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大安森林公園真的適合蹓小孩的地方呀,哈哈哈!!

 

 

咳~~話說多多撞到後兩個禮拜

嘴巴消腫很多(真的消很多,雖然還是腫的!

於是我們決定帶多多外出散散心

地點當然就選在有超大兒童遊戲區的大安森林公園囉~~~

出發前多多特地拿了自己的相機說要帶著,他要拍照!

001.JPG

一到就像個小小攝影師,捕捉美麗的一瞬間?

003.JPG

有沒有給他專業到?!帥的厚!

002.JPG

哈哈!

繼上次來大安森林公溜滑梯鬼擋牆後

這次又遇到同樣的情況

但還好是換了一組溜滑梯這樣~~~~

006.JPG

005.JPG

 004.JPG

然後就陷入無限的溜滑梯循環

  007.JPG

008.JPG

 

雖然中途有變心覺得滑梯還是老的好?

009.JPG

但溜個倒頭載後,他就放棄又回來石滑梯了!(媽咪我也最愛石滑梯了!

010.JPG

011.JPG

012.JPG

 

看到多多又恢復開朗的樣子

媽咪真的是很開心呀

不然之前因為痛痛都悶悶不樂的

 

這…假日的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是太熱鬧了~~~~

013.JPG

 

連溜滑梯也能排著長長的人龍~~~

014.JPG

 

看多多玩得開心,我們就來張自拍吧~~~~

015.JPG

 

咳,我說老叩天和我拍照一定要這麼不情願嗎?!

和多多就這樣,我摔筆喔!!!!!

016.JPG

017.JPG

 

這張顯示:老爸一直想攔截多多,但多多不從寧願繞路的情景!!

018.JPG

 

發現另一組石滑梯!!

019.JPG

 

有刺激到閉眼睛喔~~~~~

020.JPG

 

我們就這樣看著多多玩一組滑梯玩了近二個小時……

(這小孩究竟哪來的堅持?如果是我早就全部都玩完一輪再來選自己最愛玩的說…

022.JPG

 

本來活蹦亂跳的多多,一聽到我們要離開了

馬上癱軟說他累了、腿痠了、走不動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反正老叩天吃這套!就交給他囉~~~~

023.JPG

024.JPG

 

然後多多一路都「假裝很累不想走路真休息」的一路撐到永康街又一尾活龍!!

 

 

掰掰大安森林公園~~~~~

025.JPG

 

 

我們決定走到永康街來覓食

但遇到用餐時間,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抱著小孩又不想排隊

找了間很粉紅的店(其實巧兒之前就一直很想試試了),問了有沒有位置就直接進去囉~~~~

026.JPG

 

因樓下都滿座了,服務生問了樓上有低消,問我們O不OK

他太不了解我們的狀況了

當然OK呀,哈哈哈哈哈!!

樓上走的是公主浪漫風~~~~~

027.JPG

028.JPG

 

我們這天點的是兩個雙人套餐(還有朋友一起啦)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是不是超級豐盛的,看了就覺得好吃!!

也說巧兒超愛這種鬆厚的鬆餅了~~~

所以……必須要說這間鬆餅的口味算還可以啦,哈哈!

 

大家到永康街究竟都去吃什麼咧?

拜託拜託告訴我

我雖然人住台北

但可是貨真價實的台北俗呀~~~
來了永康街這麼多次

都嘛亂吃這樣,哈哈哈~~~

到底永康街除了芒果冰、冰淇淋還能吃什麼咧?

熱食~~~please給我熱食名單,感恩~~~~~~

==================================================================

是的,在這分隔線下

又要來和大家說說為何我會心力交瘁~~~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後一禮拜

多多他發燒

快篩出為A型流感

X光顯示肺部有陰影

急診建議是住院治療,但也說有家長堅持要回家觀察(但要隔離)

巧兒我比較緊張神經質

想說X光都照出陰影可不得了

醫生說有可能是痰,但這可不能輕忽呀

而且要隔離,小孩怎可能一天到晚帶著口罩呀

所以

我們決定讓多多住院

雖然多多一開始哭著不要住院

但我們有極力安撫他是因為我們要把壞細菌趕走

所以才要住院治療趕走壞細菌

還好多多打點滴還很勇敢

住院也不吵不鬧(除了不舒服)

整個讓我媽咪我覺得我是不是等多多出院後就要準備開始享福了??(想太多

在這個住院期間,多多這麼乖我還要操煩什麼?

就是時不時就飆高的體溫呀

因為流感特徵就是會一直反覆發燒

所以燒退了完全不能輕忽放鬆

隔兩小時又燒起來到39度多

半夜也沒在客氣的狂燒

巧兒是直接把陪病床移到多多的床旁邊陪著他睡

護士進來幾次我就醒來幾次(為了確認退燒狀況

那老叩天咧?他隔天還要上班,累到不行我也不好意思吵他

重點是:根本吵不醒呀(哇哈哈哈哈

咳!!

然後

就在多多住院的第二天,我病倒了,哇哈哈哈哈

晚上多多退燒時,我飆高燒了,噗哈哈哈哈

趕緊看了醫生,怕是流感,但被退貨,說只是普通感冒,吃蘗就好

恩,好險趁多退燒時吃了藥,補了一下眠,燒就退了也比較有體力

半夜再繼續和多多的高燒奮戰

接著,第三晚

我又發燒了,哈哈哈哈哈(到底在興奮什麼呀我?

為了半夜繼續和多多博鬥,於是我又去掛了門診(是說小孩住院媽媽看醫生好方便

然後我又被退貨了(哈,還是說是普通感冒,要我吃藥休息就好了

嗯,於是我又回病房小睡一下,果然馬上體力恢復

半夜繼續照顧多多!

好險巧兒我身體勇健,恢復神速呀~(我想只是突然太累了這樣!

 

總之,多多住了三天醫院後,終於在第四天完全退燒了

也在五天辦理了出院,回家休息隔離五天再出門(已經不具感染力,是怕別人感染他,噗)

在這期間,多多的表妹樂樂也住院了

她則是因為多多是A型流感,所以只要一有感冒症狀,就得立即投克流感

於是也就住院了,可憐的小寶貝呀~~姑姑秀秀喔!!

然後老叩天也因為太累了,所以也完全重感冒呀~~~(嘆~~~

 

 

現在當然大家都完全康復囉~~~

 

多多的門牙複診後也確定有往下長了

現在已經可說外觀已恢復正常,但門牙仍搖動的厲害

目前還是無法用門牙咬東西

還有就是牙根的部份還是有點紅,我想這應該還是要再久一點的時間慢慢復原吧

畢竟牙根都刺穿骨頭了,應該也沒那麼快恢復

拔掉的那顆消腫後就好了,現在就等恒齒長出來,不過也要到九歲了…

也就是說,多多要再缺牙個五年多這樣(鏘~~~~

媽咪我心都碎了呀,還是得說還好媽咪把多多生得夠帥

不會因為牙一顆牙而減少一點帥度的

哈哈哈哈哈(再度被毆~~~~

===============================================

我的兒呀~~~~

經過一月份連續兩次的震撼教育

老媽我已經可說是把心臟練的很強大了

已經不需要再受任何的刺激了

所以請你別再給媽媽其他的試煉了好嗎?

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健健康康的乖乖長大~~

成為高、帥的都敏多(喂~~

咳!

是真的希望多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其他真的都不求了啦

只是如果能再長成李敏鎬這樣我是不是就無憾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媽咪我韓劇入戲太深、廢話太多

在此就下台一鞠躬囉~~~~~~

 

 

 

~~~巧兒趕時間之都敏俊不要走活下來~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