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夢的夢……

有點準…


夢境一:上禮拜四,我夢到了星光四有三個人死掉…
               但我只記得紅頭髮那位(紅髮印象深刻)
               結果,星期五看星光四
               ……是不是、是不是呀~~
               就有三位被叫出來淘汰
               玄的是,還真的有紅頭髮那位…
               雖然最後是有驚無險。但也嚇到我了~~
               不過,也好加在只是淘汰~沒有任何人傷亡……

夢境二:在前些日子~
               我夢見二姊住我們家~
               從房間走出來,和我們說她懷孕了,而且是男寶寶
               夢中完全沒有看到她老公和她女兒的身影(夢醒了才覺得這點怪)

                過幾天,我遇上二姊,和她說了這個夢
                她居然和我說
                我  夢   到  的  是  真  的!!!  只是目前還不曉得寶寶性別…
               
                我當下整個驚嚇到,雞皮疙答是已經掉成和山一樣高了!!
                我說、我說~~~~如果晚些日子,知道寶寶姓別的話……又恰巧是男生的話…
                …………

夢境三:就在昨天,我夢到了以前社團的學長及指導老師
                在夢中,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
                學長的用心良苦、老師的諄諄教誨
                實在讓我在夢中壓力也是大~~到個不行~~~~超想砍人的!!
                最後可是硬睜開眼睛才醒的…((我絕不會說是逃離夢境……))

                今天,我和那學長說這夢~~
                才得知,他居然出了點小車禍…幸好沒有大礙
             (是念力?那也隔太久了吧!

=====================================================

                人客呀~~~是不是呀~~被我夢到的人~~~~~

                我只能說

                好的~~就很好~~~((像二姊呀))

                不好的…就…
            
                就…忘了他吧~~((忘了吧~忘了吧算了吧散~了吧!))

                可能是巧兒我最近壓力也大…胡亂夢~~只是剛好頻率剛好而已~~~


                大家可是要多多保重身體、珍惜身邊的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