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這邊的一江公園

裡頭有座石頭大象溜滑梯

因為是石頭做的

又大又好滑~~

超骨溜骨溜的!!

小時候就超愛它的

到了公司上班後

心情不好時就會去溜它一下

整個就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一個月前
公園四周被用圍籬整個圍起來了

公告說是公園整修

那時

心中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就在今天


圍籬拆掉了


人家的溜滑梯不見了啦




整修就整修嘛,幹嘛把溜滑梯剷平~~


我要去市府綁布條抗議

還我大象溜滑梯啦~~
還我大象溜滑梯啦~~
還我大象溜滑梯啦~~
((我說了三次就代表我真的是認真的喔!))

政府官員請聽好:給我溜滑梯,其餘免談




(((因為分類沒有抗議項目,只好退而求其次…;溜滑梯好像算運動的樣子…那就分在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