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吃過了
午飯~
咱們就往高雄義大行衝去囉~~~~

B U T

人生地不熟滴咱們
除了巧兒事先做好的行徑資訊
再來就只能依賴著GPS了……

我說這GPS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
用語音辨識功能
遲遲辨識不到“義大世界”到底在哪?!
後來終於找到
定位又超級久……

重點是~~~
下了交流道後
巧爸堅持(是的,他非常堅持)一定要按照GPS的指示向前行
以致明明看到路標說要直走
他就要轉彎(整個深信GPS到一個地步)
彎到開進狹窄的深山中
啥路標也沒有
雖開到一半有懷疑
但都開到一半了$%^&*
只好再繼續往那GPS的指示走…
路上還遇到大卡車要會車…
還差點壓到死不讓路滴野狗…
然後好不容易狗讓路了,還一直對著我們狂吠…(誰來告訴我高雄滴狗兒都這麼囂張嗎?!)

(是滴,是對我們狂吠,因為路上沒第二輛車

好不容易,看到了GPS上的盡頭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呀
巧爸還說:還好有GPS,嘸這路是雖安怎找呀???
--->巧爸是被GPS洗腦了嗎?明眼人都知道這是繞路、是繞路呀%^&*(()

咳!!!!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
咱們終於看到了奇幻王國義大世界
話不多說
馬上先去CHECK IN
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
看我們帶小朋友
還幫我們升級了房間
是一大床+二小床的大房間喔!!(忘了拍照片,不要飛踢我)
而且還有免費摩天輪可以坐~~~
順道也問了一下晚上若要去高雄夜市該怎麼去?!

服務人員:出飯店後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差不多十分鐘就到高雄市了……

十分鐘就到高雄市了~~
十分鐘就到高雄市了~~
十分鐘就到高雄市了~~

話說,巧爸聽到這句話,整個人瞬間醒了過來
(本來開車開的超疲憊,只想馬上到房間躺平…)
說:怎麼這麼近?!我們剛開還開山路開超久的!
服務人員:GPS可能有繞路喔~~~
我:就說是繞路吧!!(瞬間神氣了起來)
=========================================
到了房間,休息了一下
巧爸說吃飯前不想再外出
於是巧兒就和巧媽帶著多多往義大的摩天輪出發
順道逛一下這著名的血拚摸
下午的摩天輪:





屋頂戴聖誕帽!!


再怎樣都不看鏡頭的多多連拍:


然後我就宣告放棄了………

我們住的義大天悅飯店:



不想怕照之多多的反擊……(整個欠扁臉

這是哪招?!


 有夠固執的小孩……; 巧媽直接配合多多演了起來!!


晚上的摩天輪更漂亮(可惜沒有票了)




到了高雄還是一樣很嚕的多多~~~~~
馬麻,我要吃糖果~~~

媽咪:你要拍照才有糖果…
多多:不給拍就不給拍><"

媽咪:你看我真的有糖果喔~~~(循循善誘中)
多:好吧!!(邊拿邊拍)


多:我吃到糖果了!!(瞧他神氣的咧

飯店門口:

=====================================================================
晚餐吃的是義大的套組自助餐
雖然接下來的行程是夜市,但還是不小心吃得太飽~~
在咱們快用完餐時
巧爸不死心的再問了一下服務員妹妹說:請問妳一下厚,從這裡到高雄市要多久?
服務員妹妹:我是騎車,騎車的話大概20分鐘
巧爸:這麼快喔…
我(心裡):天啊,你居然還是不相信GPS帶咱們繞路?!
終於,就在巧爸實際開過一次“正常道路後“
他語重心長說了一句話
「以後還是不要用GPS好了」……


哈哈哈,我早就說了嘛,路標還比較可靠!!!!!


晚上到了新堀江逛了一下
感覺和台北西門町還蠻相像的
但因為肚子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
帶著多多也不方便逛什麼
所以買一下新堀江的ETUDE HOUSE的面膜以咨證明來過新堀江
(什麼爛理由呀)
本來只是想說要買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限定100元)
兩片面膜100元不就剛好~~
(買了四片200元)
但回到飯店後,想說來敷敷看好了
結果一敷整個驚為天人呀~~~
膚況整個好好
沒有因為高雄的大熱天而使我的皮膚敏感
我就決定把面膜暗摃下來了(喂…)
反正明天去義大遊樂園還是可以再逛逛嘛~~~
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