~~~但料理的還不錯吃!!


紅蟳冬粉??正確名稱我忘了



瞧瞧這肥美的蟹螫呀~~~

(馬上又餓了說@@")


三杯透抽~~~(有點少,而且都是鬚鬚…)但還是美味!!


咳,看起來有點弱掉的魚翅丸湯~~~~~
就~~~~還蠻清淡的這樣!!




上菜花絮~~~~






要離開前多多還依依不捨的流下了幾滴男兒淚呀…………


多多乖乖,媽咪下次再帶你來喔~~~~~~~




接著,咱們就往義大方向衝囉~~~
go~go~go~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