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六個月的育嬰假~~
再度回到職場~~~


居然沒有不習慣 ><"


哈哈哈!!
(我適應能力也太好了吧!)

感謝公司董仔讓我這這六個月的育嬰假
讓我能和多多「親密接觸」八個月
真的很感謝吶!!
如果不是勞保局只補助六個月,我可能會請到多多一歲吧,呵!!

多多現在愈來愈大囉,牙也長出了兩顆(下排),
上排四顆正蓄勢待發中……
副食品也開始吃了
我也開始擔心他的體重說……(會不會擔心的太早呀!!)
總之……

太久沒寫網誌了


突然不知要寫什麼,就亂寫一通
詞窮………


看來,我得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