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jpg  

有誰能看得出來多多這兩張照片的不同??

 

 

唉,太久沒在更新部落格

其實也是因為在一月份發生了兩件事

雖然才兩件,但也夠我操煩的了~~~~

讓我娓娓道來~~~~~

 

話說元旦放假這天,我們開心的往新莊IKEA出發

001.JPG

聽了大家說這裡有多好逛、多好買

所以一定要來見識一下(其實是老叩天想買收納櫃)

於是吃飽飯的我們決定前往來散步逛一逛

沒想到一進IKEA居然誤入餐廳

也不知怎麼地就開始找位置??!!

然後桌上就突然出現食物了……(不是吃飽飯了??

一切發生的是如此的自然且平常……((喂~~~~

002.JPG  

話說難怪都下午三、四點了這裡還人滿為患

005.JPG  

窗邊的熱門位更是一位難求

003.JPG  

好險我們遇到認識的朋友剛用完餐

雖然不是窗邊座位

但至少也是個四人座~~~

但怎麼朋友也來這用餐呢??

 

原來就是這裡不只家具出名,居然連餐點都如此的美味~~

培根雞肉捲好好吃

還有甜點:布丁塔、布丁、波士頓派……

明明布丁和波士頓派都是多多愛吃的

無奈多多被其他地方吸引過去

美食完全誘惑不了他

所以居然全進了老叩天及媽咪我的肚子~((嗝!好飽好飽!

那多多呢?

004.JPG

喝完一杯飲料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淚奔~~~

老叩天:妳來亂的喔!

咳!是直奔兒童遊戲區啦~~~~~

006.JPG

 

只能說IKEA太了解小朋友們的需求了

出了這種地墊

小孩一踏上就離不開了呀(吶喊ing

007.jpg

 

還好咱的座位就在遊戲區旁邊,當多多忘情的玩耍時

我們可以來個二人的小約會

不過這個老叩天讓我很想打人……

008.JPG

咳!咳!解決完老叩天…不是,是解決完餐點後

我們就開始正式逛大街囉~~~

009.JPG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裡頭居然還有個居家遊戲間!!

難怪每個爸媽到這都會很認真的考要不要搬個幾組回家!!

因為明明才少少的幾樣設施

但小孩可以玩到天翻地覆!

010.jpg

後來我們想想這不是辦法,這樣我們顧小孩就好啦,到底是要怎麼逛啦~~~

於是:

011.JPG

哈哈哈哈哈(這是接完小孩拍的,沒想到居然客滿,好險我們當時還排得進去)

這裡限時一小時,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樂,裡頭很安全又有專心會幫忙顧小孩

接小孩的安全措施做的很嚴謹

讓我們能放心的把小孩交給IKEA好好的逛街!!

其實IKEA這樣做很聰明

小孩不在身邊吵鬧

爸媽的消費力才會完全的得到釋放呀(喂~~~

逛了一圈,正在零食區結帳時(對,咱們又吃了冰淇淋……話說巧克力的真的不好吃耶,還是原味的好吃一點!哈!

接到了大姊姊的電話,說是多多吵著要我們去接他了

趕緊結帳,接了小孩,稍坐一下,好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012.JPG

013.JPG

是滴,接下來我們到了好久不見的飛機公園囉~~~

這裡好多大型的遙控飛機~~~

025.jpg  

多多和老叩天看得目不轉睛~~

 015.JPG

018.JPG

 

多多看著看著就沉思了起來~~~

020.JPG

 

究竟是在想什麼想到出神了呢??

021.JPG

 

原來是在想要怎麼表達飛機起降給爸媽看在煩惱呀~~

我覺得你表演的很好耶,哈哈!!

023.jpg

就這樣完美的過完元旦了……嗎?

===============================================

晚上回家後~~~~

就在巧兒梳洗完畢準備哄多多上床睡覺時

突然想到重重的「蹦」一聲

接著是多多淒厲的哭聲

巧兒衝進房間(多多和老叩天在房間裡玩)

見到的是多多滿嘴是血

老叩天則大叫送急診(現在回想起來打字我都還會發抖~~~

巧兒鎮定的看了一下,尬的,至少三顆牙齒都移位了

不知巧兒哪來的鎮定力,火速換好衣服就準備帶多衝去醫院

巧妹也機警的拿了厚厚的化妝棉當棉花給多多咬著止血

神奇的是,多多除了剛撞到放聲大哭外

就醫過程整個超乎我想像的安靜

還會用手勢來告訴我們他痛不痛

這看在我眼中實在是有夠心疼!

可能多多知道爸爸很自責,所以不哭不吵也不鬧的安慰爸爸受驚的心情

媽咪我也沒責怪爸爸,誰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呀(我真的是好貼心的好牽手呀我~~~~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當初和多玩的是我,我應該就被休了吧……((攤手))

 

急診當下就決定小門牙要拔掉,因為整顆已經脫牙掉一半下來了

拔牙的過程多多一直很緊張

拔牙的瞬間有哭了一下

但經過爸爸媽媽的安慰,以及再三確認長大牙齒一定會長回來

他便乖乖安靜的等著回家!

(怎麼這麼懂事呀我的孩子!!

 

至於兩顆門牙雖搖搖欲墜,但因為是往上撞,所以兩顆門牙是整個擠進牙齦裡

急診暫不處理門牙的部份,要我們兩天後再約門診請專職醫生來做判斷要如何治療

但有先給我們信心喊話,說門牙的部份會自己長回來,要我們不要擔心

只是害怕擠進去的門牙會擠到恒齒,就比較麻煩,所以務必要回門診做詳細的檢查

總之拔完牙,觀察一下,咱們就回家休養了

大人還要幫忙更換棉片,注意是否完全止血!

還好多多夠累,止痛藥沒喝就睡著了

(話說止痛藥醫生開到兩瓶,多多一滴也沒喝耶,超棒棒的多多!

當天立馬幫多多預約隔天的門診掛號

X光檢查結果還好沒有傷到恒齒

但牙齦受傷得太嚴重,兩顆門牙的牙根已經刺穿上顎骨頭裡

雖然按常理門牙會往下長出來,但還是要等外傷都復原了才能做判斷

所以我們就陷入胡思亂想、天人交戰的二個禮拜((等傷口消腫

還好傷口稍微消腫後門牙有露出來(首圖下圖)

但門牙牙根需要再觀察(因未完全消腫……

這連醫生都看不下去說:到底怎麼撞的,怎麼這麼嚴重??

 

丫就老叩天當時在房間床上和多多玩「美人魚躲貓貓」的遊戲

就是拿棉被撲向另一個人

就在多多拿起棉被要撲向老叩天時(以多多的身高,棉被一舉高就看不到前面了)

老叩天突然移位(他坐在床邊)

多多就這麼撲空(一定是很大力,因為他是要撲爸爸!

跌下床(還好只是和室木板上有床墊這樣

撞到床邊的木頭桌(還好木頭桌不是直角是圓角

所以除了外傷沒有內傷(真的好險好險

也好險多多還沒換牙,所以之後還能會有一口漂亮的牙齒!

真的好險呀~(鬆了好大一口氣

 

所以現在多多拍照都不露齒笑了

除非是玩到忘我被我偷拍

不然拍到的照片一定是緊閉雙唇~~~

厚~~~~心疼吶

還我帥氣的都米泥多啦(喂,媽媽韓劇看太多喔!!

 

不過,最後真的要說

都嘛是媽咪我把多多生的太帥了

就算少了顆牙也絲毫不減他的帥氣

真的是萬幸呀~~(被踢飛!

 

想說開年第一天就給媽咪我這個震撼教育應該夠了吧

沒想到年中又來一發

整個就是要訓練媽咪我的心臟強度來著

第二發就待下篇分曉

巧兒我要先來去喝喝熱茶壓壓驚

(一想到當時的情形情緒還是止不住呀我)

先掰啦~~~~~

 

~~~巧兒喝花茶看星星的落筆(整個來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