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丫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新年快樂喲~~~~


再過兩天就要跨年了,大家有想好要去哪了嗎?
因為好幾場感覺都好精彩
超難抉擇的
所以,巧兒我決定每場跨年我都一定要參與到
這樣才有跨年的氣氛呀,是吧!!
所以


我會在家努力轉搖控器的啦

哈哈哈哈哈(不要毆我~~)




話不多說
是時候在年終時把這一年欠的文做個了結了
所以,這個新年連假
我應該都會在家裡對著電腦吧(嗚嗚嗚
=============================================================

這次小旅遊來到了第二天
也就是大伙要集合的日子了

我們吃完早餐(麥當勞)
就直奔集合地點--天鵝湖茶花園

話說這地點真不好找,還好老叩天身上有哀鳳
在使用GOOGLE地圖後總算到達了目的地



在對面有個不小的花園


我們這次去的時間花沒有很多,相信在盛開期一定很壯觀!

也有盛開美麗的花朵(老叩天單眼拍CANON 7D)


硬要拿數位和單眼比(巧兒拍)


恩~~我輸了,嗚嗚嗚
我決定要拿我少少的年終來去買 EOS啦(握拳)

多多很愛在裡頭奔跑~~


趁多多奔跑,我們來自拍一下吧
好久沒有兩個人合照了吶~~


巧相機拍:


天單眼拍:


真的是一邊寫這篇,就愈勾起我要去買EOS的強烈慾望呀~~~~

在花園入口處前
看到了老闆在“處理”我們待會的午餐


看起來就很厲害呀~~~
讓巧兒也對午餐期待了起來


晃一晃,大夥也到齊了
上菜囉~~~~~


我們一行夯不啷噹一共40人(明明是家族旅遊搞得跟旅遊團一樣)
但一共只給了我們兩條竹筒菜及三條竹筒飯
還有各三盤熱炒菜這樣

巧兒是覺得這樣是有點吃不夠啦
但大家都說有吃飽
恩~~~有吃飽就好,哈哈哈

這裡的碗就是竹碗喔
很特別
吃完洗乾淨後還能讓妳帶回家喔~~~~~



在吃飯期間,還能聽到老闆們在為其他遊客介紹爆竹的樣子
先大聲的說“小心要爆囉”
就聽到很大聲的“碰”一聲
呵呵~~
感覺是小時候看人家爆米花車在爆米花這樣
好好玩喔~~~
(這就完全暴露出我的年齡呀

吃飽喝足後~~~
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內湖國小囉~~

內湖國小經歷921重創重建,主要為綠森林建築
著重於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小學
讓小朋友們能在自然環境中學習、成長
因特別美麗且古色古香的教室建築
也成為了當地著名的觀光勝地




真的是好漂亮的森林小學
小學被山林圍繞
在這唸書感覺每天都能神清氣爽無憂無慮的


每間教室的造型都好美喔
如果我唸這間小學,我一定每天都會準時到不遲到

是不是根本不像是學校
這…明明就是民宿嘛









走廊樓梯也不馬虎~~


大夥坐在教室前就拍起照來了~~~



我也和三公主、大姊就自拍了起來



這小孩也顧不得下雨路滑,就給我開心的跑了起來~~~~


好特別的上、下課鐘
是傳統的耶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讓觀光客拍照用的吧


小學內還有登山步道
從這往上走就是了

在這裡上課的學生身體一定都比都市小孩來得健康、強壯!

好想讓多多在這邊上課喔~~~
不過,我應該會每天都在擔心他走山路過馬路這件事吧~~~
這裡的車都不長眼的開好快喔~嚇死我!!




小插曲1:
在這看到了弱肉強食生態圈

看得出來嗎?
這是一隻虎頭蜂把大蜘蛛給麻醉了(不知死了沒)
然後奮力的要把蜘蛛拖行飛走
但知蜘蛛太重了
虎頭蜂一直沒辦法帶它飛行
但又無法放棄
只好一直繞著蜘蛛飛行~~~~
(講著講著我又難過了起來,哭點也太低了吧我……)
是說這可能是虎頭蜂難得唯一的食物是吧……(不要攻擊我,拜託~~)



小插曲2:這國小的門口警衛室也好特別
但有不知情的旅客到這居然問:這要收門票嗎???

人客呀~~這是小學啦~~~要繳學費才進得來喔,哈哈哈哈哈(被踢飛)








接著就前往這次主要的目的地:妖怪村囉~~~~




接著妖怪村部份下篇會繼續介紹~~
哈哈哈哈哈(不要揍我)~~~~


~~~~巧兒趕著準備妖怪村照片落筆中~~~~~~~~


天鵝湖茶花園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97-6號
電話:04 9275 1397

南投內湖國小
地址:南投縣 鹿谷鄉 內湖村興產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