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因為適逢過年,2月生活很多彩多姿喔~~~~~



2月初,巧兒休了二天假,難得連二天都是好天氣艷陽天
就帶多多到附近公園跑跑放電放電!



這天下午因為巧兒有要去醫院一趟(要來去看那該死的鬼剃頭究竟怎麼了)
所以只有玩了一下下(話說也半小時咧


第二天純粹是帶多多出來玩,順便帶午餐回家吃
所以就隨便讓多多玩開囉~~~~


一開始是有弟弟和多多說:這裡有蝸牛……
於是兩人拚命的在找蝸牛的蹤跡……


瞧這兩個小孩找的多認真呀~~~
還一直說有看到蝸牛(還兩個小孩都說有@@")
怎麼媽咪我就是沒看到咧


弟弟回家後,接著是有安親班帶小朋友來公園玩
人家做暖身操
多多馬上就融入進去了!!



整個融入到,在旁邊帶孫子的阿公還問我說:丫妳兒子是本來就唸這間幼稚園嗎?

厚,不是吶,他只是標準的人來瘋~~~
只要有小朋友
他馬上就能不動聲色的混進去說!!!

這天他果然是完全放電呀,沒電到我去買午餐,他差點就趴在等待區的椅子上睡著
呵呵~~~~
====================================================================

接著,因為要過年了,於是三重有舉辦了迎財神的活動
財神會挨家挨戶的拜訪喔
還會分送糖果和一戶一個精美小禮


一聽到鞭炮聲,兩個小孩就馬上跑去開門了~~~
多多聽到音樂也手舞足蹈的等著迎財神~~~~~



(我婆婆也是臨時被抓來拍照……所以隨手抓了墨鏡就登場了,還一直要我不要把照片放上網,
但我有把頭上的髮捲修掉,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太歡樂了嘛,這張照片!!)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吶~~~~
(巧兒因為穿睡衣戴眼鏡整個宅媽風,就沒入鏡了,這張照片就是多多在找媽媽拍下來的……)

=================================================================================

這次剛好遇到台北國際書展,老叩天公司有設櫃點耶
於是,隔天巧兒就帶多多去探班囉~~~


老叩天對展場路線已熟到不行
馬上就報我們來看這本工具書在「香港區」
結果多多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一本書玩了快一個小時~~~~~~







這本工具書真的很齊全又很神奇
所有的工具都是可以拿起來使用的
像車子方向盤可以轉,還有鑰匙可以拿出來插鑰匙孔~~
還有加油的油槍及加油口

多多就這樣每項都玩,玩了快一個小時
其中還會把鑰匙拿出去當家門鑰匙
假裝要出門、回家鎖門、開門這樣
真的是太厲害了這本書!

只是真的好可惜這只是展示品
現場並無販售
不然我一定會砸錢把它買回家
據老叩天說,這本要的話,還要請出版社專程從香港進口
可想而知那價格一定不太好看
只好作罷


但我們還是在「日本區」找到了個好物


是交通工具模擬組耶
是根據上面的交通工具書來模擬實際開上路的情形~~~

有各種車輛的聲音,引擎聲、汽笛聲、喇叭聲、開、關門聲都有
就連火車啟動、加速、減速的控制鍵(右下)也都做的唯妙唯肖
開公車還有方向燈可選
擴音器也是真的有擴音功能

太強大了這台~~~~

只是相較起來,巧兒還是比較偏愛香港區的工具書呀^^



過年前小雜記就到此為止囉~~~~

接下來要來寫過年期間的雜記了囉~~~~


~~~巧兒努力用照片寫雜記中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