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JPG  

看看我學得像不像呀~~~~

 

 

是滴~~~逛完東大寺後,咱們回了商店街吃午餐

經過這間店,大排長龍耶,感覺就好好吃呀(?)

042.JPG

043.JPG

 

KIDA桑為大家安排的是這間大阪燒店

044.JPG

045.JPG

 

哇~~哇~~哇~~~

來大阪怎能錯過大阪燒呢?

從第一天老叩天就一直唸唸唸說要去吃大阪燒

終於讓我們等到這一天啦(漉花轉圈)

趕緊來拍照留念~~~~(小屁孩又想睡了…)

047.JPG

話說看著一整面展示牆,還真不知要選什麼來吃~~

看著這個裡頭最澎湃的這個,心裡還想說:這老叩天應該會喜歡~~~~但太貴了!

 

046.JPG

沒想到老叩天對它是一見鍾情

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哈哈哈哈哈!!

 

在待位的同時,我們再來放一下閃光

(請戴墨鏡) 

048.JPG

049.JPG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吵著要抱抱,所以我就威脅他,要抱抱就要親媽咪~~~~

噗~~~~~~

 

不用說;這幾張又是:弟弟要拍照,哥哥來鬧場~XD

050.jpg

 

((弟弟:哥哥你吃藥了嗎?!

051.JPG

 

終於有位置了~~

趕緊點餐吧!!

話說點餐時發生了點小趣事;

052.JPG

055.JPG

就是呀,在等到座位時

老叩天去街拍沒和我們一起;多多吵著要上廁所,所以我們也沒在位置上

讓小愛瑪一人留在座位和服務人員點餐

殊不知服務人員不讓她點那個澎湃燒(對,就叫它澎湃燒好了)

說她一個小女子是吃不完的,所以店員不讓點!

後來經過解釋,才同意讓她點了這個澎湃燒呀

但就不能再加點其它食物,因為店員說保證會吃不完!!

 

哇~~~澎湃燒上桌了~~~

053.jpg

 料超紮實的多啦~~~

054.JPG

056.JPG

 

來看看一般鏟子和我們的大鏟子的差別~~~~

057.JPG

058.JPG

 這麼厚實的澎湃燒,要等它熟也是要不少時間呀

這時咱們又來拍照啦~~~

可是小孩超不配合(欠扁臉)

059.jpg

 有沒有~~~根本都不理人了~~~

060.jpg

然後他就陣亡睡著了…………

 

先不管小孩子,食物才是最重要的吧!!

哇~~要起鍋了(哪來的鍋?)

061.jpg

 傳說中會跳舞的柴魚片~~~~~

062.JPG

 

再淋上萬惡的美乃滋~~~~

063.JPG  

喔伊細呀~~~整個大美味~~~

是到現在是會懷念的味道~~

但是

當下真的是好撐呀

撐到有種「再也不點這麼大份」的那種感覺

呼~~~現在想起來還在怕(哈哈哈)

但真的超好吃呀~~~我還要我還要(吃一人份就好了)

 

吃這麼撐,接下來的行程一定要消耗體力才行呀(笑)

於是大家準備前往心齋橋朝聖囉~~~

先買個大佛布丁給小孩墊肚子~~~~

064.JPG

065.jpg

 布丁好香濃,好好吃;如果不是因為沒有地方冰,我真的好想多買幾個呀~~~~

(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心齋橋我來啦~~~

果然是流行聚集地

大阪人是都跑到這裡來了嗎???

067.JPG

070.JPG

066.JPG

人擠人超級多的啦

都無法好好拍個照~~~

在這邊我和老叩天就分頭行事

(因為多多吵著要大便…老叩天就帶他去了)

但這樣也好啦,不然他在等我血拚的時候臉都超臭的(北海道、東京都是這樣)

還不如分頭逛自己想逛的還比較好,是吧!

 

道樂大螃蟹

068.JPG

 

雖然大家很推,但我沒去買來吃~~~因剛才的澎湃燒真的太飽啦!!

 

固力果先生~~~

069.JPG

 

多多也來學他跑一下~~~~~

097.JPG

還真有模有樣呀,哈哈!!

 

就在媽咪我忙著血拚的時候

這父子跑來坐船啦

096.JPG

(( 泣,我也想坐呀~~~~~

099.JPG

095.jpg  

094.JPG

100.JPG

071.JPG

 如果不血拚的話,真的可以好好坐這觀光船

這艘還有人在上頭演奏耶,好特別喔~~~

下次我一定不血拚要坐船

((老叩天:說真的?!

 

晚上的固力果先生會發亮~~~~~

072.JPG

 

待我們會合,多多居然也有戰利品來著!!

073.jpg

超酷的麥坤行李箱

多多超愛,現在不管到哪都要帶上它才行!

也多虧了這咖

讓媽咪我的手不會斷掉

(( 啊是買了多少呀?

 

這天的晚餐當然是一蘭拉麵囉

這大家讚不絕口的湯頭

連食尚玩家的大哥一哥們都淪陷的一蘭拉麵

是不是一定要來吃上一碗!

(但多多吵著要吃麥當當;所以老叩天又沒跟到,超可惜)

075.JPG

生意好到居然是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耶!!

 

排了一下隊,終於輪到我們!!

好有趣,一個人一格的用餐環境~~~

如果是朋友要聊天的話,可以和服務人員說明,這個隔板是可以拿起來的喔!

076.jpg

吃拉麵一定要點的水煮蛋半熟蛋

蛋殼要自己剝的喔~~~

超美味的這顆蛋

美味到我又加點了一顆帶給無緣吃到的老叩天

078.jpg

 

拉麵上桌囉~~~~

蔥給的……還OK

中間紅色醬料是「秘製醬料」,會辣喔~~~~

巧兒我選的全是最正統的「一般」口味這樣,哈哈~~~~

079.jpg

 如果要追加菜單也很妙

每個位置都有個服務鈴,把妳要點的畫好後,把錢放在旁邊

按服務鈴,服務人員就會取單收錢

就等著上菜囉~~~~

080.jpg

一蘭的口味和二風堂比起來(人家明明就叫白丸)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一蘭的口味

二風堂(就說叫白丸了)的蒜味比較重

巧兒比較愛蔥感,不愛蒜味

所以一蘭整大大的勝出

加上那秘製辣醬;正常就剛好提味,不會太辣

讓巧兒我整碗嗑光,還想再叫一碗呀(嗝~~~)

 

謝謝KIDA桑這麼用心的安排這次觀光的行程

真的超級感謝他的

還帶了我們吃了不少美食

都好棒好好吃,完全就是讚啦!!

尤其KIDA桑還買了超好吃布丁(比大佛還美味)

還有糖漬栗子(巧兒好愛)

給我們伴手禮耶,也太厚禮了吧

是我們要感謝他才對,居然還讓他送禮

實在是超不好意思的啦~~~大大的感謝吶!!

也謝謝小愛瑪一路相伴、不離不棄,感動吶~~~~

想到明天就要離開大阪了,心裡超捨不得的~~~~~

所以~

101.JPG

 ((喂~~~~

其實是因為老叩天沒吃到一蘭拉麵(他和多多去吃麥當當了)

所以決定來個補償這樣

在超市關門跑去買了生魚片+水果酒來當宵夜

哈哈哈~~~~

 

KIDA桑能和我說說布丁在哪買的嗎?

超~~香濃好吃的,整個把大佛比了下去

(我沒有不敬的意思呀 =  =")

嗚嗚,我好想再吃它一口呀~~~~~

 

今日甜點~~

栗子派

074.jpg  

栗子泥香滑綿密

栗子香甜不乾澀

派皮香酥有層次

極品呀!!

好吃到我回台灣一直思思念念的

找不到任何的相似品呀

嗚~~~~~~~~~~~

 

明天一早就要搭機返家了

好不想離開這純樸又現代的大阪呀(吶喊again)

嗚嗚嗚~~~~

接下來要發戰利品文了

有期待嗎?

噗哈哈哈哈~~~~~~~

 

 

~~~巧兒日思夜想的栗子派還是沒著落的失望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