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期待很久呀~~~
多多娘終於在公司盤點前找了空檔時間到了芭蕾去體驗囉~~~~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這次是淋巴按摩療程~~

在療程開始前,芳療師有很認真的和我解說淋巴按摩和上次的太極有什麼不同:

【淋巴腺全身都有的,位於皮下淺層真皮組織,也就是說,在皮膚下0.1公分就碰觸得到~~
因此,在做淋巴按摩不會像其他按摩那麼的使力,力道會輕一些
主要是順著淋巴腺的位置推至淋巴結,將水份、毒素靠著出汗排出。(所以還是要搭配運動喔)
藉著淋巴按摩,能促進循環,加速讓體內的垃圾排出體外。

而每個人對淋巴按摩的接受程度會不一樣
有肌肉的人,因為淋巴腺是被肌肉包覆住,因此按時會較有疼痛感
反而是肉肉的人,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咳,好啦,我是肉肉的人,所以我整個療程舒服到我都睡著了我……)

以上說明有沒有很專業呀~~~實在是太厲害了!!!


呵~~~開始療程後,先從下半身開始
從腳底板開始->小腿->大腿
要順著淋巴往心臟的方向按
輕輕柔柔慢慢的推,將廢物送至淋巴結(我是要解釋幾次呀我
先是腳背往腳踝推,再輕揉腳踝處放鬆
再來是小腿往上按至膝蓋處
接著是大腿往屁股推
上半身也是從逺端往心臟推……

雖然是說輕柔,但絕不馬虎,不會讓妳覺得『沒按到』的感覺,
雖然不像上次太極那樣的重,但整體就是舒服
因我的腿到了下午總是會水腫
按完後我的兩腿整個就是舒坦呀~~~~
粗粗的象腿整個輕盈了不少~~~
腿圍也整整小了一圈呀===>恩~好啦,我承認沒這麼誇張,這純粹是我在幻想

(不過在開始療程前沖澡時我有驚嚇到我的“腳脖子”不見了說,嚇死我了~~
還好按完後“腳脖子”出來見人了!!呼~~


背部也是,輕柔的手法,溫柔的推著背

整個就覺得我的背從今天開始就是美了!
之後要來買露背裝之類的……===>咳!!好啦,我知道我over了!!

療程中我超享受的
還有不小心睡著了說~~~但芳療師說她沒發現~~
不過我也是要翻身時我才發現我睡著了(…因為…發現嘴角微微濕的!!)

所以說有沒有很舒服呀~~~

當然有囉!!哈哈!!!

療程中我也提到了做完按摩後需不需要再把精油洗掉
芳療師也是說不用
也是說她們是用好的精油,很快就吸收,不會讓妳感覺不舒服
(我當然是存疑囉~上次那間spa店的精油就是油油的怪怪的呀)
但我又想到上次來做太極時,結束療程後我沒沖澡耶~~~
好像真的不會油油
於是
這次療程完後,我還真有特別注意一下
想說如果真的油油就要去沖澡~~~

但~~~~~~~~~~~~~~~~~


真的不用沖澡耶!!
吸收的算還蠻快的
雖然表面還是會有油亮感
但完全不會讓妳不舒服~~~
難怪上次我完全無感直接穿了衣服就回家了……



出來後,我們姊妹倆整個是滿意到不行
巧妹還直接報我看它們的聖誕優惠套組
芭蕾網址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hus/article?mid=718&prev=720&next=716

然後和芳療師詢問了一下療程的部份
芳療師也是很有耐心很仔細的講解喔
還說明了使用的方法及搭配方案
之後
我倆很有默契的就把卡拿出來刷了……(閃靈刷手呀我們><")
不過因為真的很優惠,我們就覺得很值得呀!!

對芭蕾的療程真是愈來愈愛了~~~
也是愈來愈期待了~~~~
好想趕快去把療程都體驗過一次呀!!!
(無奈我是個上班+媽媽族,時間還要再喬一下才行呀)


有興趣的捧油也能打電話去問問目前聖誕新年優惠組還有沒有喔!!

大推大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