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93

我們就這個狀態一直等到最後一次點餐!!!

DSC02095

這是最後一次點餐完,第一批上來的火鍋料……

 

 

咳~~好了,看標題就知道這次巧兒吃的一肚子火

浪費了姊妹們的用心

還好接下來的cafe'讓巧兒我吃的開心也聊得盡興呀~~~

 

嗯~~~這個禮拜天咱們約11:30在位於內湖的新勵進台電酸菜白肉鍋

巧兒上網看了評價普遍不錯

用餐時間90分鐘也ok,吃到飽90分鐘可以吃到撐了吧,呵呵~~

單點式的感覺也比較乾淨

網上好評不斷

沒訂位是一定吃不到的~~

所以當小茜訂到位時,巧兒在心中可是有大大的讚許了小茜兒一下~~^^

當天,巧兒帶著多多,因有事情遲到了40分鐘

當我到場,他們已經吃過一輪了

(40分才吃完第一輪喔)

所以,巧兒不多說馬上點了第二輪了

還有近1小時吃飯綽綽有餘了!

點完後

等了一陣子

東西都沒上

接著

服務生就告知來到了最後點餐了……

(大驚!我們第二輪點的菜咧???)

 

我們反應第二輪點的菜都還沒上

服務生告知,最後一輪點完會一起上菜

然後

又等了一會兒

最後一輪很澎湃的菜全上了

但還是漏掉……我的香菇(還在種?)、大白菜(正在拔?)和貢丸(等雞姐打?)及王子麵(我想王子麵要從頭開始等乾燥)……

(後來有補上,但沒時間吃了)

 

然後,當我們還有最後一盤肉還沒煮時

就被告知用餐時間到了

請我們先結帳

結完帳沒多久

服務生就告知下組客人在等待了

 

我知道服務人員很忙

而且很貼心的多給了我們30分鐘

我的意思是

上菜速度太慢

很難找到服務人員(通知只有在其他桌上菜時才能抓到服務人員點菜)

上個菜需要三催四請

我們吃的是火鍋

需要自己煮的

全部丟下鍋

也要待涼一點才能入口

 

還好我們有把料都吃光光(四個女生是有多少個胃呀,哈哈

還有多多這個生力軍吃了不少玉米和肉片、丸子

 

新勵進的東西真得不錯吃

招待的手工丸類真的挺不錯

肉片也新鮮,沾著芝麻醬超級喔伊細

食材方面巧兒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超好養的呀,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食材對我來說算是無敵等級了^^

 

只是,在假日時,如果能增加人手,或是再機動一些

我想,這間餐廳就算要等待我也願意再去吃第二次

但現在

因為服務問題,讓我吃的不是很開心

也希望之後能夠有所改善囉~~~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