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茜去京都自由行和恰恰到瑞士旅行給姊妹們的伴手禮喔~~~~~~~

真是歹勢,讓妳們破費了
讓我拿禮物拿的好開心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聚會,主要目的就是要來領禮物啦^^
再來就是要來關心一下咱們孕媽咪璐璐的BABY有沒有乖乖的這樣!
小小茜還幫忙訂到了方糖咖啡館下午茶
網路上一查
有名的就是比臉還大的“巧克力/草莓鍋餅”
還沒到現場
巧兒早已經在默默看好了到底要怎麼點餐呀,哈哈哈!

(這篇照片多由小茜提供,因為巧兒我的相機很不爭氣的在拍沒幾張就沒電了


在大雨中找了好久的方糖咖啡,終於讓我們找到妳了~~~~~~~






門口的歡迎牌&名片(好可愛的大頭狗!)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又有小孩子
所以,也是被帶到沙發區喔








不過,話說這店裡其實也是沙發椅居多啦~~~
使用了木質桌椅,裝潢色調走溫暖路線
有在家裡餐廳吃飯的感覺^^


吧台一景:



還有個好可愛的廚房區:

和我無緣的鄉村風廚房~~~~~~

原本老叩天要把三重的廚房改造成鄉村風
應該和這差不多吧
(老叩天:比他有質感一百倍好不好

咳!
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遲遲無法動工,好可惜喔
(怎麼話題轉到了自家廚房了咧?咱們趕緊再看下去)


主廚推薦:


介紹的這麼精彩,人家寫黑板也是很辛苦的耶
不點這道怎能對得起店員咧

話說,雖然來這餐廳前有先爬過文
但實在沒辦法抓準這鍋餅的大小
巧兒想說帶了一家大小來了
和姊妹分著鍋餅怕會吃不夠
於是又自己點了一個(這是自我毀滅的不歸路呀)
整個是想整死誰呀我,哈哈


點餐前先來張父子合照吧~~~

今天是穿父子裝喔(瞧咱家丫多又整個不想拍照的表情…



上菜囉~~~
鏘鏘!
這就是主廚推薦的:「厚切火腿滿福班尼迪克蛋」

瞧那誘人的黃金荷蘭醬汁
還有那提味的七味粉??
讓人食欲大開呀~~~~~~


切開半熟水波蛋
瞧那橙色蛋汁(應該是有機蛋無誤)
我要開動了啦!!!

果然不愧是主廚推薦,微酸的荷蘭醬,搭配吸滿蛋液的滿福麵包+蛋白及風味厚切火腿一同入口
絕妙的滋味在口中奏起了多重奏…
(老叩天:奏個頭,妳是欠揍吧……!咳,好啦,我承認我不是走這路線的…)

不過說真的因為為有了水波蛋液輔助
入口後整個是很滑順、柔嫩的感覺
巧兒也是迅速的就把一半給解決掉了
(雖然厚切火腿有2/3全在多多肚子裡了……)

只是和樂子餐廳比較起來,總覺得少了一咪咪什麼味道
(我是覺得可能是因為巧兒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就是吃樂子的,人家不都說第一次都是最棒的嗎
喂~~~~
不過真的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
總覺得之後再吃其他家的就沒那麼美味的感覺!
也有可能再訪樂子也會覺得沒第一次點的時候來得好吃也不一定
心裡因素佔了大部份吧
(樂子餐廳也是和七姊妹去吃的喔,絕對不是因為人員不同的因素,大家不要亂想,哈哈)


這是老叩天點的
嫩烤雞肉早午餐----->又是我給人家亂取名的!!

在早午餐的部份
蛋的熟度及型態可以自己選擇喔
老叩天點的就是半熟蛋


可是,才端上來沒多久
就被破壞王多多給毀了,不過終究也是要下肚的嘛!就別計較了……

雞肉也是外皮烤的微焦
裡頭雞肉是鮮嫩多汁
多多也是一口一口的吃耶!

附餐也是帶皮的薯塊
烤的也是很剛好
外皮微焦內心軟嫩
(話說最近的附餐都是薯塊且都美味到不行,果真是邁向胖妞的不歸路呀)


吃到了一半,「香蕉巧克力煎餅」上桌了
嚇死巧兒我老人家

和6吋蛋糕有得比的煎餅是想嚇死誰?
這八個人來分剛剛好吧~~~
我們只有三個人……

巧兒趕緊把剩下一半的班尼迪克蛋交給老叩天解決!!

話說這鍋餅上來時一度因為奶油太滑,所以最上層的煎餅一直滑下來…
我們就眼睜睜看著它“趴”的掉到了桌上
和服務人員反應後
她們立即為我們重做了一份
揪感心耶!!
(不過後來大家有在懷疑真的是“重做”了一份嗎?哈哈)


紮實鬆軟的煎餅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搭配上香蕉及巧克力醬和滿滿的鮮奶油
一入口就有滿滿的幸福(肥胖)感呀!
果然是店家招牌
只是,只太多會有點膩口
還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會好一點喔!
這後來我們吃合力嗑了一半,另一半就打包回家了(舉白旗投降)


這是小小茜點的「草莓煎餅」

同樣是煎餅
視覺上草莓整個感覺就輕盈了許多
微酸的草莓搭配上微甜的鮮奶油
一樣的滑順,但口感整個清爽不少
草莓的我可以一個人吃兩塊這樣……




其他人點的餐點,一樣是澎湃到不行







飲料大彙集


等大家的餐點都到了之後
這小孩就乖乖的睡著了讓媽咪能盡情的談天說地聊八卦~




來個姊妹大合照吧~~~

咦??
左邊的小茜怎麼硬生生的被卡掉了?
這是服務員照的說………



再來一張~~

哈,大家都有入鏡了啦~~~
^^

姊妹聚會真的好開心~~
看著璐璐愈來愈有母性的光輝,真的很令人感動
恰恰和小茜也剛從國外玩回來,聽她們旅遊的發生的事情真的好有趣
(還不快給我把遊記生出來
還有一直在規劃出遊的小卦,話說妳也太好命了吧,哈哈哈!

這次沒辦法來的郁婷&神隱中的如婷
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參加喔~~~~~
最愛妳們大家了!啾~



巧兒吃好撐貼在地面上落筆………


餐廳資訊:
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電話:02-2709-9960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貼心提醒:方糖店內只收現金、不加收服務費且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喲!!
(不過姊妹聊天都聊不完了,根本用不到網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