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我找了你找好久呀~~~~~~

============================================================

前篇提到,多多在沙坑那玩瘋了
根本不想離開
但看一看時間也快一點鐘了,咱們都還沒吃午餐呢!!

好說歹說,多多終於願意離開了!!

離開前趕緊去兌換鮮奶來墊墊肚子~~~
多多果然餓了,一下子鮮奶就見底囉!!

在前往勝興車站的途中,多多體力不支睡著了~~~~
巧兒:我就在看你有多會撐,哈哈!!(整個就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

沒想到~~愈接近車站,車潮從四面八方湧入
把唯一的一條道路擠的水洩不通
車子是塞到把道路都變成了停車場~~~
巧兒又想:1/5真的有這麼多人休假??那我之前的工作都沒休是怎樣??

咳,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進入公有停車場,停好車
又有個難題:
該如何把沉睡的多多叫醒咧??
(距離勝興車站還有一段距離要走路)

後來,乾脆就由老叩天直接把多多抱在身上,也不叫醒他了
想說反正走呀走的他自己就會醒了
結果
多多厲害的咧!!
一路睡到目的地~~~~
一直到用他最愛的車車利誘他,他才醒來~~~~

多多你看,是火車耶,媽咪在火車上~~~

對,就是用這招把多多叫醒而讓他不哭鬧的!!
瞧他還在打著呵欠咧!!!

多多還是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後來換了個車廂,多多才漸漸醒過來!




話說這母子倆眼神散發出的「殺氣」是怎麼回事呀??

哈哈,其實是因為多多還是不太想拍照,一直用不屑的眼神看著照相機
媽咪我只是配合配合他這樣啦~~~~
人家是很溫柔的~~噗!


接著就直接從這邊往下走到車站內囉~~~
好天氣就有美風景!!




首圖不是有說我們找車站找了很久嗎??

我們一開始以為這是老車站…噗!!

巧兒還想說,這站這麼小喔????(後來證實不是)

然後就想說要來和這車站合個影!


咳~~後面的丫桑,您哪位呀?!還給我看鏡頭咧……

結果這張多多居然給我打呵欠


害這兩張照片都不知該如何取捨~~
唉~~~~
找個時間來合成一下好了,噗!!



既然都到這了!!
來個型男鐵道寫真吧!!












再往前走,看到有人在坐「小」火車耶~~~
馬上就買了三張票~~



不過決定買票背後的原因是:



咳~~~~
好啦好啦,丫拔丫木知道你真的很想坐啦~~~
不用再裝可憐了啦!!
瞧這不就買了票了!!!



準備出發囉~~~(好擔心「小」火車會因為太重跑不動呀…)

這小火車就是直線來回這樣,一趟大概2分鐘!
回程就是大家再向後轉坐回來這樣
來回大約4分鐘~~~~
票價我忘了說~~但應該不貴才是!!
這過程因為是錄影,需要轉檔,所以就…
先這樣囉~~(被毆)

開玩笑的啦,等老叩天有空把檔案轉好,巧兒就會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坐完小火車後,多多依舊不想離開~~~


不過沒辦法,我們要去找吃的囉~~~~~~

這邊上去,就是「真正」的勝興車站


還有等火車的座位耶~~~~~~~~
呵呵~~
拍完照,趕緊想找間店先來解解渴,順便看有沒有好吃的料理囉!!


然後~~~

這次旅遊愉快的部份就到這邊結束!!

接下來的這間餐廳著實令我和老叩天失望透頂~~~
不想看的人就別往下拉了!!
但我還是要和大家抱怨一下,也要提醒開店的店家要注意員工的態度!!!
================================================================================

又累又渴的我們,走到老街上尋找「特色店家」
老叩天一眼相中這間

古色古香外觀,走進裡頭,1樓完全是用原木製作的桌椅
一看就是老叩天的菜
加上門口有眾多的媒體採訪報導的宣傳
心想:這一定不會是地雷了吧!!!!


我們坐二樓
走上二樓,發現樓梯也做的很有味道





就坐時,已經快下午3點了,用餐的人比較少,老叩天先點了兩杯飲料,想說先解渴!再去找吃的!!
在等飲料的期間,先來拍一下過動的多多








接著,就聽到我們對面桌的家庭一直在催白飯
催到第三次
那桌的媽媽自己下樓把白飯端上來,還說:自己端比較快


後來老叩天發現,明明店裡客人就不多,為啥要個白飯還要要半天??
連桌子都沒空清理乾淨??

有圖有證據






這是我們隔壁桌……


咳~~有看到嗎??桌子都不收的……
不知是有真的忙成這樣嗎??
店裡的客人真的~~~真的不多耶(看照片就知道我沒說謊)!!!

等了約莫15分鐘,我問老叩天:怎麼只有兩杯飲料要等這麼久??
老叩天去問了一下店員
當時店員回答:因為我們都先出菜,點飲料的要等一下!
又過了十分鐘
飲料還沒上
我就和老叩天說:你去問問,如果還沒做,我們就不要了!!

結果,老叩天詢問的結果是:已經在做了,要等一下!!


既然都已經在做了,那我們也只有等啦~~~~

再等~~~


有一桌學生比我們晚來~~
點的「餐點」都已經送上來了……


十分鐘過去了

我實在按耐不住
看到店員終於上來清理桌面
我就問說:小姐,請問我們的飲料要等到什麼時候?
(好,我承認我的口氣已經有不耐煩了)
店員:已經在做了

巧兒心裡想:踏嘛的,到底是什麼做法繁複的飲料要我等了近40分鐘還沒有辦法上桌??

當巧兒正打算要和老叩天說不想等時

店員一轉身
馬上就冒出這麼一句話
「人來都來了,就不能多等這麼一下嗎?」

我整個火都冒上來了我~~~~~
人都來了
人都來了
人都來了
人都來了
多等一下嗎
多等一下嗎?

搞什麼東西呀~~~老娘我熱得半死還要顧小孩在這等了40分鐘~~~
我是等的不夠久嗎??
妳的多等一下是要多久???
巧兒馬上就想和老叩天說不想喝要走人了

同時間,老叩天也火速把相機揹在身上
說:我們去退費,走了,不要等了!!

一到樓下說要退費
櫃檯人員也沒多說就退費給我們

這讓我更火了~~
這不就代表這兩杯飲料根本還沒開始製作嗎???


唉~~~~還好店家還肯讓我們退費
不然我會更抓狂……


我說,這間店有這麼多媒體報導
怎麼服務品質這麼的差到不行?
桌面不清潔就算了
店員要抱怨也ok,
但能不能不要在客人的面前?
兩杯飲料40分鐘還出不來會不會太誇張?
難道就是因為有媒體的大肆報導當擋箭牌
所以這麼看不起只點飲料的散客嗎???

這完完全全不是一個優質店家該有的待客之道呀
如果只是靠裝潢來吸引無知的顧客?
這生意能撐多久???
真的是對它很失望呀~~明明一開始很期待的說!!!

唉~~一趟完美的旅遊居然沒有個完美的句點!
不過好險過程的美麗可以蓋過這一點瑕疵
(只是現在寫出來還是很氣

結果,我們啥也沒喝、啥也沒吃就踏上了歸途~~~~~
還好車上還有備用糧食
餵了多多嗑了兩包餅乾,自己也吃一些
就回台北享用大餐囉~~~~

我想,勝興車站我不會再來了。
桐x之x,我也永遠不會再踏進去了…………



此趟旅程因為暴肥所以照片很少的巧兒分享完畢~~~關門,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