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繼上次試用到創甡生物科技的膠原極萃奢潤賦活組驚為天人後

這次又收到他們邀約說有對針敏感肌再推出全新的 保濕修護產品『漾活全方位修護霜 / 噴霧』

希望協助舒緩脆弱肌膚容易紅癢、乾燥、敏感不適的問題 希望我能再試用看看

003.jpg

我只能說這試用邀約真的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呀

最近天氣變幻無常,一下極熱,又一下極冷

除了臉部肌膚開始鬧一點小彆扭

平常疏於照顧的背部肌膚更是用脫皮來抗議我忽過它們很久

所以這次除了試用在臉上,我花了更多的時間試在背上的脫皮PARTY處~~

成果當然很讓我滿意呀,不然這篇文章就生不出來了(哈哈,超誠實的我~~~

這組漾活全方位修護系列,是針對敏感肌也能用的保養品

對我極乾肌來說,這組更適合在冬天使用

先來帶大家來看一下這瓶噴霧

「漾活全方位修護噴霧」按此有產品連結

005.jpg

這不是普通的噴霧保濕化妝水喔

而且有特別添加了膠原蛋白與尿囊素及7種天然舒緩植萃

以及有安撫很重要的B5在裡面

006.jpg

噴霧是有點油霧感帶一點療癒的植萃香氣,

但抹開後一點噴霧馬上會滲進肌膚,只留下保濕度沒有油膩感

認真覺得如果中油肌使用的話,只要噴這一瓶就很足夠了

尤其在天冷的時候,洗澡水都會比較熱呀

一出浴室臉一定都是乾燥通紅

這一瓶噴霧一噴下去,整個降溫鎮靜超有感

臉上細胞整個就像久逢甘霖一樣

緊緊的抓住噴霧不放讓肌膚表面只留下了微潤感

說實話,在大熱天時,洗臉次數會比較多,

有時候真的只要噴這一瓶多按幾下,擦完我就去做事了

真的也沒有乾燥感襲來

但我必需要說,這僅限大熱天出油量多時適用

當寒流襲來時,還是需要再往上疊一層修護霜才行

 

「漾活全方位修護霜」按此有產品連結

004.jpg

這瓶修護霜更是標榜重度乾燥、脆弱受損肌膚適用

它結合了多重保濕成分(可見照片DM說明),

可以快速的舒緩乾癢不適,也能預防肌膚乾裂

這瓶沒有香味,有的是令人信任的乳霜味…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哈哈哈

因為我長期肌膚太乾燥,所以我用的乳霜是像理膚寶水的B5、舒特膚的乳霜…

就是像這些無味但有著很強信任感的產品味~~~

開口有封膜可以安心使用~~~~用多少擠多少出來不用怕擠太多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小心擠太多就擦身體呀、小腿呀,超好用的)

007.jpg

乳霜擠出來帶一點乳黃色

本來以為會很厚重,但其實完全不會,和乳液一樣但卻很實在

008.jpg

抹開後會有一層淡淡的光澤

我個人解讀為將保濕完整的封在肌膚底層的作用

009.jpg

特地抺在臉上讓大家看一下那個乳霜的透明感~~~

完全不是像舒特膚的那種厚乳霜,比較接近理膚寶水B5的流動感~~

012.jpg

漾活全方修護噴霧+漾活全方位修護乳霜 的效果

這是已經使用了近3周的成果, 肌膚紋理變得細緻很多

014.jpg

不相信?!

來給大家看一下對比照

我真的很犧牲呀~

看看左圖的乾燥肌,那個亂七八糟的紋路

再看看右圖的規律有光澤的紋理

根本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呀~~~~~~~~

011.jpg

接下來~~~~

就是在我背部開趴的脫皮肌了~~~

因為有點嚇人所以我直接用了比對圖

我認真雙齊下使用了三周呀~~~

手都抹到要抽筋(背很難擦呀,所以才都被我忽略)

010.jpg

有看到左圖使用第一天的慘況嗎?

毛孔粗大、紋理混亂、膚色不均~~~~這還是第一天使用後的照片呀~~~

再來看看使用二周後的右圖

光滑的肌膚、排列整劑的紋理、膚色均勻太多的成果

我真的失聲尖叫了

我最引以為傲美背回來了~~~

再也沒有脫皮會在上面開趴踢

不過我這也是持續使用了要二周多才有這樣的成效

因為我的脱皮實在太嚴重,使用一周後近二周,

還是有一些頑固的脫皮不肯遠離我

這讓我真的有點傷心

想說可能連這組強大的修護產品也救不了我的美背了

但我仍然抱持著強大的信心繼續使用著

(轉頭看看鏡子我那美麗紋理的肌膚)

果然到了要到第三周,我健康的背回來了!!!

這個反轉真的是讓我沒有想到的

因為每天請老叩天看,他怎麼看都跟我說沒差、還有脫皮…

終於在第三周,他看了之後說:好很多了耶!!!

果然,醜小鴨變成天鵝了呀~~~~(咳)

 

這次的體驗試用真的是大大的成功

而且漾活系列同樣的小孩也都可以適用

像多多星星都遺傳到我的乾肌

一變冷就開始這裡癢那邊抓

這時候漾活全方位修護霜就超好用的

而且用量真的不用很多就可以很有效的改善

真的很真心推給大家

創甡出品真的讓我很有信心^^

肌膚是最誠實不會欺騙人的

都有前後對比照可以讓大家見證

真心推荐喔~

 

~~多星娘的美背回來了但因為害差只能自己欣賞的落筆~~~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