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是的,這次多星娘被UrCosme網站抽中了GIORGIO ARMANI 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上市的網友體驗會

超開心的呀

 

這天滿懷期待的來到了體驗會會場~~

嗯,有點小,但沒關係,重點不是場地是產品

002.jpg

這次體驗的是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GIORGIO ARMANI稱之為「AI智慧水粉底」

直接介紹這瓶厲害的地方

這次的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擁有革命性三大智慧科技

分別為

IMG_4037.jpg

第一個為首創「AI藍光濾鏡科技」

幫肌膚智慧提亮,獨家普魯士藍光,完美校正暗沉蠟黃膚色,還原白皙淨透美肌

什麼是普魯士藍光呢?

這本來是用在伸展台上,讓模特兒的膚質能夠更澄澈白皙、氣色能夠更明亮、更能襯托服裝的亮麗而添加的色彩

而MR.ARMANI也曾說過,他的底妝就要像是他使用的布料一樣質感要最好的

所以這次特地將能增強氣色的普魯士藍光添加進來

讓東方人偏黃的膚質能夠有著自然的明亮感

現場也是做了個實驗,一邊是ARMANI的粉底,另一邊為他牌粉底

乍看之下會覺得好像一樣,但使用儀器後,會發現ARMANI的粉底有偏藍喔

027.jpg

第二個為AI補水網科技

「AI補水網科技」為肌膚智慧補水,使每吋肌膚智慧水嫩,底妝全天服貼,無乾紋不卡粉

在場主持人做了個實驗,利用光滑的手背和最乾的手肘來試用

011.jpg

擦上前的數值是低到不行的手背42%

擦上後馬上提升為手背50%

手肘也是有提升,但我拍照沒拍好,沒拍到提升多少

012.jpg

但大家看看這張照片,手肘整個是「亮」了起來呀

013.jpg

第三項科技則是使用了 獨家「AI光影球體」

智慧柔焦肌膚紋理,運用光學折射修飾瑕疵,讓肌膚如雪紡輕盈、細緻無瑕零粉感

相對於其他間遮暇是拚命的使用調色,這次ARMANI使用的是光學折射,利用光來修飾瑕疵

也因此會讓遮暇遮得更輕盈、更無暇

這個就由我獻出我個人的乾燥虎口來為大家實驗一下

這還真的沒在假肖(媽媽驚訝到了!!

上完粉底虎口雖然沒有被撫平,但憑著光學折射、智慧柔焦,讓我的虎口紋整體變淡了很多

006.jpg

再一次話不多說趕快看一下麻豆示範(媽媽表示時間寶貴)

彩妝老師只上了麻豆半邊的臉頰

007.jpg

在照妖鏡(誤)是補光圈吧~的輔助下,明確的看出兩邊臉頰的不同

009.jpg

泥看看右邊的臉頰是整個「亮了一號呀」

010.jpg

在麻豆試完色後,活動也告一段落,大家都在等著要問彩妝老師自己試合的色號

這次提供試用的有4個色號

003.jpg

分別為2、3、4及小麥膚色適用的7號

004.jpg

試在手臂上給大家看看

005.jpg

2號和3號屬於較偏白膚色使用的

4號為正常膚色、7號很明顯為小麥膚色使用

乍看會覺得2號比3號要深,其實不是

這2色是針對膚色偏白,但屬性不一樣人去調色調出來的(主持人說法)

身為專業的彩妝部落客(誰???

一看就覺得今天3號就是要跟我回家了

但為保險起見(剛不是很囂張??

還是問了一下彩妝老師

果然,3號就是要跟我回家的呀~~~~~

謝謝彩妝老師

014.jpg

===============================================================

分隔線後讓我們來進入殘酷的試用舞台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為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 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

015.jpg

除了試用的粉底液本人外還加送了一瓶「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豪華試用品

(但因為此次試用是殘酷舞台,所以我先不用這瓶持妝精華乳)

016.jpg

在包裝上有圖示,說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這樣才能讓光球粒子、色彩均勻之類的吧

017.jpg

粉底液本人有著ARMANI一貫的優雅美感

感覺用了就會跟著變優雅高貴這樣

018.jpg

讓我驚艷的是瓶蓋上的LOGO,有著低調的普魯士藍

019.jpg

在光線的折射下,居然閃耀了起來

這小小的巧思讓我好驚訝好喜歡

020.jpg

再次認驗明正身我拿到的是3號無誤

021.jpg

這個是使用壓頭設計,不會沾手

023.jpg

一次用是我是按壓2下,2下是半邊臉的用量

這款用量有嚇到我的大,一瓶這麼貴參參,怎麼半邊臉就需要按壓到2下咧

究竟是我老了需要遮的地方變多了?還是我變胖了臉變圓了???

024.jpg

但我試用的結論是

它太好推太保濕了,在上妝好像在上保養品一樣

一滑過粉底就馬上和肌膚融成一體

在我乾燥的臉上完全感覺不出來一般上粉後會有的乾澀感

不知不覺就會一直上、一直上這樣……(來人呀快來剁手

 

直接來看前後對比照(慎入)

…………

022.jpg

膚色整個提亮了不說

讓我驚艷的是鼻頭的大毛孔

居然變光滑了

我一直在意的鼻翼,也服服貼貼

臉上的小斑點也被遮了有8~9成

眼下黑眼圈及嘴角我有再疊擦加強

但看不不出來有厚粉的痕跡

乾燥的雙頰一開始有點卡粉,但稍稍一下粉就服貼了喔

那天體驗會上彩妝老師是使用刷子上粉

下次我也來用刷子試試看

======================

然後多星娘來個小提醒

因為我膚況是混合偏乾

使用這款「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會覺得很剛好

到了下午回家也不會有兩頰緊繃到想趕快卸妝的情況發生

但妳們都很專業,一定知道有一好沒兩好的這個道理

如果油肌的水水們,我建議可以等到冬天再來試用看看

以免會覺得不好用然後跑來罵我的情況發生(我真的有提醒啊啊啊~~~~

 

完妝照我會再補上來,大家就先等等我嘿

太喜歡這次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的全新「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希望大家也能到櫃上試試喔

(通常試了就會帶回家了啦,哈哈哈哈哈)

 

~~多星娘好勸敗(遮眼)的落筆~~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