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的潮男這麼帥?!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
才發現我整個超怠惰的
積欠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及“心裡想好”要發的文

不過還不是因為我的筆電不知怎的完全連不上網路
讓我整個降低了使用它的欲望
(老叩天:整理照片是為啥要用到網路?)

後來多多的舊IPAD的面板觸控不良
讓多多和老叩天在視訊的時候聲音一直變成靜音這樣
受不了這種狀況的我
立馬就去敗了一台NEW IPAD……(真的是有需要嘛)
當然,多多平時還是用舊的囉
新的就只有視訊時才讓多多用
( 不然馬上又被用壞我一定會起肖失控打小孩這樣……)


然後我發現IPAD居然不能寫網誌(是哪招)
可能是我還不熟悉吧
所以還是乖乖的開了不能上網的電腦整理照片
然後趁休息時間用公司電腦上網來報告多多的近況吧!!



大概是今年初開始
這小孩很愛拿手機、相機亂照相
(喔,對了,這小子有台被老叩天除役的一代IPHONE)
還會煞有其事的對焦、按下快門




真的是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還捕捉到丫公剛進門的那一刻~~
(是說這有啥好記錄的??)


這摸小就給我玩自拍~~
到底有沒有遺傳到這麼徹底的自戀呀?(老叩天---指)



要怕人物時還說:媽媽YA、媽媽要YA要拍了喔
然後拍出來是這樣……(欠扁)

(真的只有YA……)



除了拍照之外,現在也很“搞怪”

嗶~臨檢,請把身上所有的車車都拿出來(誤)

還有,要他拍照,就硬要拿東西一起拍
這是多多最愛的麥坤~~不過他都說:“嘜睏”
搞得每次他和巧爸說要看嘜睏,巧爸都會回到說:我揪愛睏耶吶,那ㄟ叫我嘜睏,搞笑這樣~~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愛排列他的叭噗
這是他自己排的喔
本來以為只是平常的排
沒想到這小子還給我按顏色分列這樣
好棒好棒








積木也從一開始的亂排
變成很有條理的建築









真是太有才了這小子,哈哈哈哈哈
(自己“剝”恩免錢--台語)


看到多多健康成長學習能力又佳
巧兒真的感到很驕傲
不過話說最近的小孩真的是愈來愈聰明了
身邊的小孩都像是神童一樣的學習發展迅速
看來也是該在這時期砸錢讓多多去學個才藝為之後的演藝之路舖路才對…
不過看樣子帥氣多金的建築設計師感覺也還不賴
(最近迷上紳士的品格的丫母……)

====================================================
之前就有教多多唸數字了(1~20)
最近巧兒我也很努力的在教多多認數字
(因為要限制他玩IPAD的時間)
所以老叩天的IPHONE也設密碼
要求多多在玩之前一定要認數字開密碼才行
現在數字都看得懂囉~~~~

這天在和巧弟LINE
趁我離開倒水時
多多居然也跟他舅舅LINE了起來
還很興奮的一直和我說:這是4、這是4……


真的是無心插聊聊成蔭呀~(瞧對話框裡的亂數就知道)
但做丫母的我還是很興奮的拍照留念
這可是多多生平第一次寫數字呀~~~~


接著我就讓多多自己去發揮~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數字潛能被激發出來
還是瞎貓去遇到死耗子
一連給我寫好幾個數字
然後一寫好就說:媽媽拍、媽媽拍……

這是9(但顯示是e)

這是6--小孩好像都會把圈圈寫反耶~~(但顯示是8



接著就是多多的強項
各位觀眾
這是
1……………………




然後就給我亂畫一通了(居然還能辨識出國字來,太強了)~~~


然後和我說:媽媽我畫下雨~~~~

那個點點點就是雨滴這樣……


小孩的世界真的不是大人能懂的呀~~~
不過多多默默學的東西又更多了
讓我更是感動與驚喜

(讓我做啥事(挖鼻屎、摳屁屁)都不能太“隨意”,多多正值模仿學習的高峰期呀)


不過明明就有下載畫板讓多多自由去畫
怎麼老愛在LINE的畫面畫咧?
搞不懂咧~~~


========================================================

後來多多迷上了變魔術
在婆婆生日&幫老叩天餞行的餐聚上看了表哥變魔術後
多多整個迷上魔術這擋事
一直重覆看著影片學習著怎麼變魔術
然後連媽咪對表哥說:怎麼會這樣?你有動手腳厚?
都背下來變成表演的一部份

自己變完魔術後就說:咦,怎麼會這樣?你有動手腳厚?
哪有魔術師自己懷疑自己的啦
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笑死巧兒我~~

(影片檔案太大,晚點再上傳給大家笑一笑)
=========================================================

前陣子巧兒的國小同學好不容易(?)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他耶
兩人愛情長跑了這麼多年
終於給他修成正果了呀~~~~

新人合照~

因為新人人緣實在太廣太好
以至要等拍照的人排的長長長到餐廳裡頭去繞了好幾圈這樣(咳,我誇張了
所以只好拍個新人合照,代表我們真的有來過這樣


另類與新人合照?
真的是和新人合照喔,新人就在後面(指),有看到嗎,哈哈哈!!(照片ANGEL提供)


然後這父子又來給我搞怪帥照~~~



多多要坐水晶電梯~~~~

真的就陪他坐上頂樓再坐下來這樣~~~~~(照片ANGEL提供)



接著~~咱們行程就滿檔囉~~~
因為老叩天不久後就要到北京出差三個月才回來
每個假日都排了滿滿滿的行程及餐聚,讓老叩天好好帶多多大玩特玩這樣

有再訪台茂購物中心--卡通尼樂園~
還有小莉子不再來我們家之溫馨聚餐~
觀音素菜餐廳之婆婆生日和幫老叩天餞行~
借廁所意外找到好吃厚切牛排~~~~~

還有巧兒的和小卿相約貳樓餐廳
以及璐璐的生日暴食之行~

(看來真的積欠了不少文吶,要來落跑了……)




巧兒落跑但跑不動~乖乖寫文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