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老叩天才和我說星期六、日要和師大同事一起出去玩~~
而且這又是咱家欣梅的重生之旅…((這很重要!!))
於是……
我冒著肚子會劇烈疼痛的危險
和他一起去了!!


第一站:桂竹屋


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小吃喔~~
是內行人欣梅爸、媽帶我們去的喲!!
有吃到飽的蕃薯飯、薑絲大腸、燒到骨頭都可吃的蔥燒鯽魚、放山土雞+夠味不酸的桔醬、炒山豬肉…
每樣都好吃、好吃、好好吃
而且,這頓感謝欣梅的爸拔、媽麻做東請大家~
真是大大的感恩呀~~~
不好意思吶~~
吃得好飽、好飽!!
因為我們是和長輩一桌,所以不便拍照,但我有拍菜單啦,敬請見諒喔~

補上菜單一張:(好想全部嗑光光喔




在吃完了中飯、拜別了欣梅可愛的爸拔媽麻後,我們就準備上山囉~~
但眼看時間還早
就先到北埔老街去逛逛


再吃個“黃金包”---路人:「丫妳還吃不飽喔……」
我:「嚐味道、嚐味道啦……」


老叩天嫌這筍包口味太淡~~但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接著我還吃了啥都沒包的菜包(就是只有外面綠色的皮那種)、喝了青草茶、買了孔明扇
整個大滿足~~~~呵~~

北埔那邊的房子都很古色古香喔


只是都是「私人住宅」沒辦法進去參觀
住這這裡的感覺好好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整條老街太商業化了
整個全都是攤販沿街叫賣
雖然賣的是當地名產
但就少了股“老街”原本的風味!
只能在巷弄的老房子中嗅到一些些懷舊的感覺!
真的是可惜呀~可惜~~~

感嘆完後,老叩天提醒大家,天灰灰的,好像要下雨囉~~
我們得趕緊趕路上山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