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又吃又玩旅遊團
呵呵``
一路就是吃吃喝喝~~~~玩了又玩~~~~
1 .南港打漆彈(被打到兩發,超痛黑青~~~)
不過,嘉惠更猛,衝第一個被打得遍體鱗傷的~~~整支手臂都是彈痕~~~恐怖吶``
2. 烤肉~~~~我們這組超強,超有效率的烤,在魯妹(她說現在叫魯媽,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她魯妹)的帶領之下,我們第一次烤肉全烤完且吃完,強吧!
連喜相逢,安天都用獨特的熏魚法來烤,強喔,熏出來的超好吃的啦!!
我們是採烤一種,吃一種的方法,真的很不賴喔~~~~
(雪山隧道,聽說是沒塞車,因為我睡著了,哈哈哈)
3. 羅東夜市
4. 建良家洗溫泉(哇,真的超讚的啦,家裡水龍頭一開就是溫泉水,再加上按摩浴缸,我們三個女生洗都不會太擠~~~~)缺點就是,洗完了身體還是有溫泉味!呵呵``
5. 玩激爆骰子樂(安天打人不手軟耶,痛死了!!)、仙女棒(彥欣有拍仙女瀑布喔~~~)
6. 到佛光大學看日出(不過沒有日出,但還是很開心,二點睡四點就起床耶,強,都不知我能這麼強!!)
7. 宜蘭文化傳統藝術中心~~~至文昌祠祈求考試順利,還吃了狀元糕喔~~~~還買了大大小小的烏龜、捏麵加菲貓、哇塞,滿載而歸喔~~~
8. 聽說是瓊儀請大家吃海產,超好吃超讚的啦!!新鮮海產~~~~~~~~
(雪山隧道回來,聽說也是沒塞車,欸,我好像和雪山無緣,一進雪隧就想睡~~~~~)

總之,超級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