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動物園~~已經是n年前了吧~~
那時候是在何嘉仁工作時,員工爬山時和老叩天一起去的~
想想~~~也是五年前了耶…噗


這次,趁著我生日~~本來要去泡溫泉的,但因為那天天氣實在太好,泡溫泉就稍嫌熱了一些
所以,壽星我本人就提議帶多多去動物園晃晃囉~~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老叩天死都不帶我去泡溫泉……

這次到了動物園,最主要是想帶多多看看不一樣的動物們~~~
不過,多多似乎還沒到會對牠們感興趣的年紀
一路就只想推他的車車



走到可愛動物區,媽咪看那些可愛小動物看到都不想走了
難得多多也看得目不轉睛呀!!




之後走到猴子區,有猴子攀在鐵網上的那塊~多多一步也不敢靠近~~
但一走到旁邊沒有猴子的地方時
多多居然對著空空如也的鐵網大叫“啊、啊、啊”的示威
整個就是惡人沒膽呀~~昏倒

結果為了讓多多走路,我們在可愛動物區逗留超級久的~~
(因為他一直要推車車走,我幫他控制方向,他還把我的手推掉…)

後來看了一看時間,決定坐遊園車到上頭去看企鵝囉!

咦,企鵝怎麼都不會動咧~~!!


在經過飲食區時,多多回頭對媽咪笑了一笑
媽咪也沒想太多,也給了多多一個燦爛的微笑~~
結果
就在看完企鵝後~~本來很乖的多多也開始番了起來




一直到了媽咪把餅乾拿了出來~~
待他嗑了三片之後~~
才由怒轉喜呀~~~
(原來經過飲食部的微笑是……想吃東西呀!!

瞧多多的心情轉換的多麼快呀…

soryy啦,我錯了,可以吃了嗎??還開心的手舞足蹈~~~~看我笑得有沒有燦爛?!

媽咪心之聲:你可以再欠扁一點呀~~~~

接著,在走回遊園車站的路上,爸爸扛起了多多~~~


這時候居然還有路人在旁邊說:教壞囡仔大細~~~
我實在是很想回他:甘你屁事!!不過,基於我氣質辣媽的身分~~我還是當沒聽見的啦!!


回程在捷運上~~~~



接著~~~爸爸就請壽星媽我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啦~~~~
多多這時是睡到天塌下來都不理的說!!
真是乖兒子,讓爸媽能好好的吃一頓兩人晚餐!
哈哈哈!!


再來,就是蛋糕登場啦~~~~

生日快樂吶,自己!!

結果這天整個就是暴肥之旅呀~~~~~
好啦~~以上,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

看我嫵媚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