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呀

其實本娘我還是有在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在試用保養品啦

所以有很積極的在抽試用體驗呀

但近年來的籤運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是都打著庫存安全牌讓肌膚不要鬧脾氣就好

這次讓我出運了抽中了試用品

話不多說馬上來說心得避免浪費太多版面(同步發表於@COSME心得)

 

先來說說「REVITAL 莉薇特麗 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

IMG_1299.jpg

一開始倒出來在手上,會想說會不會也太滋潤了的感覺

IMG_1300.jpg

抺開來就是很有存在感的精華露
就連乾肌的我都有點擔心在這炎熱的天氣上了精華露再上乳液會不會太厚重

IMG_1302.jpg

但其實完全不會,精露抹開後的滲透其實算快的
會在表面上留下潤澤的皮膚
但又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是油肌的朋友,夏天用這一瓶就很足夠了

IMG_1304.jpg

 

再來看看「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霜

IMG_1305.jpg

一打開盒蓋,有告知用法及用量,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IMG_1295.jpg

乳霜打開後有一層封膜打開後是看起來很輕盈的乳霜狀

IMG_1308.jpg

大家有發現嗎?其實外包裝上寫得是藥用乳液喔

IMG_1296.jpg

抹在手上,真的就是有果凍的感覺

比乳液再重一點

但和乳霜比又輕盈很多

感覺很美味呀(誤~~~~

IMG_1309.jpg

抹開後的感覺(已有先上一層精露)

保有滋潤感

IMG_1312.jpg

 

實際上臉後:

(1) 在冷氣房中

上完精露再上乳霜後

肌膚能得到完整的療癒感

但我用量沒辦法像參考用量的兩份那麼多

我大概就參考用量的一份這樣

使用完後肌膚肌膚會稍微有滋潤感

油肌可能會覺得太過

但我乾肌我喜歡臉上有潤澤感,所以很OK。

 
 

(2) 炎熱室溫

上完精露再上乳霜

黏膩感有升級

若還沒馬上吸收就流汗,臉上會整個黏黏

會有想要去重新洗臉的衝動
 

但再按摩幾下其實就會好很多

 

仍建議油肌人在夏天不適用整組

單用精露即可
 

乾肌人要減少乳霜用量或要花時間按摩一下待吸收

 
 

因為我最近的膚況真的糟到我本來的保養品沒辦法修復了

收到這組使用後我真的驚為天人的歡呼

本來以為是老化沒救要去打雷射的肌膚

居然被救回來了大半

 
 

在美白的部份,我有針對我眼下的曬斑加強一下

使用兩周真的效果很有限

但能分享的是全臉的明亮度及滋潤度有提升

也是很符合亮白的主題

上妝也不用想要塗一堆能提亮膚色的產品

上了防曬就能有淡淡的自然光澤

 

抗皺效果也如前所述,肌膚健康了,皺紋也會晚點生成

就算生成了也會變得不明顯

保養品能做到這種程度覺得就很厲害了

真的要沒皺紋真的還是得仰賴醫美呀~~~

我相信這組在秋冬的效果會更明顯

冬天我就會參考使用量的兩份了

是我會想繼續使用下去的保養品

 

使用了近兩周搭配使用後
皮膚的狀況穩定改善
這次很有很明顯的效果
是因為前陣子小孩確診後我確診,再加上小孩又開刀住院的事情全擠在一起
讓我的身體狀況不佳、壓力也很大
加上長期口罩戴著不拿下來
皮膚狀況真的粗糙得誇張
雖然都有在保養,但原本的保養品已經沒辦法改善這個狀況
直到使用了
REVITAL 莉薇特麗 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霜
才使用一周,用手摸臉就能感覺到皮膚的滑嫩度提升
抗皺效果我認真說是還沒有那麼明顯
但皮膚肌底好的話,我相信皮膚也不會那麼快乾涸讓皺紋出來見客
我自己也是膚況好的話,看起來就年輕
膚況不好,看起來也是老了幾十歲呀

像有時候真的太熱了沒辦法馬上再疊擦乳液(霜)
真的先用精露先頂著也很可以
皮膚馬上就解渴
臉上也不有黏膩感
認真分享給大家喔(我是乾~極乾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