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話說,第一次使用oliveyoung的app還不錯買耶!!

 

多星娘在9月初去了一趟釜山

因為是員工旅遊,所以自由逛街的時間就只有半天的時間

就那麼剛好,那天我就是身體不適,無法逛街

只好列了一下CLIO清單請弟妹協助代買(其他一長串清單就不好意思只好放棄)

結果聽說她跑了三間OLIVER YOUNH 終於在第三間找到我清單上的其中一樣,其他都缺貨缺光光了

那就是水晶糖心光潤唇釉#6粉黛玫瑰

清單會列CLIO是因為它們這次很狡滑的找了IVE的俞真還有TXT來代言

我超愛俞真的呀,可甜可鹽,要甜美就甜美,要帥氣就有多帥氣

TXT更不用說呀,是我本命團BTS的師弟,姊姊(姨母)我也是愛烏及烏的喜歡啦

回頭來講一下產品

會首衝#6粉黛玫瑰 是因為是IVE的愈真&TXT 秀彬的代言色啦~~~

拿到的隔天我馬上就上唇了,顏色之美讓我後悔沒請弟妹把架上有的顏色全包回來

所以回國之後,載了OLIVEYOUNG的APP,就把沒買到的都買起來啦

(真的不要亂加彩妝IG,會愈看愈想要買呀,愈買就愈想剁手呀)

這次我買的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是TXT組合包,除了粉餅*2外還有一個打亮盒

來裡面的小卡,我本來以為小卡是隨機其中一人

結果來的是團體卡,也太大氣(粉絲覺得開心)

水晶糖心光潤唇釉也添購了#3和#5(完全是IG燒得不要不要呀)

另外為了湊免運所以加了一個INNISFREE的火山泥膜(這是有口皆碑的好用品,不用多想,加了就對)

結果INNISFREE也有個面膜贈品,收到真的好開心呀^^

來看一下這次要介紹的CLIO的雨露高光氣墊粉餅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先來看一下氣墊粉盒,

粉盒就是做成雨露水滴的樣子,好好看,但很沾手紋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我用的色號是#02 偏白帶粉色

防曬係數是SPF50+、PA+++,這在秋冬的防曬力超級夠用了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用手沾一下粉底,高光不是說假的,水感很足,上手後有微微光澤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可以看到用粉撲均勻撲上後,呈現清透的帶有光澤感的妝感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兩手比對後看得更清楚,有上氣墊的左手毛孔較不明顯,膚色也提亮許多

但就遮暇度來說,我覺得這一塊的遮暇並沒有很優,需要再自己用遮暇膏做遮暇動作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再來試試防水抗汗效果

就潑水來說,是有到防潑水的效果,所以流小汗時,用按壓的方式拭汗,妝是不會掉太多

但如果是「擦式」的方法, 不用說妝就是會掉光光啦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最近我都是直接撲這塊雨露高光氣墊

但發現這塊很挑膚況,第一次用因為遇到生理期膚況很不好

所以撲上和原本的期待有落差,而且落差還蠻的大的

撲了第一層,有點浮粉,就想再往上疊,結果不勻、結塊就是一個慘不忍睹

當下想說自己踩到雷了

但後來膚況穩定後再給它一次機會,畢竟是自家偶像代言

發現根本是天使氣墊來著(這告訴我生理期要改用遮暇重一點的產品或者就不要出門><")

使用的話是 粉撲沾的量不用太多,只要輕壓一次就能上半臉

這樣的妝感最美,是肌膚自帶光澤的那種偽素顏(我喜歡自然光感的妝容)

而且也不會浮粉、妝感重(輕壓一次的效果喔,要壓重一點,當然粉感就重)

只要在容易顯油感的T字薄刷蜜粉定妝,這樣的妝超級閃的【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這塊氣墊我很喜歡,已是我現在第一名的氣墊

撲上後的妝感是自然輕透水感,秋冬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底妝呀

出門輕撲一下,不會有粉感,又有著偽素顏好氣色

很有「妳的皮膚很好」的成就感【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但反過來說就是這塊的遮暇真的很不好,所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實際上臉照,室內光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現在台灣還沒有上市,要購買的話只能上韓國官網、OLIVEYOUNG官網或請信任的代購這樣

(因為我太想趕快跟大家分享,之後有空我一定會再補完妝照給大家呀)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官方IG的影片,真的就是如此神奇,哈哈哈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xTMtz6JaUb/?igshid=MzRlODBiNWFlZA==

========================================================

接下來來介紹我買1支後了又回購的水晶糖心光潤唇釉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果凍的外包裝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好喜歡

直接進入試色介紹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水晶糖心光潤唇釉#03水漾蜜桃  是一個年輕珊瑚色

也是三隻裡最顯年輕的顏色,上唇後就是pink亮色,水光感足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水晶糖心光潤唇釉#05草莓鮮粉 真的就是跟草莓一的鮮紅帶粉,上唇後這隻的存在感最強烈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水晶糖心光潤唇釉#06粉黛玫瑰 這隻就是百搭溫柔色,素顏單上這隻就很有氣色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大家可以看一下TXT秀彬的使用色就是這隻#06粉黛玫瑰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再給大家看一下CLIO官方IG的試色照

還有俞真使用色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話說,就在我下訂後,CLIO又推了四色秋冬新色,真超級好看的

還這麼剛好跟我買的三支有比對圖

【美妝】2023CLIO秋冬雨露高光氣墊粉餅&水晶糖心光潤唇

https://www.instagram.com/p/Cxcn7joOFWa/?igshid=MzRlODBiNWFlZA==

但考慮到我沒有這麼多嘴唇可以上色,所以先止血一下

官網顏色都會比較鮮艷偏淡一點(可能打光關係)

我自己拿到的顏色都比官網要深一些些,但上唇後的顏色和光澤感都讓我很滿意

這款唇釉是亮面的,顏色美、又保濕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持久,雖然包裝上寫的是tint,但其實只有微染唇

所以喝水、吃東西都還是會沾染

喝水的話,顏色勉強還能留住4~6成左右

不掉色.jpg

如果是吃有沾油的食物的話,就鐵定會掉光光了

所以隨身攜帶著是必需的

因為要隨時補妝這樣

~~~~~~~~~~~~~~~~~~~~~~~~~~~~~~~~~~~~~~~~~~~~~~~~~~~~~~~~~~

話說水晶糖心光潤唇釉現在MOMO官網有在販售一開始的8個顏色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

 

多星娘事隔N年再次購入彩妝~~落筆至此要來剁手了

(結果我手就廢了,這又是另一個事件了)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