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因為太久都沒有更新了~
所以~就來讓我分享一下之前的事好了~~~

事件:
地點:中國技術學院巷口福勝亭
事件:打電話給郁小婷
當事者:巧兒、璐璐

這天,是中國幹研,我們一群人約了要回去看學弟學妹們表演~~
和璐璐&煙火男(璐男友)到了福勝亭後
我便開始打電話給郁小婷,要問她要不要來~

巧兒:郁小婷我們現在在中國耶,妳要不要過來!
郁小婷:怎麼可能,我在家耶…xxxxxxxxx!
((郁小婷家在南崁))
巧兒:是喔!!不啦不啦不啦不啦~~~那妳和璐說一下!

璐璐:郁小婷喔,我們就等妳喔~~(又亂哈啦一通)
            不啦不啦不啦不啦~~~~~~

就在這時,巧兒翻著包包

東找找                           西找找

左找找                           右找找

過了一會兒~~~~~~~

璐璐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我~~

:「妳是在找這個嗎??」

巧兒傻眼無語:「知我莫若璐呀~~~,妳怎麼知道我在找手機!!
整個就是……



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