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體驗---教作文
一開始就碰上國中八年級生,原本緊張到不行的我,到了開課前一天才發現:只有六個學生。。。心中的大石就放下了一半!
開課當天才發現,原來只有五個學生,和老師人數一樣~~@@"傻眼!!
我們老師們拚了命的搞笑、熱場,但始終敵不過那五人的強烈冷氣團……嗚~~~
還好,第二天開始,大家有了互動後,學生開始會和我們開玩笑了~~
漸入佳境~~到有點無法無天~~呵呵``
不過,我還是超~~~級喜歡他們的!
氣質美女加恩、酷女宇箴、搞笑王陳昕、班長雙麟、創意王磊文~~~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還有我們這強大的作文美女師資團:允心、家君、昕恩、亞男~~感恩妳們的幫忙、協助,讓我從中學習了很多東西!
謝謝大家在這一禮拜的幫忙!!再出來吃慶功宴喔!^^

上完了國中作文,接著星期六也開始了國小作文第一堂課!
一到教室,咦~~也只有五個學生!
呵~還真巧,不過,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五個有點皮又不會太皮的學生~~~要他們動筆簡真比登天還難~~一個比一個還懶惰說!
我採用先讓他們說話發表、再畫畫、引導、最後才動筆~~~
第一堂課其中一項要他們寫想對老師說的話,小朋友寫了:「我不想寫作文」、「老師,我不是您的寶貝」、「老師你太白了」……害我差點沒吐血身亡!
上了兩堂課,目前還處在“照抄學習單”的階段!
不過,有學生已經反應要寫“真正的作文”了喔!
欣慰~~~
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貝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