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ivi和丫娟讓我當一下午的偽貴婦,哈哈哈~~~~~


這次在巧兒生日前一個多月
VIVI很神秘的要巧兒先把生日那天下午空下來
說要去吃下午茶
我還在想說是什麼下午茶要這麼早就訂了咧?

哇塞~~~
這次vivi和丫娟居然大手筆的訂了W HOTEL的下午茶耶
差點沒嚇屎我老人家

但巧兒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說想帶多多去見見世面這樣
vivi也很幫忙的再多訂了一個人的位置!
真的是大感謝呀


然後~~我就期待了整整一個月呀~哈哈哈哈哈~~~



出發前這小子也開心的跳來跳去的~~~~


這天本來想說坐捷運到W HOTEL就很方便
沒想到多多心血來潮說要坐公車
結果
我們坐了288整整繞了吳興街兩次
繞到多多都快睡著
車上都沒有人
巧兒一度懷疑自己搭錯車,還跑去問司機大哥這樣
終於~~在多多昏睡前抵達捷運市政府站


然後,因為我只知道大概位置,想說捷運站總有指標吧
我就跟著指標走
結果
我就從阪急的右側門往裡走從左側門出來(整個裝肖維)
我還是不曉得W在哪(台北俗呀我)
咱母子還站在寒風中不知如何時
巧兒想說反正就往A8方向走,沒想到居然被我矇到
原來拐個彎就到啦
哈哈哈哈哈(真的俗到家了我

正可謂是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W撲鼻香呀~(被毆)


到了到了~~~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原本想睡到極點的多多
到了這竟也神奇似的精神全都來
難道他也知道來這裡睡著了太可惜?!

把車車拿出來先嚕再說



一說要拍照又立刻變成這付樣子



是有幾千萬個不願意呀?!
今天我生日,給我點面子行嗎?

現在是要逼壽星生氣就是了?!

好在多多看出媽咪眼中的怒氣~



來到了著名的 W
一定要趕緊隨手拍拍呀




明明很簡單的胡椒、鹽罐,放在這桌上感覺就高級許多



小零食區~~
好貼心喔,這裡的餅乾、巧克力、棉花糖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喔~~



這是工作人員幫多多拿的「兒童餐下午茶」

還真有模有樣呢,哈哈!!


這裡的下午茶是固定菜色喔
就是看妳要幾人份的這樣,飲料可自選
我們這次就是三人份
(就一模一樣的菜色都三人份這樣子)


上餐速度很迅速
咻~~一聲的就擺到妳面前了



果然很不一樣呀
一放上桌整個氣勢十足
每樣點心都做的精緻可愛
隨便擺盤都賞心悅目
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咱們先從最上層開始看起吧(黑)


最上面那三顆蛋就是法式蒸蛋,好可愛呀~~~~

上頭還有片南瓜和栗子
最底下舖的是海鹽,要小心不要去吃到,超級鹹的(我就不小心吃到了

煙燻培根+哈蜜瓜

哈蜜瓜很甜很好吃
但上頭的培根肉……因為是生的
巧兒一咬先是鹹味整個散開,接著就是肉味……
巧兒愈咬愈不舒服
本來想硬吞,但實在無法下嚥呀
但如果本來就敢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美味吧
呵~~~~~


另一邊(白)~~~



栗子泥巧克力杯

大家也知道巧兒愛栗子泥嘛~~~
哈哈,栗子泥真的好濃好好吃喔~~~~
但巧克力杯就還好
因為實在太甜了呀~~~


棉花糖+蘋果乾+馬卡龍~~~~~

棉花糖被多多搶食走了~~~~
連VIVI和丫娟的都不放過
所以我們三人沒有一個人吃到棉花糖的#(┬_┬)泣!
馬卡龍果然也是只有一個甜字能形容呀~~~~~~

烈火紅唇巧克力~

好可愛喔,上頭還有塗口紅耶

我美不美呀~~哈哈!!




多多:妳在幹嘛???

這巧克力也是甜呀~~
巧兒咬了一口就默默的擺在旁邊了~~~


中層



魚子醬龍蝦沙拉?-->我真的不曉得名字啦~~~

龍蝦條很新鮮,簡單調味配上麵包好好吃
上頭的魚子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一口咬下,魚子在口中咬開後,鮮味整個蔓延開來
彷彿是在海洋中徜徉一樣
好好吃喔~~~~

地瓜披薩??

上頭有一二小片的蜜汁地瓜
底下舖著地瓜泥(南瓜泥?)
搭配微甜帶些許嚼勁的餅皮
也是好好味兒呀~~~




這道的組合…
感覺是水果+海鮮?
中間白白的本來以為是棉花糖
所以給了多多吃
沒想到多多才咬一口就說:媽媽吃………

中間白色那球QQ鹹鹹的
感覺像是海鮮類的
但又說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哈哈


中層(白)


這層是抹茶紅豆蛋糕+綜合莓奶酪

抹茶紅豆蛋糕

還好不會很甜,抹茶味道很濃,蛋糕溼潤

綜合莓奶酪

裡頭的莓類給的不手軟
有著滿滿的藍莓&草莓耶
用看的就好滿足了
吃進嘴裡更是幸福呀~~~~

下層(白)

有著桂花鮭魚壽司+水果麵包片…

構圖好美
感覺吃了就是變了美人這樣

上頭除了鮭魚還有鮭魚卵耶
一口咬下
人間美味呀(和生培根有著天壤之別)
尤其將鮭魚卵咬破後,整個魚油魚肉合為一體
加上桂花的清香
不用說,這是今日鹹點第一名啦(我覺得),哈哈哈哈哈!!


水果麵包片

水果好甜好好吃
搭配著麵包吃不是巧兒的菜
所以……


下層(黑)
司康三人組


司康有給果醬及鮮奶油

但我們的鮮奶油這整坨全進了多多肚子裡
這小鬼究竟有沒有那麼想肥??

司康就是搭配果醬呀
搭配果醬我可以全部吃光光
單吃就會比較乾較難吞下去喔!哈哈哈~~~


吃到中段,服務上還會送上冰淇淋喔

是草莓冰淇淋~~
多多也有一口呢,真是貼心~~~



這是巧兒點的蜜桃茶(的樣子)

還蠻順口好喝的,香料味不會很重
vivi還說喝了這一壺晚上睡不著說,哈哈!
巧兒是還好,可能是有帶小孩消耗體力有差,噗!!


吃到一段落,vivi聊到這裡有個大游泳池,想要去拍個照
詢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大游泳池被填滿成了廣場了
所以她們就沒出來拍照
反倒是有個小鬼聽到一直吵著要出去看廣場…………


原本的游泳池變廣場了啦~~(感覺有溜冰場的fu)


戶外區有搖椅可以休息,只是這天外頭在為聖誕節施工,很吵
所以我們拍了幾張照我就拖著多多走了

對,多多不肯離開這舒服的搖椅呀




還很專注的在看人家施工…感覺像小監工一樣


趁這時我也來拍一張

怎摸整個有懷孕了5~6個月的fu
尬的
我都要哭了




不過12月是巧兒的本命月呀
吃吃喝喝的聚會少不了
減肥只能待2013再來說囉!
尤其在我們臨走前,發現廚房已經在準備晚上的自助餐囉
香味四溢呀
好想就這樣留下來吃buffet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的啦^^


這次真的感恩vivi和丫娟辦了這個貴婦下午茶慶生會耶
巧兒真的好感謝喔
佔用了妳們半天的休假這樣
都不知該怎麼回報才好
看來下次得辦在國外才行了
哈哈哈~~~~
愛妳們~~~全公司就妳們最好了



~~~巧兒還是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落筆~~~~~


餐廳資訊:
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 10F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

有件事兒太好笑了,好想分享給大家
就是呀,我家阿多因為吃了太多軟糖肚子痛要上廁所
巧兒就帶去啦
W的廁所是感應式的,阿多的身高又很尷尬
坐在馬桶上,只要頭一動,感應器就感應到人離開
就自動沖水
阿多嚇到不敢恩恩
說不恩了,恩好了
帶他出廁所沒多久
因為真的忍不住了,又帶他進廁所
他很認真正經的對我說:媽媽,妳叫它(馬桶)不要沖水好不好……
我差點就笑出來了,但還是忍住對著馬桶說:你不能沖水、要等多多喔!
然很認真的對多多說:你的頭不要亂動,他就不會沖水
結果
還好多多很聽話很直挺的完成整個過程(為難了小朋友呀)
一直到結束了移動才感應到沖水
不然當媽的我真的沒辦法解決這個馬桶糾紛呀
哈哈哈哈哈~~~~

多多長大看到這個會不會想砍我??
算了啦,等他長大這篇都被壓到很底下了,噗~~~~~~~~~

大家要答應我看完就忘囉~打勾勾!!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