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像國人們到澳洲,比較不會走墨爾本的行程~
幾乎都是雪梨、黃金海岸那條線比較多

所以

我們在出關的時候被刁難了~~~

是的~~

你們沒看錯

是真的被刁難了~~~~

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要出境
到了出境口
外國人看我們一家(我、老叩天、多多、巧弟、巧弟女友)
提著大包小包
就直接請我們到旁邊罰站!!
後來公司的人陸續都被請到旁邊來~~~~~~

還說了一堆要請狗來聞看看有沒有違禁品之類的話~~~

等了一會兒
大牌狗狗來了~~~

聞了一次~
再聞一次~
再來一次~
狗兒完全聞不出什麼東西來~~~
牽狗兒的人員也搖搖頭表示沒有東西~~
但,
出境把關人員不相信
人家狗狗都去休息了
要我們等著狗狗再次出來

聞了一次~~
牽狗人員:搖搖頭~~

再聞一次~~~
我弟這次動了一下,狗兒有被嚇到有稍微跳了一下~~~
但是牽狗人員:再搖頭


想說,那我們可以出關了吧~~~~~
結果
就我們一家又被請到旁邊檢查行李
其他人都被放行了~~~~~

我丫弟的行李是整個被打開
出境人員還一直問我們是來幹嘛的
說要來公司旅遊
他們又覺得我們停留的時間太短
(質疑我們是不是真的要旅遊)
和他解釋我們公司旅遊天數及預算有限制
我們必預要回去工作
他又說:喔這樣太可惜了
乾~~(歹勢我說髒話)
我心裡就想,如果我們真的停久一點
你是不是又要問:為什麼要待這麼久???
之後又問我們公司是做什麼的
我丫弟仔就直接拿名片給他看~~~~

他又要求我丫弟仔要把鞋子脫掉
說是因為狗狗有在他面前跳了一下
(乾~~聞了第五次才跳了一下,這也要拿來說嘴)

就在我弟差點沒直接脫褲子給大家看
(我丫弟仔還真的有問他要不要脫褲子)

出境人員終於肯饒了我們說了:祝旅途愉快~~~

我會把你忘光光,然後好好旅遊的~~~

之後,當然是請導遊和領隊好好的去客訴一下
搞什麼飛機呀
難得來旅遊,有必要這樣嗎?!
客訴過後~~~
房間升等了(不知有沒有關係)

聽說第二團的完全沒被刁難
出境整個暢行無阻呀~~~


真的是~~~~~#$%^*(

不過,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說~~~~
下次讓我在街上遇到他
他就給我……
不過也要我記得起來他長怎樣才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