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今天中午睡覺時


我家多多居然用醉拳襲擊他娘……


到了下午上班時間
多多又開始用“詠春拳”展開猛烈攻勢

(很疑惑招式的差別吧!容我說明一下:招式的差別在於,醉拳是亂攻、詠春有順序步驟…

多多滴娘為了安撫多多
先是運用柔情攻勢、溫柔的心戰喊話~~

沒想到……是一點用也沒有呀!!

多多滴娘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接著使出無敵大絕招:

先是一陽指~~

從四面八方埋伏多多~~
(多娘os:你找不到我在哪裡的,哈哈哈)

再來是摩登如來神掌~~~

全面包圍多多
(多娘os:你再躲、再躲嘛,哈哈哈!動彈不得了厚!

果真……多多開始有妥協的樣子……

慢慢的將詠春轉換成太極……(傻眼…)

多多娘只好再次心戰喊話
再帶多多去散步一下

果然~~
多多終於肯讓步休息一下囉~~~~
(多娘os:我就不相信你不累,噗噗)

呼~~~~~~~
我也累了呀~~~~~




以上為幼稚娘與多多的對戰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