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颱風延期後
終於,在11/21我滿心期待拍婚紗日終於到了!!

 只是,老天像和我作對似的
居然連幾天的陰雨天
我和老扣天還特地到媽袓廟拜拜祈禱當天天氣能放晴~~~~~

……
星期三早上
天氣冷到個不行
化完妝、換完衣服
都接近中午了
還是得披著厚厚的外套才能擋得住寒風~~~ 

第一站,到達的是文化加油站旁的一個公園~~
哇~~~~
雖然天氣溼冷到空氣都快結冰了
但還是有不少要結婚的新人在飄著細雨的冷風中
展現快樂、“猙獰”的笑容(因為實在太冷了,我都一邊抖~~一邊笑~~~像瘋子一樣…)
還好旁邊有另一對新人的攝影師有著搞笑的口音
每拍一次,就喊一聲「歐K、歐K~~~」(請用台灣狗語發音)
增加了不少笑點~~~

第二站~
來到的是金山的某一個拍照景點(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啦~~~)
那裡有著白色的風車
希臘風的建築~~
整個感覺就很美~
不過~~~~

嗯~~~雨勢愈來愈大~
從飄雨變成雨絲進而進化成雨滴
我的綠色雪紡紗禮服
從開始的飄逸
到有點勉強的利用人工甩裙製造假飄逸
到完全的飄不起來(溼透了……)
最後,我綠色雪紡成了深綠色溼布……
><"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本著刻苦耐勞的精神,拍完了這一套~~
老扣天也一直不斷的擺出“男模”的POSE(就是很矯揉做作的那種)
笑倒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說這個老公也太愛演、搶鏡了吧!!


後來老扣天一直向上天、媽袓祈禱
等我換了最後一套外景服時
天空的雨開始停了~~~
(感謝老天、媽袓顯靈~~~)

是的,我們第三站就是沙灘
我穿著紅色「佛朗明哥舞裙」(真的很像)
在沙攤踩著高跟鞋
還要故作輕鬆的天真開心向前邁進……
最後還要我老公把我抱起來~~~
還被嫌重
(老扣天,你完蛋了你,居然在大庭廣眾下嫌我重……你……你是不想活了嗎你……)
自選動作我們還真做了個佛朗明哥的ENDING POST
哈哈哈哈哈``

還好,第三站的雨是等我們拍完了才繼續落下
祈禱真的是有用滴!!
^^

接著,就回棚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