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

我去看皮膚科

緊張的是……

巧媽咪:「醫生,懷孕了能不能美白呀?」
醫生:「……」

丫我就沒辦法接受在懷孕期間變黑咩~~
      如果真的變黑,我會採取必要手段……


好啦~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問了醫生這個問題
醫生是說
「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其實都還ok
既然是通路上賣的,劑量都是不會危害到baby的
只是要小心不要擦到A酸的產品(很多治療痘痘的保養品都會添A酸)
A酸會導致胎兒畸型」

……聽了醫生講解之後
巧媽咪我非常的緊張
根本聽不下去醫生前面說的:「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其實都還OK」這句話
而且美白產品不是都會說有添加什麼酸什麼酸的
所以,就超害怕的


但是內心
還是無法割捨對美白的狂熱…(又一煎熬呀

最後,為了我家多多,我換了保溼保養品
(去買的時候,還不死心問櫃姊,結果,連櫃姊也不建議我用美白

但……

偶爾用一下美白精華應該沒關係吧……(被毆飛)


現在只好就加強防曬囉

雖然坐辦公室

但到下午還是會補防曬

外出還是會撐傘

就算是假日在家防曬也不可少……

這樣…這樣OK吧…!!!

多多呀,媽咪為了你實在是很犧牲呀……

巧妹:「犧牲個X…」

巧媽咪:「多多…丫姨罵我……





話說到我的皮膚科醫生

真的是個很妙的醫生

那天,我說我的瀏海部份會有頭皮屑,而且只有那部份有喔~~

醫生問:「很嚴重嗎?」

巧媽咪:「恩恩,是覺得癢一抓就會有頭皮屑」(自以為很嚴重)

醫生:「這樣呀~」(於是他將椅子往後一推~~彎腰拿東西)

巧媽咪以為他要拿什麼藥之類的

結果……

醫生:「這兩包拿回去洗,洗了沒好再回來拿藥」

我一看……

居然是兩包「海倫仙度絲」試用包…………

我滴老天爺呀~~~

海倫仙度絲~~~是呀,海倫仙度絲~~怎麼我沒想到咧……

差點沒笑死我!

我說醫生你也太可愛了吧!!!!!


順道再提一下
長痘痘的孕婦,痘痘藥、痘痘保養組也不能亂擦喔
就像我說的
很多都會添加“酸”類的產品
能不用就不用囉
最好是去皮膚科找醫生拿溫和的痘痘藥
別自己去亂買才好
(又一項為了多多,巧媽咪把之前買的痘痘藥送人了……

都是為了多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