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咳~咳~~
((喝口水先))
最近,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很忙呀~
要結婚了,一定忙不過來吧~~~
其實……
事實是……
是………


平時晚上,小女子我呢~~~都跑去游泳
((為了有健美的身材))噗``
一回到家,就累得不想看電視、上網,梳洗完畢就睡覺覺囉~~~~

假日呢~~~
目前是在幫新家油漆,這是個大工程呢!!
等於是全部翻新了說
從防水、補漆、油漆到補水泥……

(((別想太多,當然不是我漆)))

但我也要盡一分力,不然會被我家老天碎碎唸
((所以我就帶本雜誌在房內等他油漆完))
等他油漆又不能睡覺,其實,無聊也是很累的
((請放下手上的武器,不要打我……))

所以~~~
所以~~~

咻~~~~~~~~~~~~~


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可是我會在上班時彌補大家,更新網誌、逛逛大家的家看最近發生了啥事
我都有在注意啦~~~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