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天狗出沒~~~~~


結果我還是沒能在跨年前把文章都趕出來
都嘛是老叩天
說不用搬電腦回三重
所以~~~~~~
那就算啦~~哈哈哈哈哈(被毆)
哎喲,這不就在努力彌補了嘛
不要轉台嘛(?)

================================================================================

這天來到妖怪村,氣候真的配合的很剛好
濃霧搭配上
好像隨時妖怪都會出現在妳身邊的感覺


 


有沒有,有沒有
這次來的時間真是天時地利人合配合的鏘鏘好!!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fu喔~

我們一到,就先到小木屋去停好車,再來逛這小小的妖怪村街囉~~~~

為什麼我說小小呢?
因為小吃的部分就只有妳現在看到的這一條,結束!
哈哈哈哈哈!


不過,巧兒在去之前爬文就曉得了,所以失落感沒有很重
反而是老叩天久久不能釋懷
反正來到這邊就是要物盡其用
努力的(幫我們)拍照吧~~是吧


咦?這小鬼又擺出這種無辜的眼神是要???


吃冰淇淋的啦~~~~

這裡人手一支冰淇淋,冰淇淋達人老叩天怎能錯過呢?
還好有冰淇淋能稍稍撫慰一下老叩天失落的心情,哈哈!!


舌頭都冰成這樣了,還是要繼續吃,噗!


這裡的商家名稱都和妖怪脫不了關係
像這個


哈哈~~~~妖怪吃的「啃的雞」
笑死我了

店家外觀也好可愛!~~~~




逛了一下下,就要吃晚餐囉~~~
晚餐吃的是明山森林會館裡的自助餐~~~
但我沒拍照,哈哈哈
裡頭最好吃的居然是炒螃蟹
好新鮮又炒的好入味
太離奇了吧
在南投山區的炒螃蟹居然能這麼美味
果然是妖怪村無誤呀


晚上剛好有晚會
剛開始有天狗祈福,但我們沒看到
因為



多多賴在全家旁的遊樂區不肯走啦~~~


後來一直說有怪物要出來表演了,多多才肯離開~~

右邊那隻是巴豆妖~~~
另外一隻我就忘記了是什麼妖了~~~

除了表演還會和遊客互動跳動跳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呢!!

晚上的妖怪村
更添了份詭譎的氣氛






接著,進入本次家族旅遊的重頭戲~~~
慶生會了
喔耶~~~~~~

這裡還有ktv包廂喔,雖然很簡單的設施
但晚上沒地方好去,kk歌也是不錯滴!
像我們需要地方慶生,也是很棒的喔~~~~

表姊唱歌好好聽~~~好可惜錄影檔放不上來~~~


趁亂多多搶了麥克風,開始唸唐詩,哈哈哈!!




今日壽星我最大~~~
彭阿公帥照一張!!

有沒有,有沒有
阿公80好幾了耶
完全看不出來厚~~~老當益壯耶!!

彭老爺叔叔來發表感言~~


是12月壽星的舉手

超級多的啦~~
加起來有10幾個12月的壽星耶,太神奇了!!
就說射手座最好“逗陣”吧
哈哈哈哈哈~~~
巧兒和巧媽也是這次的壽星喔

每個人手一台相機的在蒐證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好好吃的久保田麵包坊的蛋糕


出名排隊的咬人貓麵包當然也不能放過

我們是買燻雞口味的
經過麵包坊時聞到麵包味好香呀
讓我頗期待的
不過~~~
吃了之後
巧兒是覺得~~就是一般的燻雞麵包嘛,哈哈哈(不要毆我)


第一天晚上就在這歡樂的慶生會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囉~~
期待明天一早趁人少趕緊來拍照囉~~~

================================================================================
第二天

早餐時刻~~

這小子說什麼也不和我拍照,好可惡><"


接著趕緊趁遊客還沒進來
快到外頭來逛逛村子裡吧~~~~~
這是接待大廳



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酷斃了這對夫妻檔
拍照都不笑的!!


接待大廳裡還有聖誕佈置喔~~~




猜猜老叩天在哪裡?

哈哈,融合一體了他~~~~

拍完照就出來晃囉~

鳥居~

還有鳥居的由來~~








地上還有好大一朵筋斗雲?!



一定要站在上面飛的呀~~哈哈


多多也好奇的在雲上走來走去~~~


這隻怪物是誰??



多多被吃掉了啦~~~



老叩天也被咬掉了一隻手


多多還好好心的要去幫把拔~~~~



看到樓梯就想爬~~~~~

但爬上去了還不肯拍照~~~
媽咪我硬要拍,還給我閉眼睛~


左下這主完全是被媽咪逼迫擠出的笑容
接下來又無奈了
好可惡的小孩呀


然後,巧爸巧媽說要拍照~~
有個小孩就無預警的硬要入鏡

說,這小孩是不是好欠扁
有看出來嗎?
巧爸也只有在遇到多多時拍照才會有笑臉

真是有夠難搞的爺孫倆~~~~~


這裡還有祈願樹喔~~~

有提供念力棒把願望寫在上頭綁在樹上~~

還有和日本神社一樣洗手的地方

一開始多多還很認真在舀水洗手
最後居然給我洗澡(往身上倒)
我實在是厚


來看漂亮姊妹花消消火吧,哈哈
這是二姊的兩個小寶貝

這…這根本就是畫報來著~~
有沒有這麼夢幻呀~~


再回來看我們這小兔崽子
又是這種眼神~~~

一直要去牽人家妹妹的啦
人家妹妹最後都生氣了


妹妹:人家我可是有很多人追的喔,你要先去拿號碼牌啦



這是和表姊和表姊寶貝芽芽的合照!!


後來二姊和芊寶貝也加入囉!!


最後,大家要來拍大合照囉~~~~

彭家一份子之白家人&彭丫公!!







整個家族的人~~~~
有沒有很壯觀呀~~哈哈


這次旅遊就在這圓滿的結束了
妖怪村真的很適合家族旅遊喔
大家一起來熱熱鬧鬧的,晚上也不無聊了^^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環境吧

我們這次包了三棟小木屋


巧兒住的是中間那間,養瞻館
裡頭有三間四人房,還有一個大客廳






聽說就這間木屋最棒了,還有個大客廳大夥能在這吃吃喝喝說天聊地這樣!!
其他兩間好像就沒這麼理想了
有要家族旅遊的人真的很建議能訂這一棟喔^^

住宿小木屋區有各種主題
我們這區是愛莉絲仙境!!


早晨的太陽~~~



茂密的樹林








真的好像身處在童話世界耶~~~




想說這場景好可愛~~
巧兒當背景也OK~~~
沒想到主角居然…………

是有沒有搞錯呀


多多就愛繞著爸爸轉呀轉的~~~


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耶
無奈為啥我的照片好少(指)
可惡><"


所以巧兒我就只能不斷的自拍,然後失敗這樣




這次老叩天入鏡的次數居然還比我多ψ(╰_╯)σ


不過最大的主角還是多多啦!!


我真的是背景


難得全家福,多多還給我看旁邊><"




好啦,這篇就在媽咪親一下落筆好了,噗!!


有看到這小子超級不悅的表情嗎?
我都心碎了
口亨!!!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到紫南宮求發財金&路過台中吃海鮮囉~~~~




旅遊資訊:
明山森林會館&妖怪村
網址:
http://www.mingshan.com.tw/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049-261-2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