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這次收到10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多星娘我就直接整盒帶著飛出去了呀~~~~

 

在飯店開箱心情更是美麗

尤其裡面全都是實用的旅行必備好物

001.jpg

這次旅遊,多星娘來到了蘇杭上海(遊記後補)

在人生地不熟的旅遊,我完全相信了butybox美妝體驗盒

帶了這盒和基本彩妝我就出門啦

(結果這五天還真的只靠這盒保養就完全搞定了呀)

 

馬上來看看讓我五天都洗香香的沐浴洗髮用品

 

「伊絲婷Elastine-輕甜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005.jpg

之前多星娘用過他牌的香水洗髮精

恩,不能說是災難,但就是頗不適合我的

洗完感覺還是有殘留在頭髮上,沖了很久還是有沖不乾淨的FU

所以本來看到這瓶我有點怕怕

在出發前趕快先來使用一下

本人是透明的喔,也就是說它的添加物比他牌的少了一些

024.jpg

加上0%矽靈,更讓我放心的使用,不怕會殘留在頭皮上洗不乾淨

洗完頭後頭皮是清爽的,不用潤髮,吹乾後頭髮呈現是自然的光澤感

020.jpg

香味是若有似無的隨髮絲飄動而揮發出來

一整天在外都能讓我聞到淡淡花香好開心呀~~

同場加映星星出浴照一張

022.jpg

======================================

「麗仕LUX-植萃香水沐浴露(清新小蒼蘭)」

006.jpg

這熟悉的味道…不就是我捨不得噴的香水嗎?!!!

LUX把香水融入在沐浴乳裡了,但又不會過於濃郁

淋浴時蒸氣把香氣籠罩

喜歡洗香香的朋友一定要帶上這款

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咕溜感,但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約會前先用這瓶洗香香,再噴上同香味的香水

就完美了呀約會,哈哈哈~~~~

多星娘很愛香水但很少噴,就是因為到現在都還是要抱小孩的關係(怕小孩被薰呀)

所以我也很愛買香水沐浴乳

期間也買了不少聞起來很香但洗起來很雷的香水沐浴乳

這一瓶我真心喜歡,味道清新自然

連星星我都用這瓶幫他洗,晚上睡覺時抱著他味道好聞極了

023.jpg

=====================================

洗完澡後,最重要的就是臉部保養了

在陌生的環境,就是要使用熟悉的老朋友

「雅漾Avene-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009.jpg

在外使用新產品最怕就是肌膚不適應了

但這次我真的超大膽的帶著它們就出門了

010.jpg

每天卸妝後臉都紅紅的感覺乾癢要發作起來

但使用完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後居然整個舒緩了

本來想說如果單擦不行我就要來濕敷的說

結果完全用不著濕敷,一擦上精華露肌膚就像喝了解藥一樣

24H小時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是水狀的精華不會黏膩吸收超迅速的

搭配老友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真的是哥倆好一對寶

水感質地的精華,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且讓我的乾癢完全消失

讓我安穩的度過在外地的每一天

=====================================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B5全面修復霜」

011.jpg

這條B5修復霜,多星娘家裡本來就備有一條大條的

外出旅遊總會攜帶著以備肌膚在外地突然鬧脾氣

012.jpg

這次肌膚靠著雅漾兩兄弟穩定的度過在外地的四天

本來以為這次這條B5沒有出場的時機了(喂~~~

就在這個時候,因為久沒戴耳環的耳洞因為外出愛美戴了耳環而小發紅了

話不多說馬上往耳洞厚敷

雖然是修復霜,但其實是乳液狀的喔,不會厚重黏膩

強大的是,第二天一早,我又能戴耳環了

不用多說這修復霜有多好用吧

就連擠痘痘時的發紅,擦上第二天也會消了不少,至少上妝可以遮得住

(大紅腫就要擦藥了喔)

就連小孩因為突然的乾燥臉紅紅,我也是這條給他催落企呀

不用多久就舒緩了回復QQ肉臉頰

這條真的是居家必備良膏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蕾亞專業彩妝RH'EA Professional Cosmetis-自然恆彩眉筆(灰黑)」

007.jpg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D201灰黑色

008.jpg

這個顏色很怕畫在我本來就不細的眉上會顯得太黑不自然

因為平常我眉筆都是用咖啡色居多

但這顏色畫在手上其實很自然耶

017.JPG

多星娘的眉然算是很多人都羨慕的濃眉

但濃眉也有被主人失手暗算的一天

小時候不懂事亂拔眉毛(想說太多太雜了)

造成現在眉毛的型都亂掉、缺角了

必需要仰賴眉筆才能有完整的眉形呀

本來還怕灰黑色會太黑讓我變蠟筆小新

沒想到它顏色自然,補上我的缺角和眉型後就像我本來的眉毛一樣

偏硬的筆芯還能畫上根根分明的眉毛

這支眉筆真的太好用了擊中我心,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019.jpg

==============================================

「媚比琳Maybelline-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粉紅香檳)」

013.jpg

這是最近幾年很火紅的眼影棒

號稱一筆就能畫完一個眼妝,省時利器來著

014.jpg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PK-1 香檳粉紅

015.jpg

是PK-1

016.jpg

雙色眼影棒已行之有年,這次出了開架版讓人更好入手

在手上、衛生紙上試色都還OK

但要實際一筆就完成其實有點難度

因為眼睛不是平面的呀,哈哈哈

但好用的是只要對準,來回個兩次,顏色就能上得顯色了

之後只要再用手或刷子,把界限暈開,懶人眼妝就OK了

也太適合趕時間的媽媽了

018.jpg

尤其當早上臨時要拜訪客戶時

有了這眉筆+眼影棒

就不用怕氣色差嚇到客戶了呀

021.jpg

哈哈哈哈哈

=====================================

10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太令人安心

也因為這個體驗盒,讓我更能放心去購買正品

話說butybox從沒讓我失望過

也因為如此我這次也才能這麼安心的帶著這盒就衝出去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因為這次外出旅遊,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有心動的朋友手腳要快一點了呀

不然butybox體驗盒很快就銷售一空了說

我則是要來去添購正品了呀,哈哈哈哈哈~~~

 

~~~多星娘用到好物要趕快逗相報的落筆~~~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