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莫札特沒錯!!



這禮拜感謝七姊妹用心的幫我慶生的啦~~
吃了好好吃的松滿樓
每道菜都好合巧兒的味
尤其那酸菜白肉鍋
更是讓巧兒不怕肥也不怕胃痛的狂喝了好幾碗
最後
還用特別用了鍋餅代替了蛋糕唱了生日快樂歌……
哈哈哈~~~還蠻好玩的
謝謝妳們耶~~~~~
之後再來寫專篇記錄囉~~~噗!!


還有最近開始使用CS5來編輯照片玩玩這樣
還在摸索階段
好難得我都到老了才想說要來玩這軟體
真的要來好好研究學習一下才行
不然要怎麼修出騙人的迷人大眼+無暇肌膚
不過現在合併出來的照片好像都太小張了
老叩天有拿了他退役下來之超強IBM電腦來給巧兒用了
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在家慢慢摸索囉~~~
所以這之後會一定慢慢改進的~~~
這篇大家就將就點看小圖吧(被歐

===================================================================

這天,老叩天約了人在大遠百談公事,問我要不要順便去逛逛
本來想說要自己帶多多去吃飯再來逛街
結果老叩天居然訂了這間咖啡館,說是吃完飯後,他談公事,我和多多去逛街就行了!

哈哈,這是不是一定要跟的呀~~


阿瑪迪斯在大遠百店是在很低調的位置~~~
在B1的酷聖石旁邊(這樣有說明到嗎?)

整間咖啡館是走著高雅氣質、明亮整潔的路線呀~

一看到這店面
如果是巧兒自個兒帶多多來逛街的話
是一定不考慮的呀

感覺裡頭的桌子、椅子、用品都是精品來著
擺設都感覺是古董一般
現階段的多多像猴子一樣
把人家的東西打破了
我可能一輩子被當在這洗碗盤都還沒辦法償還呀……(想太多?)

雖然最後沒落得這下場
但也真夠巧兒想找地洞鑽的~~~
到底花生了蛇摸速?
就繼續看下去囉!
呵~~~


來阿瑪迪斯,是不是就該來和本人拍一張照?!
上頭的壁燈好美喔,是蕾絲形狀耶~~~~~


 

一到這裡,馬上就被滿滿滿的甜點蛋糕給吸引住
尤其那巧克力蘋果
根本就是專屬巧兒的蛋糕嘛,哈哈!

我生日一定要用這來當生日蛋糕,太小也不管啦!噗!!

還有各種口味的馬卡龍~
色彩繽紛的好像只到吃它們,人生就是彩色又幸福啦~~


這是下午茶套餐及早午餐系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囉,限時限量的煎餅也已經沒了(好懊惱呀)

於是,巧兒點了個義大利麵套餐,老叩天點了份下午茶套餐阿瑪迪斯套餐




 


這小孩一到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車出來嚕~~~~~






老叩天點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很特別喔
除了糖是另外添加的之外,還會給妳一片巧克力
說是一口巧克力一口咖啡,會有另一番風味
老叩天是沒有這樣喝啦,不過大家下次來可以試試看
(巧兒現在很少喝咖啡了,因為多多都會吵著要喝我的飲料><"
 不然我也好想試呀~~)




巧兒點的冰淇淋飲品類的--清新萊姆
上頭的冰淇淋是萊姆味喔~~搭配上底下的汽水(感覺像七喜)
好好喝喔~~~

不過這小子比較奇怪,比較愛檸檬皮這樣







接下來上主餐囉~~~
這道是「什錦蔬菜茄汁雞肉寬扁麵」



這道義大利麵,巧兒一看到照片就被吸引住呀
雞肉煎的剛剛好,肉質又軟又嫩的
不會因為是簡餐就隨便做的感覺
(咳,當然價格也是不隨便呀)

但巧兒吃到時,還多了一股檸檬的清香
速滴~~~~
因為多多一直在玩他的小車車
巧兒我為了要把桌上的水杯拿遠一點
就把我的飲料杯碰灑了
還這麼不偏不倚
正中麵盤裡……

所以,對這道麵來說
我只能說
原來蕃茄和檸檬還蠻對味兒的(飛踢)
吃起來沒有特別怪這樣~~~~


接下來上場的是~~

多多的「香烤橄欖松子嫩雞腿佐香料飯」



雞腿給的很大器厚實呀~~~


只是飯給的只有一點點~~
這對正在發育的小孩子來說,會不會有點太少了呢?
於是,這一整份全進了多多肚子啦~~~~~
小孩對東西最敏感了
不好吃他也不會吃,是吧?!
所以這道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餐點喔~~~~
(打混帶過……被毆

咳,好啦,巧兒我有偷偷的切一口來嚐嚐
雞腿皮烤的赤赤,好好吃喔
肉也鮮嫩多汁,完全不乾柴
難怪小朋友會這麼愛,一口接一口一直吃呢!!

這是旁邊附的小菜
居然是炸(烤)麵包團


炸的酥酥的,裡頭就是香料麵包這樣,還不錯吃啦,呵呵~~~


嘿嘿,吃完主餐怎能沒有甜點呢?
這是老叩天點的下午茶
但他不吃蛋糕,巧兒就拿來當飯後甜點囉~~~
這是「皇家蛋糕之草莓古典口味」
會點這道是因為服務生介紹是說這蛋糕不會太甜,所以點囉~~~


這塊蛋糕真的美味
草莓不用多說的是微酸的
但搭配底下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一起入口卻剛剛好
讓巧兒「自覺」沒有負擔的一口接一口再來一口的嗑完它……


那塊綠色圓圓的就是抹茶馬卡龍啦~~~~~~
沒吃過馬卡龍的巧兒,超期待的
還先切了一小塊給多多吃
(因為巧兒一直和多多說很好吃,多多也很期待說)
結果,多多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巧兒吃了一半,也留給老叩天吃了


因為口感~~就是甜~甜~甜呀~~完全沒有抹茶的香味
還是我誤解了,那其實不是抹茶口味??
噢~~~~~
人家很期待的馬卡龍~~
貴婦下午茶才吃得到的馬卡龍~~~
一顆要價近百元的馬卡龍~~~~

好~令~我~失~望~呀~~~~~~~

是馬卡龍都這樣?還是有好吃的?
看來得擬個馬卡龍計畫來吃遍大江南北的馬卡龍才能知道了!
(又在說大話)



吃完餐後,就要帶多多去逛逛囉,好讓老叩天能專心談公事

先帶多多到了隔壁超商買了「泡菜公主」推薦的好喝咖啡~~


恩~~好啦,其實令我真的要下手是這超級可愛的包裝~~~
那時在特價,2盒299~~

巧兒覺得還蠻溫醇好入口的(均有加糖)
只是如果是嗜咖啡如命或咖啡達人之類的
可能會覺得它偏淡
但巧兒我是覺得還蠻ok的,因為我實在幾百年才喝一次咖啡這樣^^

買完咖啡,就到樓上女裝區去晃囉~~~
可是這小子一直不肯配合
還給我上演“我要找爸爸”的哭鬧戲碼
搞得我這氣質美女好像是綁票人家小孩的不肖人妻一樣
弄得我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後來,連拖帶抱的把多多騸上兒童區
這小子居然破涕為笑又裝可愛的假裝沒事和我討他的小車車
(兒童區有開放軌道讓小孩們玩)


兒子呀~~~你說我能給你嗎?
你剛把你老木搞得跟擄人集團一樣
大家都投以異樣的眼光看待我
我能這麼輕易的就把車給你嗎?

當然不行!
於是巧兒我訓了多多一頓後
還是把車拿給他了,哈哈哈~~~~~


玩了一陣子,想說要來去嬰兒區晃晃
和多多一直約定時間,但多多都不肯走
後來當然就上演了「找不到媽媽」的戲碼
因為我說我要走了,但多多不肯
不肯就算了,還不跟我走喔,還信誓旦旦的說:「媽咪妳去買東西,我去玩車車」
巧兒我就讓他去玩呀
然後再尾隨他藏在玩具區內
多多整個放大心去玩車車,絲毫沒發現媽咪真的棄他而去
一直過了一會兒,多多回頭看不到我
才又哭又跑的一直往嬰兒用品區走
一邊哭一邊叫「媽媽,你在哪裡?」
旁邊的櫃姊本來很緊張,但看到我跟在後面,也就不動聲色
路過的孕婦我要和妳說聲抱歉
因為她好緊張要來幫這小孩找媽媽
後來也是我拚命揮手+櫃姊示意。她才放心的讓多多繼續哭這樣~~~

之後還是媽咪我故意繞到前頭,假裝在挑選物品
(不能讓小孩覺得妳是故意躲起來的,這樣他之後就不會有警戒心)


多多看到我說:媽媽妳怎麼在這裡,我都找不到妳
我就說:你不是要我自己來逛街?我就來逛街啦……
多多這才說:那我們先去買積璐丫姨生小寶貝的東西,然後再去玩車車
我:真的嗎(裝傻咧)
多多:真的,我會乖乖
然後,還真的很乖的先陪我逛完再去玩車這樣~~
接下來
上廁所也不吵了、和他約要下樓逛女裝區時也好溝通了

只是,等多多玩完,我們剛下樓
就接到老叩天的電話,說他們結束了,要來找我們
晴天霹靂呀~~
現在是要換我一哭二鬧三上吊嗎
我都還沒逛街耶
多多都玩夠了
我都還沒逛耶~~~~~
嗚嗚~~~


還好老叩天這次發大心的善解人意
說那就去逛一下再回家吧
然後
我就得到了一件K.B的風衣當生日禮物~~~
喔耶!!
老叩天人最好了
最最愛你囉~~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吶~~~~(啾)
(雖然最最最愛還是多多

哈哈~~

接著就來放閃讓大家看一下閃閃照



喂~~~
不要想歪啦,是銀光閃閃的聖誕街飾照啦,哈哈哈
新北市板橋區這次真的好用心
在路兩旁都掛了閃閃燈飾
好浪漫呀
還有這個聖誕樹(可惜我們回去時已經熄燈了)

雖然如此,多多還是看到出神了呢




巧兒還很無聊的拍了這個

哈哈哈哈哈~~~~~~~

整個像是鄉巴佬逛新北市這樣~~


最後,就讓聖誕老公公來和大家SAY GOODBYE吧~~~~

(這次照片真的縮的太小,大家也請見諒呀~~)


明天是巧兒生日,喔,祝我生日快樂
要休假來去吃W HOTEL 的下午茶囉
好期待的落筆囉~~~





餐廳資訊:
Kaffee Amaduce 阿瑪迪斯咖啡館
網址:http://kaffeeamadeus.com/

板橋大遠百
網址: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inde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