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這次我們為了好友的婚禮快閃台南二天一夜

既然是快閃,帶著小孩也不好東奔西跑的

於是多星娘找了個可以放生小孩的好飯店

爬文爬了很久,終於決定訂下台南夏都旅城安平館

 

台南夏都旅城安平館是2018年才全新開幕的新飯店

飯店內有著百坪的兒童遊戲室(就是相中這個才訂房的)

我們從台北出發,到台南已經2點多了,買了好好吃的正忠排骨飯在車上扒完後

我們先到了安平古堡想說帶小孩來一趟古蹟洗禮

結果古蹟沒看到反而是被雨淋了一身濕……(是的,一到門口就下大雨)

只好在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的見證(等爸爸開車來時剛好雨停一下)

002.jpg

接著我們就直奔飯店囉~~~~~~

這次我們住的是「時尚 漫享客房」四人房

一進門就左手邊就是更衣室,更衣室裡有浴袍、衣架以及棉被備品

更衣室裡還有一間馬桶間

多星娘覺得這好貼心,4人房4個人,一定會有同時都要上廁所的時候吧

1個馬桶真的有時候很不夠呀~~~~~~

029.JPG

再來是讓媽媽好開心的雙洗手檯,同樣的不用因為要刷牙就全部的人都擠在一個小洗手台旁

要洗手的洗手、要洗臉的洗臉、要刷牙的刷牙

025.JPG

再來就是客廳了,飯店居然有客廳耶

我們晚餐、宵夜、點心都在這裡享用的,

不用怕說吃東西還要一直叫小孩不要跑到床上去

026.JPG

然後、然後,一間房有兩台電視來著

這裡是數位電視,但很夠看了(因為有卡通)

小孩在客廳看卡通,爸媽可以在臥房看電影

中間還有個拉門可以隔開

027.JPG

四人房是兩大床喔,我們一個人陪一個小孩睡非常剛好

床的軟硬度也適中,我這個腰痠人睡了不會腰疼的就是好床

枕頭棉被都很舒服呀,一下就能讓人進入夢鄉

只是因為床沒有圍欄或靠牆,所以我家星星半夜有「咚」的一聲掉下床

還好有地毯人沒事,抱起來之後又繼續睡這樣

028.JPG

備品也是有用心在準備的

我們有告知是二大二小住宿

所以備品中有幕之恬廊的沐浴組隨身包,還有兒童牙刷

我第一次看到拋棄式牙刷有兒童的耶,當然牙膏也是兒童的甜甜牙膏囉

 

030.JPG

但因為牙刷是拋棄式的,所以品質當然沒有像自己買的那麼好

但真的有感受到飯店的用心

031.jpg

然後我發現我錯過浴室的照片了……

浴室有淋浴間和一個貓腳浴缸還有馬桶

浴缸不小,多多星星在裡面玩,我在旁邊淋浴看著他們都很OK

從遊戲區玩完,回來玩水,小孩也是超開心的呢!

===================================================

我們進飯店休息一下滾個床,吃個點心等到七點,就直奔9F的兒童遊戲區了

(兒童遊戲區開放時間: 上午09:00~11:00|下午13:30~18:30|晚上19:00~22:00

在入住的時候櫃台會發手環,要進各個公共空間就是憑手環入場

當然兒童遊戲區也是,我們戴上二大二小的手環,就出發囉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氣球區

大小孩看到這個都覺得好新奇,一直鑽進去滾呀滾的

如果不是我要顧星星,我一定也馬上進去滾幾圈再出來

005.JPG

滾過來~~~~~

006.JPG

又滾過去~~~哈哈哈哈哈

007.JPG

後面氣墊區是另一種氣球,是人站在裡面要用走的那種

009.JPG

這個要幹嘛的呢?就是要來相碰撞呀,原來旁邊還有放著相撲裝

讓穿著相撲裝的人可以和氣球裡的人來PK一下,看誰飛得比較遠

008.jpg

單這兩區讓我們家的小孩玩到超嗨的

我一直說旁邊還有還有其他的可以玩呀

旁邊就是佔地面積最大的遊樂園、球池可以讓小孩盡情爬上爬下奔跑溜滑梯

003.JPG

還有專門的攀岩區,要使用這區要找工作人員喔

工作人員會幫忙穿戴裝備協助小孩攀爬

004.JPG

高達1層樓高的溜滑梯,因為做彎曲形狀的,不怕衝力太強

下面有球池緩衝,多多都溜了好幾趟呀~~~

012.jpg

再來有小小神射手區,這裡可以往馬嘴丟入球池中的球,可以兩人比賽PK

010.jpg

再來還有彈跳床,跳呀跳的刺激一下前庭發展

只是如果多人的話要小心安全

011.jpg

結果沒想到這些設施是多多玩到瘋掉

弟弟則有點害怕,進去球池後又出來

媽媽循循善誘要他去溜滑梯(球池有另一個小滑梯),他不要就是不要

579873358.629713.jpg

不過沒關係,場外也有個樹屋滑梯,這個星星就超愛的

016.jpg

013.jpg

然後還有角色扮演區

有醫生區、廚房區、工程區

每個小孩的取向都有照顧到

我家星星一開始則是沉浸在醫生區裡,還一直要爸爸咳嗽當病人

019.JPG

這個醫生還真有模有樣,這樣是在動手術嗎?!哈哈哈

020.jpg

再來轉戰廚房區

022.JPG

但爸爸有強迫症比小孩更認真得玩,看擺設就知道了

023.JPG

父子聯手一起COOK~~~

024.jpg

再來和大家介紹這頂很受我家兩個小孩青睞的工程帽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小孩都超愛的

017.jpg

一個堅持要戴著工程帽開消防車(也是啦,消防員的帽子也是黃色的)

這裡的車子有固定的車道喔,只能在車道區域裡開,不能開出界的喔

018.jpg

IMG_1616.jpg

一個要戴工程帽來蓋房子

021.jpg

這裡還有這個可以訓練觸覺和左右的概念的牆(我不曉得這是什麼?!但有趣

IMG_1612.jpg

IMG_1613.jpg

還有平板可以讓比較文靜的小女生畫畫、幫娃娃換裝…等益智遊戲(我沒拍到)

還有一區是也是適合文靜小小孩玩的翻翻書…等靜態的教具

但我家的那2隻不適合那種文靜氣質路線啦

除了這些硬體設施,這裡整理還有手作DIY或帶動遊戲喔

大家可以看著時程表看要不要先報名

我們也是不適合啦,但我看其他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呢!!

 

然後大家有發現照片的衣服不一樣嗎?!

是的,我們隔天用完早餐之後又來玩到退房才離開

多多玩到我們都回家了在路上還說

媽媽我覺得這次訂這個飯店真的超~值得的

我下次還要再來玩

媽媽聽到這句話真的就超感動超滿足的呀

下次來台南一定還是要來住夏都才行!!

夏都的早餐我就沒拍照了

因為忙著要快速餵完小鬼然後繼續遊樂區呀

夏都的早餐還算OK

從中式的切仔麵、蛋餅、蘿蔔糕、荷包蛋、蒸籠類包子、燒賣、清粥小菜

到西式的咖啡、牛奶、果汁、穀片、養樂多優酪乳、麵包、歐姆蛋

各種口味都有照顧到了,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口味選取早餐

美中不足的是蒸籠類補得有點慢

多星娘要去拿包子時,都沒了~~沒了呀(哭~~~~~

好啦,除了這點,其他的早餐我覺得還OK

雖然不像五星級餐廳那樣豐盛多樣,但也能夠吃飽繼續玩啦^^

這次可惜沒有吃到大家稱讚的自助式晚餐(因為我們午餐太晚吃了呀呀呀)

下次有機會要來品嚐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多星娘覺得帶小孩來台南玩就是要住夏都呀的落筆~~

 

飯店資訊:

台南夏都旅城安平館

網址: http://www.tnchateau.com.tw/

電話:06-292-4567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

arrow
arrow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