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我家老叩天改變主意要我一起搬去中壢居住一陣子
於是,這禮拜開始了我的通勤之行…… 


今晚,因為老叩天沒課也沒班
所以,我們約了晚上一起吃晚餐 
我還特地提早落跑(5:25) 就為了搭上5:45分的火車到中壢 

為了能趕上,我從公司出發就開始奔跑跑向公車站
還好上了公車且在非尖峰時段,
所以我在37分抵達台北車站!
等了兩個人買票後,我在40分買到了45分台北中壢的自強號的車票 
((售票員還問我來不來得及,我還說,沒問題!))
呵呵,來得及來得及,但是得有要有賽跑選手的精神呀~~~
一拿到票後我就開始奔跑
((今天我還穿裙子說……))
到了剪票口,看了看上頭的顯示螢幕沒錯!我的車是在第三月台
於是,我加快腳步飛奔下第三月台
呼~~火車還沒進站…

就在這個時候,車站廣播響起:「第四月台即將進站的是5:45的列車,請要上車的旅客加快您的腳步……」
什麼?? 
45分的車居然在第四月台進站了…(丫不是說是在第三月台嗎??)
於是,我又往上奔跑奔向第四月台
這時火車剛好進站
我順著人群上車,找到了座位
咦?有人??
我不好意思的對那個人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路人:「不可能呀,這是我的位子。」邊說著,他就把他的票根拿了出來
我看了一眼


「「台北往基隆」」



是不是呀~~我沒有有看錯呀~~~~我是要下行到中壢耶!!
於是,我火速下火車,拿出我的車票詢問指揮員我的月台在哪?
指揮員看了我的票,指著對面的火車,說:「妳的車是那一班!」
還好心的和我說:「快跑!!」

跑,當然要跑呀!
我拿出了每秒百米的速度奔向我那本來早就到達的月台---第三月台
一路狂奔…狂奔… 再狂奔…… 
穿著裙子的我努力狂奔…… 


終於,讓 我在嗶嗶聲結束時剛剛好上了火車… 
上了車找到了座位
想說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於是小心的我再次確認車票

咦!!不是吧!!

我所在的車廂是第3車廂
而我的票根顯示的是第5車廂

「我走錯了
走錯就算了我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很白目的問了路人乙:「請問這是第三車廂嗎?」
 ……
好啦~~~我知道我白問了!!


 於是,我又起身… 
非常優雅走姿走向我的車廂---第5車廂
找到了我的「正確」的座位好好的有氣質的坐下休息!

呼~~~真的可以休息擦乾我滿臉的汗啦……(當然,動作也是很典雅的)

終於!!終於慌亂的回家之路順利結束了!!
(算順利吧,我還是搭到車啦!)

喔耶!! 我終於回到家啦!!
終於!!


人客呀~~~我要來去休息了~~~
通勤實在是很累呀~~
((明明就是自己蠢))
大家千萬別像我一樣呀!!

雖然這樣肯定消耗了不少熱量!!呼…… 

(((目前腦中還是不斷響起了「跑跑跑」及「狂奔」的音樂聲……」)))





 算了,當催眠曲睡吧!晚安了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