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了飯店升等,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

將將~~~這只是客廳+廚房喔~~
哈哈哈!!!

只有這一張……(被踢飛)
因為~~因為晚上不好拍照嘛(我是老人)
所以趁出門前拍了一張~~
房間和浴室就『餿里』啦!!



飯店名稱~~
從多多身邊走過的就是我們的導遊大哥的啦!!!


這天我們來坐小火車囉
聽說湯瑪士就是依照這個來畫的耶!!
不過出發前看了簡介有一段路只有用木頭來撐著……有點可怕><"
但到了現場
管他的,先坐再說,哈哈哈哈哈!!!
這天天氣預報說是晴天~~
但明明就下著不小的雨呀~~~
導遊和領隊就說;澳洲的天氣預報是報心酸的呀~~~~~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每一張都像是畫似的
就算是下雨,也是另有一番風情呀~~~~

來和大鬍子叔叔拍照~~~~



老叩天學鏟煤,哈哈,人家都說他很專業,得到這份工作了說~~
我說老叩天呀,聽說澳洲教育環境很讚,那我們就全家移民來這好了,哈哈!!


這是多多滴丫舅和舅媽喔,我們中間那個可不是時鐘,是體重計來著……
現場沒有人敢站上去的說,噗噗


車站的戰利品……


接著,我們就到了墨爾本著名的咕咕鳥餐廳去用餐了~~
果真很有德國風呀~~

餐點的話~~
薯條是有名滴~~還有炸魚~~~
德國餐廳咩
所以有很多德國香腸~~~
還有個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吃了這些很有名的食物後~~~~~~
我真的很慶幸我生長在台灣呀~~
我愛台灣~~
我愛台灣美食…
謎之聲:這才是重點吧!!!
管我,哈哈哈!!

這可是全世界最大的咕咕鐘喔~~~~~~~~


美麗滴服務生~~~~


用完餐後,我們將繼續拉車到菲利浦島去看企鵝歸巢囉~~~~
中繼休息站餵海鷗~~~~




因為菲利浦島的企鵝不能拍照呀~~
所以這裡的照片是少之又少(等於沒有)
也因為除了看企鵝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努力的血拚紀念品……所以就…
不過企鵝歸巢真的超可愛的

小小的身軀扭著小屁股成群結隊的往前走,
跟著牠們,
還能發現牠們只要一到自己的巢,就會脫隊回家~~
其中
我們還看到有隻企鵝站在巢穴洞口
和另一隻企鵝對望
兩隻僵持不下
最後在洞口外的那隻企鵝輸了
就又繼續往前走……

後來聽領隊說才知道
原來有時候企鵝也會迷路~
會走錯到別人的家裡去…

難怪人家不讓牠進去呀…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牠沒有帶食物回來而被擋在門外咧…


一路還能看到一群一群的小企鵝紛紛的走路回家
真的是好可愛呀~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把牠們都拍下來
可惜只能留在腦海


不過,真的是個很難能可貴的回憶喔~~~~~


看完企鵝後,也很晚了~~
吃了晚餐
就直奔飯店休息囉!!

等待第四天(也是待在澳洲的最後一天)的行程!!!


ps,話說在看企鵝時,有一些大陸遊客,一直不聽勸說硬要拍照~
明明就有禁止線,但他們就是不聽勸,聽不懂英文就算了
人家都用肢體話語和你說那不能過去了,他們還是不聽~~
唉~~~~~~
同胞呀同胞~~別這樣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