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歡樂的一家來吃牛排囉~~~~~

 

這次家庭聚餐,老叩天遲遲想不出來好地點

巧兒我努力搜尋了三重的地方美食

想到佑佑喜歡吃牛排

於是,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威仕頓牛排館

上網評價都還不錯,甚至可以說是讚美聲不斷

於是巧兒立馬下訂,好險還訂得到位子

威仕頓牛排位在集美街松青超市樓上

是在2樓喔,一進門能看到飲料吧台及櫃台

021.JPG 022.JPG

在櫃台一側還備有雜誌可以讓你殺時間用的

但我想這裡吃東西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看雜誌呀,哈哈~~~

原來是這裡還有下午茶時段,沙拉吧有優惠,大家可以吃沙拉吧聊八卦這樣!

003.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裡的沙拉吧呀~~~

在服務員帶位的路程,知道為啥讚美聲不斷了呀~~~~

我們完全沒辦法聽服務人員的介紹

一直想往沙拉吧衝……

話不多說~~來看一下豐盛澎湃的沙拉吧

基本的沙拉專區~~~~

超多新鮮蔬菜,居然連山藥都有!!!

太健康了啦~~~~~~

004.JPG

 

小菜冷盤區~~

008.jpg 

不要和我開玩笑,平價牛排館,居然也有熟蝦吃到飽…………

還有那個白切雞是怎麼回事?

也太不惜成本了~~~

 

熟食區~~

006.JPG

不要鬧了不要鬧了~~

那個魚湯…有中藥的香味

感覺很補身呀~~~~

還有握壽司,雖然不是生魚片,但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來著!

010.jpg

 

各種小菜也都沒在怕的用料十足~~~

小朋友愛的小點這裡也通通都有~~~

009.jpg

 

湯品區:

鴨血豆腐、藥燉排骨、茶菜蛋、蛤蜊湯~~~~~~旁邊還有白飯和咖哩讓妳自己裝……

001.jpg 

水果甜點區:

007.JPG

002.JPG

011.jpg 

尬的,那個炸銀捲~加上煉乳~~~肥死人了,但我超愛啦,哈哈哈

水果種類也會一直替換

奶酪、果凍還有黑糖蜜及芒果醬可以淋

然後,這裡居然還有這個~~~

也太妙了吧,哈哈哈!!

023.JPG

是不是想馬上去訂位了呢?! 

 

是不是、是不是

教我們怎麼能冷靜的點牛排~~~~

牛排隨便點一點就趕快往沙拉吧衝了呀~~~

    

以平價牛排館來說

這裡的吃到飽沙拉飽真的太超值了~~~~

有發現這裡的沙拉吧其實都是小館裡的大菜等級了嗎?

完全冷靜不下來呀我(咬牙吞口水中…

而且幾乎沒有地雷食品(我是說幾乎喔,但不是沒有

但我硬要解釋是巧兒嘴比較刁,只是不合我口味而已

因為大家還是都吃的超開心的!

020.JPG  

每個人盤子都在比多比大盤的,哈哈~~~~

 

然後,大家想說沙拉吧這麼威猛,牛排一定還好~~~

005.JPG 

但其實牛排肉質還不錯耶~~~

巧兒點菲力,還可以不用加醬,也不會吃到牛肉的腥味

這代表肉質還算不錯喔(阿人家就是牛排館呀,怎能砸招牌是吧!

012.JPG 

但其實大家來這裡醉翁之意都不在酒

但牛排真的有好吃(但不敢說是頂級喔~~

七分熟切開還能看見粉嫩的肉質

入口不會久嚼不爛,入口咬下還能有肉汁噗~~的充滿在口腔中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呀~~~~

 

而且是連多多都覺得好好吃的一直吃喔^^

而且多多現在有算低消,當然要努力吃夠本囉,哈哈~~~

028.JPG

這裡用餐限制是2小時,但如果沒有人排隊的話,其實不會趕人

像我們第一次去就是晚餐時間,後面沒人排隊,我們就聊天聊到盡興(也吃到撐死)才離開

但第二次去是中午時間,排隊的人就多了

但服務人員很好心的讓我們能多待久一點

時間到了會先提醒一下這樣

服務也超棒的呀^^

第一次去吃完,我們開始歡樂的拍照~~~

013.jpg

 

大家都要這樣拍照就對了~~~~ 

014.jpg

 

是不是呀

這樣畫面是不是溫馨和諧多了……

 

 

015.JPG

 

我不想講這兩父子了……

016.JPG 017.JPG

 

不理臭男生,我們兩個女生自己拍~~~~

 

018.jpg

 

恩~~~~最後那個是已經自暴自棄了啦……

再來張正常的~~~~

 

019.JPG

 

我們後來又去了一次喔~~~

這次是幫多多慶生!!

我想我們之後聚會都會辦在這裡了吧,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我們有專心在食物上(也就是沒怎麼拍照啦)

這次十月底去,居然還有麻油雞……

天兒呀~~~麻油雞耶~~~

巧兒我完全就是攻麻油雞這樣(補一下咩)

哈哈哈~~~~~~~~

附上我最愛的老公以及我最愛的小姑合照一張~~~

026.JPG

 

最後硬放我和小姍以及多多的合照和大家say goodbye囉~~~~~

 

024.JPG

 

~~巧兒瘦不下來,但寫文又好想手癢去訂位的落筆~~ 

 

餐廳資訊:

「威仕頓牛排」

官網:http://www.westonsteak.com.tw/history/history.aspx

電話:(02)8976191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35號2樓

(以下取自官網資料)

營業時間:11:00~22:30 (全天候供餐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最低消費:(單點沙拉吧價格)

90公分以下:免費、91~120公分:100元、121~140公分:170元、141公分以上:240元

消費說明:
1.本店用餐時間為2小時。
2.為維持餐點美味及您的健康,店內餐點請於店內食用完畢,且不提供外帶打包服務。
3.餐點均需加收10%服務費。
4.接受信用卡消費。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