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愛美網)

看了標題
有沒有香香暖暖的感覺~~~
一看就是覺得會很舒服的療程~~~~

之前預約是和巧妹一起約的
想說兩人一起做
但後來芭蕾來電說水蜜桃的機器只有一台
所以一次只能一個人喔~~
因此,巧妹當天就選了太極全身推拿
(就是前篇只做上半身就讓我愛上芭蕾的太極呀請按此
===========================================
這次的水蜜桃蠟封,可選做上半身或下半身
我當然是選下半身囉~~~
蠟封,就是把融掉的蠟+水蜜桃保養品融合抹在身上,以達到密閉加速保養滲透的效果。
通常抹上等蠟乾後,就能直接剝掉,而且不需再洗過
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就出現囉~~
這是較著重保濕的療程喔~~~~


一進到房間,就能聞到濃郁的水蜜桃香
讓我情不自禁的一直努力的吸氣…
瞬間整個神經都放鬆了
接著,開始做舒緩下半身的按摩(推拿)
再加上簡單的手部頸部頭部舒壓~~
先將肌肉放鬆,保養品才吸收的比較好喔~~~


之後,就進入重頭戲了~~
水蜜桃蠟封療程~~

美容師將水蜜桃蠟一抹在腿上
整個就是溫暖呀~
加上水蜜桃療癒香氣
就覺得等會我就會有雙蜜桃粉嫩腿
待敷完水蜜桃蠟後
會再用電毯包覆住
利用熱能加強
哇~~~~
這期間一點也不會有腿被悶住不舒服的感覺~~
(巧兒我實在很害怕肌膚被悶住不能呼吸的窒息感><")
而是暖暖的、甜甜的、放鬆的~~~~







哈哈~~我都數不清我是第一次在芭蕾睡著了


因為當電毯包覆好後,就是要等個20分鐘
這期間美容師不會在裡頭
而是讓妳在安靜舒服的環境中好好的“睡覺”??
呵~~
就是要妳好好的休息
好洗去一天上班的疲憊呀~~~~~


時間一到,美容師就進來要剝除蠟封膜囉~~~~
看著蠟封膜一塊一塊的被剝除
真的是超好玩的~~~
感覺就像在剝傷口『結痂』的感覺
但不會痛……(有點小變態,哈哈哈)

剝除後的皮膚
真的是滋潤到沒話說
但不知道是不是等的時間不夠久還是怎樣
我的蠟膜好像沒那麼容易剝除
還是有一些會黏在皮膚上
所以我還是必需再去沖一次澡將蠟給洗乾淨

洗完之後,皮膚還是水嫩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
摸感覺就像是BABY的皮膚一樣QQ滴
這時要上大量的乳液來鎖住水份喔(如果有沖澡的話)
腿部肌膚的觸感整個就是大大的提昇
很不可思議的讓我整個晚上都一直摸自己的腿……(咳,我真的不是變態

呵呵,這次水蜜桃蠟封體驗真的也很棒
除了腿部紓壓還多了保養
整個就是一兼二顧呀~~~~
很愛很愛~~~~~(難道是逼我一定要買整套療程嗎???)
哈哈哈哈哈~~~~~~~

再說再說囉~~~~~噗!!


再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大家也是好姊妹一起去做的話
要記得分開時段喔
因為水蜜桃蠟封的機器只有一台
一次只能做一位喔~~~~
^^


分享完畢~~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