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跛巧了~~~
台語還真的和“跛腳”同音咧~~(昏倒

話說上禮拜天
老叩天因為學校有聚會,所以下午就出發到中壢
臨走時,發現多多正看著窗外
所以想說要和多多從窗外say goodbye~~(錯誤的開始)

臨出門前~~還故意和多多說掰掰,說:等一下可以看到把拔喔~~
(錯誤一
結果多多哭著要和把拔下樓……
好不容易用看窗外轉移注意力(錯誤二
老叩天就到了樓下,看著窗戶用力和多多揮手(錯誤三)
多多一開始“咦”了一聲~~~
然後就開始大叫~~~
哭鬧~~~
邊開紗窗、邊踢紗窗想破窗而出去找把拔……

這時候
把拔默默的趕緊落跑……
留下在屋子裡的無助的馬麻和哭到很可憐的多多

馬麻想說多多好憐
就帶他出門晃一晃好了
問了一下多多姨,丫姨說不想出門
好吧
反正馬麻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帶多多出門了~~~

準備了一下
一肩揹著包包
一肩揹著娃娃車
雙手再抱著一直扭動的多多~~~
就下樓了~~

知道要很小心(家在四樓)
所以每一步都踏的很謹慎
但就在到達一樓時
聽到外頭有鄰居要開門的聲音
一分神
就剩最後一階階梯
心想要快點下樓,不然鄰居進來我會擋著人家~~
正這麼想
腳一踩



我就踩空了~~~~~

第一時間只想護住多多
所以,當我踩空,整個人跪在地上時
多多還安全的抱在我手上~~
之後
腳翻扭到的痛楚整個襲捲而來
趕緊先把多多放到地上讓他站好~~
我完全無法起身
痛到一直呻吟
多多一開始也一直在旁邊皺著眉看著我~~
(這時還小感動了一下,想說多多也在難過

直到外頭的鄰居聽到我的聲音
開門進來,幫我把推車和包包放好
叫多多不要亂跑(因為門一開,多多就跑出去了……感動馬上歸零),
再問我家裡有沒有人
我說:有~~
然後~~~~~~~~~~~~然後她就關門走人了~~~~~~

沒…沒有扶我吶(傻眼)

我依舊跪坐在地上起不來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多多姨,和多多姨說我完全沒辦法站起來
要她趕緊下樓扶我

(這時,多多一直指著門口要出去……)

我就一直說:多多將,媽咪腳痛痛,不要出去了好不好~~~
就在多多姨一下來
多多一看到丫姨下樓
馬上給了我大大的擁抱~~(自以為)
(其實他是深怕被抱回家)
我就知道,我一定還是要帶他出門了……

於是,多多姨把我扶起來後
我休息了一下
就還是硬著腳痛,帶多多去晃了一小圈再回家~~~

(回到家當然是請多多姨把推車和多多抱上樓)

可想而知,回到家後,我完全沒辦法把腳放到地板上
一施力就痛
整隻腳腫到連腳踝都不見了……
第一次覺得上廁所很痛苦
因為要走路~~~

結果,隔天真的連班都沒辦法上~~
在家躺了一天
嗚嗚




事隔近一禮拜
腳還是會痠痛
但已消腫,目前整隻腳是黑嚕嚕的~~
不過ok可正常行走了
很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的問候和安慰~~



後記:就在馬麻很可憐一邊扶著牆,一邊走路要去廁所時,多多在一邊一直開心的看著我笑……
  雖然他很小不懂,覺得這樣很好玩
  但還是不免心寒呀…………

附上多多花博遊帥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