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小卦生日快樂呀(感謝璐璐提供清晰全員到齊之大合照呀)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寫這篇之前,巧兒要和大家分享個開心到不行的消息
就是上禮拜公司尾牙呀,不是有抽獎嘛
結果巧兒居然抽中第一頭獎
尬的
難得來的好運呀,我當場尖叫又跳來跳去的
被笑說公司都要被我震倒了

其實本來抽獎嘛,大家都想中頭獎
但巧兒今天真的看得很淡
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拿最小獎了說
今年也不抱任何希望
像往年抽獎時手還會在抽獎桶裡“啦啦”這樣
這次也就想說就一次定生死吧,抽中誰就是誰
反正也是人人都有獎嘛,是吧!!
沒想到就真的這麼神
就讓我中獎了(有看到我嘴巴都要笑裂了嗎?

雖然獎項不能和大公司的相比
但對今年大家猛加碼的結果(巧兒我自己就加了一千呀)
已經算是超級大獎了!!

我想應該也是老天爺疼憨人吧~~
看巧兒頭都禿了
卡費還欠一堆,都要去宣告破產了
所以讓我中這頭獎不用煩惱卡費哪裡來又煩惱到掉髮這樣子

(不過老叩天是毒舌說是十個禿頭九個富,因為我禿了,所以才拿頭獎這樣)
快,快幫我打他,好惡毒的人呀…………

但巧兒也不是這麼不懂感恩的人
主管們各個都有加碼呀,於是在開會時巧兒可是很感恩的請了全公司一人一杯咖啡來著
還有捐款給麥當勞叔叔之家舉手做公益
還有請了巧爸巧媽吃了頓烤鴨大餐
還有多多的兩台車車
還留了一點點要和老叩天和多多去吃下午茶(還吃?)

其他的,就全奉獻給我的卡費,結果居然是一滴不剩
好難得拿到獎金我居然不想花錢(因為要還債)
我真是好開心好感動呀~~~~~
哈哈哈哈哈~~~~~
==============================================================
咳~~好啦
今日重點不是我,因為太興奪就說了一堆(金害)
這次是小卦生日來著,再不發文,又要拖過一月份了~~~~


這次慶生,壽星孕媽咪說想吃義大利麵來著(孕婦壽星最大)
又想說多了小米粒這個小成員(璐璐之子)
這麼巧的剛好
璐璐家旁邊(真的是旁邊)就有間這麼棒的餐廳
就馬上選定它囉

CaLACaLA餐廳

 一進門就能看見壁爐
這天裝飾著聖誕佈置,好有歡樂的氣氛喔~~~




這裡同時也是等待區

因為多多現在拍照都搞怪不看鏡頭
所以老叩天也不看配合他!!

然後這兩張則是我說:多多媽咪沒有要拍你,你不要看我喔~~~
所拍出來的

說,覺得多多有欠揍的舉手……


整棟都是巧兒很喜歡的鄉村風呀~~~~~~
一樓櫃台


等候區的桌子

讓我想到以前台東老家廚房的瓷磚這樣(噗)

一樓用餐區~
好溫馨呀~~~~




往二樓的樓梯
整個好像就是在高級別墅裡頭用餐一樣




這是我們一行十個人要坐的位置(2F)



本來以為我們有十幾個人應該坐在包廂內的


不過坐外面也好,因為有沙發可以限制住多多的行動


2樓的環境~~




巧兒很喜歡的一盞復古吊燈

好漂亮呀~~~~


忍不住就一直想拍照

(最近真的太雄壯威武了我……><")


還有個魔鏡~~~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釀的人??


魔鏡:當然是“他”囉~~~~~

喂,沒事跑進我的魔鏡裡做什麼啦,厚厚厚~~~


拍完照,大家也都陸續抵達囉~~

新成員小米粒洋洋來著

有沒有很可愛呀。古錐古錐的
如果不是太久沒抱小小孩,對小小孩有了恐懼症
真的好想抱抱他呀,哈哈
小人兒就是可愛~~~
看了小小孩再看看咱們多多…時光飛逝呀~~~


今日我最大之孕媽咪壽星~~~小卦夫妻來著!!

小卦也要當媽咪了耶
感覺這一家三口根本就是小孩爸媽和小小孩嘛
兩夫妻都這麼的娃娃臉
以後出門大家還會以為這三個人是好朋友之類的咧
好令人羨慕呀~~~


準備上菜囉~~~~
這是多多欽點的炸薯條~~
以及附餐的雞肉沙拉(左)及水果優酪沙拉(右)


水果優格沙拉好好吃呀~~
新鮮水果搭配上酸甜的優格醬
好棒好棒!!

餐前麵包~~~



湯品:

左:主廚巧達湯,右:南瓜濃湯

下:蕃茄牛肉湯

巧兒點是蕃茄牛肉湯啦(怎麼吃來吃去都一樣?!)
這湯也是好濃好好喝
牛肉也給的很實在


會放這張照片主要是要和大家說:
這兩夫妻默契也太好了吧,喝湯的動作居然都一模模一樣樣耶,哈哈哈



主餐:
上:菠菜雞腿焗烤飯下:德國豬腳


巧兒點的是菠菜雞腿焗烤飯
想也知道是為了多多而點的呀~~
焗烤飯裡有菠菜、花椰菜還有雞腿肉,營養滿分喔
料理的口感也不錯
雞肉好嫩好好吃
多多雖然邊吃邊玩,但也是一個兒童湯碗(接近半份)吃光光喔


德國豬腳是老叩天點的
外皮烤的是很香脆
但口感有點嫌硬了一些
如果喜歡吃脆一點的會呷意這道菜
肉質來說,感覺偏鹹
酸菜附的不算多
但一整份讓老叩天一個人可以吃到撐,飽到晚餐都吃不下呀
哈哈哈哈哈~~~~~~

德國豬腳還附了個不知什麼粉做的麵粉餅~~~~~~

口感很詭譎~~就粉粉的這樣,不好吃


德國豬腳的話,巧兒還是喜歡捷運士林店的月湖呀~~~~



這是其他人點的主餐~~~

上左:卡拉沙朗牛排   上右:義式迷迭香雞腿排
中左: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中右:蘆筍義大利麵(因當日沒蘆筍,用四季豆代替

下左:烏賊墨義大利麵  下右:蕃茄烤雞義大利麵

除了那蘆筍用四季豆代替個人覺得有點瞎以外
大家吃完的評價都還不賴呢
感覺每道都好好吃喔^^


甜點: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不定時更換) 巧克力布朗尼

提拉米蘇&草莓奶酪(口味不定時更換)


甜點上了,當然就是慶生時間囉~~~~

因為考慮到每次吃飽飯時,都吃不下慶生蛋糕了
於是
借花獻佛,用附餐的蛋糕來慶生
重要的是心意嘛,大家祝福的心意是滿滿滿的喔^^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永遠幸福福~~~~~
祝妳~生~日~快~樂!!!!



小卦要當媽咪了,肚子裡的小女娃將要出生
(雖然妳說還不確定,但我就直接認了啦,因為我愛女娃,女娃萬歲,哈哈哈)-->請多多直接跳過這行
要長大了啦,不要再像小朋友一樣了,噗!!
當了媽媽之後,會比現在幸福一百倍喔(問璐璐就知道)




接著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啦
(大部份的照片都在小茜哪呢!我這就先放我相機照片囉~~)

第一個一定要來找小米粒來拍張合照啦~~

小茜&璐及小米粒


這才剛滿周歲的小娃兒可真可愛
表情好多呀




不要看多多平時瘋瘋癲癲的~~
其實他很愛小BABY的~~~~



(這是我好不容易捕捉到的畫面呀,因為只要我一拿起相機,多多就開始搞怪)




剛開始說要照弟弟,不是要拍他,多多就開始這樣

硬不讓我拍弟弟

擋住鏡頭就算了,還給我做這什麼令人抓狂的表情呀


整個就是在挑戰他老媽我就對了~~~~~

之後還整個臉貼上來



不過,就因為這樣,巧兒我也利用這點拍了不少經典合照啦,哈哈哈
(正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哇哈哈哈哈



小小茜&如婷


如婷&小小茜


恩~~~還是小小茜&如婷~~~~



喂~~~知道妳們很恩愛啦~~~
可以不要一直佔我的版面嗎???
哈哈哈哈哈~~~



終於有我和如婷的合照了厚~~~
巧兒還一定要來和這盞美燈合照~~~



最後附上小茜相親美照一張~~~~
中意者請留言(我會被揍飛


這間餐廳環境優美、氣氛佳
各個年齡層都適合來這用餐喔~~
也推薦給大家囉~~~~~



~~~巧兒吃好飽以至晚上結婚紀念日大餐變星巴巴落筆~~~~



餐廳資訊: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店
網址:
http://www.calacala.com.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北北新路二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