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丫雜事~~~~~


1. 好不容易瘦了二公斤
老叩天卻在這時買了鹽酥雞當宵夜
我更不知恥的坐在桌前嗑掉了半包……
後果…我不敢去量體重~~~~~


2. 公司換了新系統大家一直該該叫,主任說我學習力強,給我90分
   我真的很想和她說:稱讚是不是能換成薪資???
   不然我可能學習力和準確度會下降一些些??


3. 課長說其實我事情很多,但奇怪的是,怎麼我事情再多還總有時間能上網??
   其實是我動作很快
   為了要上網,再多的工作我都能迅速解決---然後上網
(難怪沒得加薪,因為主管都喜歡看人忙死…)



4. 我對面的大嬸居然大言不慚的說:「我不去取銷貨單是因為我等人去幫我拿……」
    所以我只要看到印表機上有單還沒撕
   我就絕對不會印我的出貨單……


5.  最近皮膚一直在長痘痘,大爛痘那種,下巴還長兩顆,長到扁朓腺都腫起來了
    只差沒去掛急診
    煩吶


6. 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我有雄性禿
    我都要哭了我……



7.因為正逢生理期,做啥事都懶,心情整個丫雜
   好想亂喊亂叫喔~~~~
   啊啊啊啊啊!!!



還有好多好多丫雜事~~~~
就先這樣吧!!!!!



6/21新增丫雜事:

8. 積欠了好多文章沒打…好煩喔!!

9. 照片超多還沒整理…煩吶!

10.人中和三八痣的部位又長了痘痘…天呀,誰來救救我~(誰叫妳要吃鹹酥雞?!)

11. 丫妹仔的蜜月行被拉掉了…今天一直在重新幫她找行程!找得我頭都大了……



希望我這篇不要再新增了~~~
給我個清新開朗的心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