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10/6~7到台中出遊 結果巧遇颱風

 大家~~還是都在我的“好言相勸”下被我一一逼出家門 
(((其實是因為車子直接到家接人))) 

所以 哈哈哈

我想積璐爸以後不讓她接我電話了!!
郁婷媽也說要我到她家讓她修理一番才行!!
還好如婷媽唸個一、兩句又跑去睡回籠覺!好讓如婷趁機溜出!!
最最最可惜的是小小茜,她被媽媽禁足了……

 不過颱風天台中行.刺激.好玩吶!

 升禧燒、水舞饌、俊美鳳梨酥、太陽餅、顏記肉包、丁山肉丸、東海雞腳凍、王塔米糕+肉羹清湯

三義休息站的好吃麻糬

 哇~~~ 幸福吶~~~

 還有、還有,本來想去觀浪上鏡頭的,可惜……嘿嘿``((又不是皮在癢))

 雖然下次的香港行我沒辦法跟,但下次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希望各位滴善心父母別把我列進黑名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