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是DISNEY超閃亮公主系列指甲彩繪組耶~~~~~

 

不論多小,只要是女孩兒,心中一定都充滿著愛美魂

遙想多星娘小時候每到聖誕節在挑選玩具時

都會挑兒童彩妝盤來玩

但以前的兒童彩妝盤做得其實不是拿來塗在臉上的

像眼影腮紅就像是漿糊

指甲油就像是膠水……

口紅還是假的不能塗……

但愛美的多星娘還是會硬把那些NG彩妝塗在臉上

後果可想而知,彩妝擦不太掉之外,還引發了過敏

後來還是看了醫生擦了藥才好

然後還學不乖,連續買了2年都這樣後我才乖乖的開始改買玩偶……

咳~~~~

所以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兒們真的很幸福

現在都有專門為兒童開發的彩妝

安全無毒可以放心的使用

指甲油也不怕會有毒物質傷害

所以這次我家樂樂生日,就在大姑姑我努力滑手機找禮物時

找到了SUNNYGARDEN兒童彩妝網站

這裡的兒童彩妝應有盡有

而且全部都是安全無毒,由美國原裝進口,經FDA檢驗合格

進口後也都有送台灣SGS檢驗也是都通過的

這麼優質的禮物我怎麼能錯過

就在我還在猶豫究竟要選哪組時

老天爺(廠商)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

詢問是否有意願體驗Sunny Garden的指甲彩繪組

內心狂喜的媽媽我當然馬上就答應啦

過沒多久實品就收到囉

這次體驗的商品就是讓女孩兒超愛的

DISNEY迪士尼公主系列-閃亮亮18色可撕式指甲油

001.jpg

 

我家樂樂收到之後超開心的

一直想找時間和我一起開箱

全部18色的指甲油每個顏色都有些微的不同

有的有的透明帶亮粉,有的是純色帶金粉,有的則是純色

可以滿足所有愛不同顏色的女孩兒們

不要說女孩,一開箱連星星都跑過來一起選顏色了

004.JPG

樂樂好開心好多顏色不知該選哪些色好

005.JPG

最後選了5種顏色

帶亮粉的綠、藍、紫

純色帶金粉的:黃、粉

006.JPG

星星在旁邊一直在等姊姊打開

也太好笑

007.JPG

來看看蒂安娜的亮粉綠

顏色很漂亮耶,刷頭也剛好適合小朋友的指甲不會太大

也很容易沾顏色,若沾太多在瓶口刮一些掉就OK

要記得擦完要快一點把蓋子蓋緊喔

008.JPG

小孩兒自己擦也是OK的喔

但樂樂是希望我幫他擦感覺會美一點(其實並沒有,哈哈哈

009.JPG

接著來看一下五手指的顏色喔

每一色都超美的

有亮粉的系列單擦是屬於有點透明色,要擦個兩層喔

像圖中綠色左邊的只上一層,右邊上了兩層

各有各的美,我都很喜歡

010.jpg

每個顏色都超飽和超漂亮的

純色帶螢光色的除了色彩飽和之外,帶有銀粉的顏色更為閃亮

樂樂擦了也超喜歡

來看看成品圖

色彩好繽紛、好亮麗,像五彩寶石鑲在手上的感覺(無限寶石?!

011.jpg

看到照片就心情好好

012.jpg

那麼多顏色,腳當然也要來擦一下囉

這次樂樂選了都是純色的紫、粉、草綠、淡藍及亮黃

純色淺色的部份我建議要先搖勻再擦

我太心急了沒有先搖勻,所以有著色彩有不均的情況

但其他飽和色則就沒有這種問題喔,隨便擦都很美的^^

 

014.jpg

雙腳也美美噠

樂樂心情超級飛揚的

015.jpg

還擺了這麼專業的POSE讓我拍照

016.jpg

接著是大姑姑我來示範三種大人色(哈哈,因為樂樂不選所以就我來示範了

分別是活力橘(帶金粉)、櫻桃紅(純色)及粉桃紅(純色)

017.jpg

每個顏色也都超飽和好美的閃亮亮

連我也愛上了這組指甲油

018.jpg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是兒童專用彩妝

所以指甲油使用的材料是可以整片撕下來的那種

我不小心碰到了指尖,指甲油就掉了,哈哈哈哈哈(果然很安全

要卸也不用擔心,用溫水輕擦,或整片撕下來就OK了,不用再另外用到去光水

019.jpg

樂樂真的很滿意這組生日禮物呢

這次真的有送對禮物大姑姑我也跟著好開心

013.jpg

家裡有小女孩兒的如果要送禮我覺得很可以考慮SunnyGaredn兒童彩妝網站

網站內的商品很多元

還有多種樣式及色彩可以選擇(另有冰雪奇緣--Disney Frozen or 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

讓每個女孩兒都像是公主一樣被呵護美麗

One Girl One Princess 就是SunnyGarden的宗旨

或者可以去SunnyGaredn粉絲專頁逛逛大家分享的資訊,也能更容易知道自己要買什麼喔^^

不得不說廠商真的很用心

連外包裝用的氣泡紙都是愛心形狀的耶

超公主心的

002.jpg

接下來我要來看聖誕節禮物要來送什麼好了

 

~~~多星娘自己也跟著玩得超開心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