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4065301351.jpg

是的,就在多星娘重新振作第一文

就一定要來寫美食呀,哈哈哈哈哈

芋頭這東西真的愛的人很愛,討厭的人討厭呀

多星娘就是屬於很愛的人呀

芋頭多萬能呀,甜點鹹點通通都能用

而且吃芋頭對身體好呀妳看看

「明朝《本草綱目》記載:「芋子能寬腸胃、療煩熱、破宿血、去死肌。莖、葉敷瘡腫、 治蛇蟲咬傷。」

芋頭性甘辛、性平、有小毒,歸腸、胃經;具有益胃、寬腸、通便、解毒、補中益肝腎、消腫止痛、益胃健脾、

散結、調節中氣、化痰、添精益髓等功效;主治腫塊、痰核、瘰癧、便祕等病症。」(取自網路資訊)

只是過敏體質的人就不要吃了,因為芋頭很容易誘發過敏呀

===================================

這次看到7-11預購誌上滿滿滿的浪漫紫

看得我心小鹿亂撞

究竟要選幾種還是乾脆全包了???

真的令我天人交戰許久

最後我預購了這兩種~~~

1584064294546.jpg

「真芳甜芋泥肉鬆三明治」

預購一定都是冷凍的呀

所以要吃一定要先拿出來擺個半小時左右

這時候的麵包已退冰、芋泥鬆軟,很剛好

多星娘我第一塊因為貪吃搶快

於是送進烤箱,結果吐司都要焦了芋泥還是硬叩叩這樣

但也吃到了不同的口感啦,哈哈哈

心得老食說:

我覺得這款的話,因為吐司的關係很影響口感,我覺得如果現做現吃會更美味
另外如果沒有美乃滋會更好,哈哈哈哈哈

 

「裕振軒芋泥可頌」

本來想說一盒12顆會不會太多?

媽呀,結果根本吃不夠

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不管是直接冷凍吃還是退冰了再吃都一樣涮嘴

但為了體重所以就沒有再預一盒這樣

心得老食說:

可頌就算是冷凍拿出來也不會硬到難咬,但建議還是退冰一下再吃會更好
冷凍餡需要大力咬下,可以吃得到有咬勁的芋泥,但又入口即化(像偏硬的冰淇淋這樣,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退冰餡是柔軟流沙芋泥被口感豐富的可頌包覆,這真的好吃了(我超愛
而且這大小真的很容易邊看電視邊吃一盒就沒了呀(低頭看小腹)

==================================================

接下來兩款是目前正夯的「連珍芋泥生乳捲」以及「連珍芋泥冰心塔」

「連珍芋泥生乳捲」

IMG_8780.jpg

IMG_8781.jpg

直接進入老食說

內餡芋泥還有芋頭丁,吃起來香濃又有咬勁,口感豐富令人驚艷

相較之下蛋糕就略顯普通,就是一般蛋糕,哈哈哈

但這款主要就是吃芋泥呀,真的沒讓人失望的美味呀

(來人呀再來一個)~~~~~

 

「連珍芋泥冰心塔」

S__30711831.jpg

這款的外包裝只有這張照片

而且還是老叩天先拆封了才問我他可以吃嗎?!

你都拆封了好嗎先生!

S__30711840.jpg

於是我獲得了半個冰心塔

IMG_8779.jpg

直接進入老食說

這款塔皮酥脆好吃

芋泥內餡綿密紮實

但有點吃不出來芋頭味(果然有沒有加芋頭丁差很多呀)

下方白色的有點像乳酪餡,帶些酸甜甜的這樣

但我個人偏愛整顆都芋泥(偏執)

如果沒有那個乳酪餡就完美了啦(被師傅毆)

===========================================

另外加映,尚未開封的「阿中丸子芋頭天婦羅」

1584064310661.jpg

這個是我在小七冷凍庫看到,直接問有沒有多的可以賣我

這麼剛好因為剛進貨所以有多的

我就抱一包回家了

但因為目前它還躺在我家冷凍庫

所以沒有老食說(不要打偶)

但看起來就好吃呀!!!

等我有空烤來吃再來補心得嘿

============================

芋頭控真的要手刀去搶了喔

7-11每店每天都是限量進貨

真的要買到要靠運氣呀(要看那區愛芋頭的人多不多)

無奈因為家裡吃芋頭的人不多(但偏偏老叩天也是不挑食的人,明明本來是優點,但和我搶食就不太好了,哈哈哈)

所以我無法入手大獲好評的輕起士芋泥布丁蛋糕還有法藍四季的芋泥流沙起酥三明治呀(怕吃不完)

連最愛吃的星星聽到我說「是芋頭」

都先皺眉再搖手說「不用了不用了」

欸……

好啦,總之這麼好吃的食物就我偷偷藏起來獨享囉^^

 

~~多星娘被芋泥矇住了雙眼的落筆~~(筆陷在芋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