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旅遊本來是要到日本滴加賀屋及立部黑山~
但就在臨出發前一個月~
日本發生了地震加大海嘯…
福委會經過一段時間謹慎的評估後,決定要更改地點!
大家努力票選的結果
聽說是峇里島和澳洲在一決勝負!
最後的最後
棄峇里島而選澳洲人陸續增加(我也是其中一員)
本來日本行的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參加,因為是要血拚的嘛
後來地點改成澳洲,就想說此生難得去趟澳洲,那一定要找老公帶兒子一起去啦~

所以,

澳洲,我們來啦!!!
我們是5/14(六)下午的新航飛行新加坡,再由新加坡轉機至墨爾本~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要坐長達14小時的飛機
但無所懼的我~~~當然是上了再說呀,哈哈
要坐這麼久的飛機~
還好多多有專屬的床~
這張單純是多多愛玩躺進去滴…

呼~終於睡著了!!
一開始多多整個開心興奮到不行,一直要下來走動~
後來實在沒辦法
多多就被新航美麗的空姊抱走了~~~~
聽說還到了商務艙和頭等艙晃了一圈,讓他老爸整個是好生羨慕呀!(是羨慕他能被空姊抱走
(多多真是好命,新航A380的商務和頭等不是普通的高級呀…)
晃了一圈回來,也差不多累了
媽咪抱回來沒多久,就睡著囉!!

話說回來,多多坐飛機是還蠻乖的
上了飛機,都能在飛機上睡一段時間
也讓我們不用一直上演“抓小孩”的戲碼
他還真知道乖小孩就有飛機搭的這句真言呀…(大誤)

另外,媽咪一直很害怕出國時會遇到生理期~
一直到出國那天
媽咪還很放心的想說應該不會在坐飛機時遇到
世上就是有這麼白爛的事…
就在我丫弟仔說:要出發囉~
我:要出發啦,那我去上個廁所(單純只是想先去尿尿)
然後~~~~
我就在廁所發出尖叫……
接下來妳們就知道發生啥事了!!
真是整個氣死我
硬是要出發前來…什麼跟什麼嘛!!
讓我在飛機上也不敢睡太熟,就怕側漏什麼不啦不啦的!!
不過還好在巧兒坐月子時,巧媽有好好的幫巧兒補了一下
讓巧兒的超級生理痛不藥而癒
不然,我就真的會想砍人了!!!(大感恩巧媽呀~~~)


好啦,不開心的事就算了
因為人一到澳洲,就什麼都開心了,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