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yahoo上看到全美堂的療程~
感覺不錯,就下訂了
一直到昨晚去體驗~

我們一行三人,一開始被帶到個小房間填基本資料
一個美容師之類的,給了我們三份問券後,人就離開了
等了有五分鐘~都不見有人來理我們
我們手上只有問券,沒有筆……
我們三人還說他們應該是去倒水吧……

想太多

她們純粹是忙不過來,所以沒空理我們!!

ok,後來終於有個美容師叫喬伊絲的進來,
還好心的拿了筆給我們
等我們填完資料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們購買的療程解釋一遍!
(全身按摩+重點雕塑+熱石+薰臍+耳灸+金湯匙臉部療程,其中薰擠和臉部能同時進行,所以125分鐘的療程共會在75分鐘完成)
還說如果今天ok的話,能再以優惠價再購買一次相同的療程!!

我們三人都表示沒問題之後
就一人發一支鑰匙及毛巾包
就被請到更衣室了,說是沐浴更衣後會有人衣帶領我們!!

進了更衣室,把毛巾拿出來~
咦~~怎麼毛巾有股味兒
是我減肥感冒到嗅覺失常??
想說,這麼多人都在用,應該ok吧!!

還在淋浴時,外面就有人大喊:xxx小姐,xxx小姐
我喊了一聲:在
那人就說:那我五分鐘後再進來……

對,妳沒看錯,就是全更衣室的人都知道妳叫什麼名字~
(難怪後來有人死也不應答!!)

等更完衣後,美容師就來帶領妳到房間去~

本來我還拿個毛巾想說會冷,但美容師說不用拿毛巾,在旁邊而己
就在她帶我到隔壁時
又說:等我個30秒……
要我身上只有浴袍在外面等妳30秒
我看了一下,發現她們居然這時才在整理spa床……

本太太我脾氣很好的等了不止30秒,接著就被請進去躺在床上,準備療程~
(我和巧妹是同一間,巧妹同事是到另一間)

一躺上去,就看到要貼著我臉的毛巾有塊黑黑的~
但想說她們這麼有規模一定都有洗和消毒,那一定是洗不掉的
我就想算了!!(現在想想我真是大好人一個)
接著臉朝下躺下去
就聞到毛巾好像有點霉味沒曬乾的感覺
是的,我又非常好心的想說
「那應該是全美堂特有的味道吧!!」


開始療程~~~


一開始美容師就有問我說,我有開電毯,有感覺嗎?
我是說,只有一點溫溫的
結果她看一了一下說:我電毯沒開耶……
哇哩咧,是在耍我嗎?!
後來她開了電毯,但我也是全程手腳冰冷到最後……(好威的電毯呀!!)


後來她開始說明療程
其中有一項纖體膜,只能選個部位~
重點來了!!
當時購買券上是寫:腰、腹、手臂、大腿、小腿選一部位!

結果~當我說要做大腿時
美容師是說:那妳重點雕塑是要選「大腿內側」還是「大腿外側」?
我還打哈哈的說:還有分喔?!(心想,妳是把我當潘仔就對了!!)
美容師:有喔!
(噢,好吧,妳說有就有吧,我都脫光躺在那任妳宰割了,還能怎樣?!)
選了大腿外側後
就開始全身的按摩~~~

開始倒精油按摩~~
居然覺得精油有種放太久的油耗味……
我又想:這就是全美堂特有的精油味~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的美容師真的有很認真在幫我按摩
因為有按到我覺得很痛,她還有把力道放輕
在按摩的過程其實還蠻舒服的~
她的技術還蠻棒的、聊天的過程也還ok!
我甚至還想,下次再來也許能再找她!


到了重點雕塑~
她針對我的大腿外側用力的推~
推到我真是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啦~
不過想說會瘦~
就忍著點!
她推完後,就敷上了像泥狀的敷膜,再用保鮮膜把大腿給包起來~
接著就開始做熱石~

哇塞,熱石真是重頭戲呀~~~
從兩塊石頭在妳背上滑下去~
再滑上來
再滑下去
再滑上來
結束!!!!
全程不超過三分鐘
超強!!

再來是薰臍了~
薰臍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在薰臍時,我就一直覺得我的腸一直在蠕動
真的有用的樣子!!

接著臉部的金湯匙~
她清潔了我的臉有二次吧~
才開始湯匙療程
過程ok,只是本來還蠻期待的
沒想到只是一般般
如果要說,我還比較喜歡用手按摩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有很長很長的敷臉時間~~~~
躺在那,手腳冰冷的敷臉……
(美容師有貼心的把冷氣關掉,不然我會更冷…)
敷臉敷到我整個恐慌症發作
和我妹說:我想把面膜撕下來,感覺快不能呼吸了~
沒想到巧妹也有一樣的感覺
我們拿下面膜後,又等了一陣才美容師才進來
(我們覺得敷面膜的時間好像有點是在湊滿時數的感覺)

期間,一直能聽到大家關門、開門、又用力關門、又開門的聲音
完全不能好好的放鬆呀!!

結束療程後
沐浴完,走出更衣室~~
居然沒人鳥我們?!
沒錯!!
就是沒人鳥我們!!

後來還是我去問說:我療程做完了,那現在要做什麼?!
坐在櫃台的服務人員問了名字
拿了張券說:到隔壁
(態度隨便沒看人)

我和我妹兩人非常古意的到了隔壁的中醫診所
裡面櫃台只有一個人在忙碌的包藥
看到我們說:是要耳灸嗎??
我說:應該是!
那人問:是要代謝還是節制食欲
我們:代謝
那人就夾了貼片,黏在耳壁上,就說沒事就自己壓一壓,掉了就掉了!
就說:好了!

然後完全沒人招呼的我們~
就這樣離開了中醫診所

這時看到巧妹同事也出來了~
氣沖沖的說:我要客訴!!
聽說是她被帶到外面的房間
要穿浴袍+毛巾走出來外面就算了
她那間房間還從頭到尾都開著辦公室的白燈
還有小孩在哭鬧~~
唉~~~說是有媽媽帶小孩一起來,但小孩要開燈什麼之類的事情!!
結果就是全美堂送了她一堂電療腿的療程當做是道歉!!(15分鐘)

接著,我看到了我的美容師
她居然完全把我當陌生人
我對她展現笑容
顯得像我是白痴一樣
她居然一點也不會想要對我打個招呼之類的
讓我覺得感覺很不好!!
還有走來走去很忙的一堆美容師諮詢師
整個就是很忙
也沒人有空理我們

超忙的妳們
難怪妳們會沒空理我們這些買優惠券使用的人

總之
感覺很不好
再優惠我也不會再去了!!!!!



ps.巧妹同事那間居然還沒電毯,是想冷死人嗎??太誇張了!!!
     現在想想,巧妹同事那間可能是臨時SPA室,應付因為優惠券的過多人潮  
     於是才會有辦公室的白燈,而不是SPA室的小黃燈
     居然連電毯都沒有!全身脫光有多冷妳知道嗎?!

太令人心寒了呀~~~~~

~~~~~~~~~~~~~~~~~~~~~~~~~~~~~~~~~~~~~~~~~~~~~~~~~~~~~~~~~~~~~~~~~~~~~~~~~

7/29新增

聽說又有新的療程出來了
我上去看了一下
介紹整個很吸引人呀
尤其那個熱石放在身上的樣子
真的很威呀~~
若不是親身經驗(連放都沒放,滑來滑去就結束了)
我一定會被騙騙去~~~

不過,也希望大家有去有“美好”經驗的人來分享一下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