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快樂呀


到底誰說女人都會記得紀念日的呀???


話說,生了多多之後
雖說每年都記得結婚紀念日
但每次接近或當天我都會忘光光
可惡的是,老叩天不知是有意無意,也都沒提醒我
通常都要過了好幾天以後我想起來
老叩天就會悠悠的說:過了就算了吧,明年再過呀

可是~~四年~~四年了
每年都一樣,像被下蠱一樣,一到那禮拜,甚至當天我就啥都不記得了

難道是老叩天會蠱術?幻術?還是催眠?)
不然就一定是生完小孩記憶那塊都被多多取走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自己記不住


好的~~今年咧
按照慣例,在12月時,我是記得的
但到了1月份,我就又忘光光了

這次,還是1月初小姑來家裡聊天時
聊到咱倆結婚也要四年了
老叩天才自己招出來的
還千交代萬囑咐不要讓我知道
但小姑人超好~~
還是提醒我了~~(話說當下我還愣了一下,哈哈)
喔耶~~~喔耶~~~~~
小姍我愛妳
噗~~~~~~


咱們結婚登記是1/13,宴客是1/19
但119老叩天人要出差來著
於是就想說113來慶祝囉~~~~

慶祝的話,誰要出錢咧?


當然就是要好好的來PK一下啦
咱們就是用這籃框一較高下!!

當然,巧兒這麼沒運動細胞一定是一路輸到底呀
從試投到星巴克的咖啡
巧兒都輸慘了!!
但最後,好友老婆替巧兒爭取到了一個機會
就是
最後結婚紀念日大餐這輪我只要進兩球,我就能免費吃大餐了~~~~

巧兒我
摒氣凝神
氣定神閒
從容不迫
緩緩的將手上的籃球扔向籃框
籃球就這麼乖乖的進洞
而且還連續兩球~~
我都要放鞭炮了我

真是非常非常之幸運!
在親子館要關門之際
我進了兩球~~喔耶~喔耶~~~

也因為親子館要關門了,老叩天沒有上訴的機會
此案就此終結、定案!!!
老叩天請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馬上,巧兒隔天立馬訂了王品牛排~~~
結果居然客滿
臨時也不知要吃啥
又因為天中午因為要幫小卦慶生
老叩天就說,這這餐就當一起慶祝好了
於是他點了超大份的豬腳~~~~~~~

但巧兒怎能這樣放過他咧~
當然不能這麼算了呀

但這餐吃完真的超飽的我們
一直飽到晚餐都還“飽豆肚肚”

所以想說晚一點去MOMO HANA吃晚茶好了
沒想到先帶多多到湯姆熊及玩具反斗城後
因為太晚了,HANA啥餐都沒了,只剩飲料
所以只好移師至星巴克來小小的慶祝一下
(也就是說,巧兒本來要請的星巴克省下來了,喔耶,喔耶!!)

要慶祝,一定要有一塊漂亮的蛋糕~~~

巧克力草莓布朗尼~~~~~

巧克力熔岩蛋糕~~~~~

謝謝老公買單~~~


到哪都要玩車的多多~~~~








還玩到鞋子都脫了是哪招?



最後這張照片是要讓大家看這超有氣質的耳環~~~~~

一付380的樣子,在四平街小店買的
我超級愛的呀
所以要老叩天一定要幫我拍照
哈哈哈哈哈



以上,很虛的結婚紀念日慶祝
不過
只要一家人能開開心心的
簡簡單單的吃個東西就很幸福了,不用特別慶祝啦
(整個在為自己明年又會忘記找藉口

之前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吵的不可開交
嚴重到我壓力大到鬼剃頭
到現在都還沒好
美美的人,頭上有三個大洞
我都懷疑我不是壓力大而是有病了我><"

咳,重點是,
咱們認識也11年了(交往七年結婚到現在)
(有記錯嗎???)
我謝謝老叩天體諒我為了多多著想及巧兒上班方便讓我們住在娘家
他也為了多多也陪著我們這樣
我真的很感激

記得老叩天曾經問我
如果多多長大了,要和他老婆住在娘家不和我一起住怎麼辦?
當時我沒回答
因為那時他問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在吵架

那天,我的答案就已經很確定了~~
我的回答是:
所以你要活久一點陪我呀~~~~
如果可以不要一直碎碎唸的話就更完美了
哈哈哈哈哈!

是吧!!!!!!!!!



~~~巧兒不習慣放閃光,點到為止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