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冬天要Q塊塊,塊塊Q就靠它了~~~~

 

冬季走在街上

被冷颼颼的冷風吹著

一個人走在街上份外孤單

(喂~~~不要來亂!!!

是被冷風吹到有點乾裂的臉頰

是時候給肌膚來一劑強心針了

就在過年前,多娘收到了寶藝BONANZA的體驗試用

要來試試這款「玉芙蓉極潤冷膜」

寶藝的火紅商品「酵素冷膜」可是街頭巷尾人人皆知呀

好用程度是人手一瓶

所以這次接到了「玉芙蓉極潤冷膜」的試用邀約,我馬上就答應了呀~

產品外觀是走簡單實在風(我實在是很愛這種簡單俐落的包裝呀)

還有貼心附了挖棒(話說塗抹式面膜沒附挖棒就不要在這業界混了好嗎?!)

002.JPG

這是專屬挖棒喔,有印上logo~~

007.JPG

這挖棒除了方便挖取凍膜不受污染之外,還是能把凍膜刮除不會傷到肌膚的好幫手呢!

說明也貼心的用圖示說明,還有三種敷法喔~~

這次為大家示範的是第一種小資敷面法(這才符合我好媽媽的形象呀)~~

(敷完刮下的凍膜不要丟掉喔,可以拿來擦在身體易乾燥的部位)

003.JPG

凍膜本人有一層鋁箔隔離層

打開後不要丟掉喔,這層隔離層是要重覆利用的

在使用後要將鋁箔再蓋回去、鎖緊,才能確保產品不被污染、乾掉。

004.JPG

凍膜本人很符合極潤的形象(喂)

是白色,感覺有點像是很濃郁的杏仁凍~~

005.JPG

凍膜本人很有光澤感,裡面有著滿滿的「海藻多醣及傳明酸…等保濕嫩白配方」

雖說是凍膜,但更像是乳霜

006.JPG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我大素顏了,我也很犧牲的把相機美肌功能關掉

所以正在吃東西的請放下手中的任何物品

我怕妳們會不小心想怒砸螢幕~~~~

心裡準備好了沒?!!!!

素顏來也(遮眼)~~~~~~~~~~~~~

 

008.JPG

最近皮膚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下巴的痘痘是有夠猖獗的

有調理了一陣子,這已經算是調理過後有比較好的狀況了~~~

 

我有特寫我的額頭(因為特別乾燥)

紋路超級明顯,很不光滑的額頭……

009.JPG

側臉,雖然白白,但其實有點乾~~~

0091.JPG

接下來不多說,馬上來敷上「玉芙蓉極潤冷膜」~~

010.JPG

我有加強額頭的部份~~~~

011.JPG

冷膜敷在臉上不會冷耶

是很舒服的涼感(雖然是冬天使用,但我不是在寒流期間用的喔)

這樣敷在臉上可以到處去做家事、滑手機、打小孩

都不用怕會滑落,

敷了20分鐘後,準備來刮除囉~~~~

 

(明顯看到凍膜有變薄喔)

012.JPG

用挖棒刮除,完全不會拉扯肌膚

可以把凍膜刮除的還蠻乾淨的喔~~~~ 

 

013.JPG

來看一下我的乾皺的額頭~~~

皺紋居然變平整了…

014.JPG

側臉也變得澎潤有光澤

015.JPG

稍加按摩一下~~~

天呀,這是我的額頭嗎?

天庭飽滿,看來我要發大財了~~~

016.JPG

 

兩邊側臉~~

整個臉是亮~~起來耶

果然肌膚有把營養全吃進去了

017.JPG.

018.JPG

用側臉來看一下敷之前之後的差別~~~

第三張真的有澎潤啦~~~~

019.jpg

然後因為我怕大家不相信我關美肌

所以給大家看一張我開美肌後的照片(是想把自己推下哪裡?)

02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肌功能真的超強大呀~~~~~~~~

 

好啦,這次試用多娘我還滿意

只是有點小地方大家要注意

因為多娘我是使用「小資敷面法」

所以當我將凍膜按摩後,臉雖然變澎潤

但之後上妝後會有點卡卡&脫屑

所以多娘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敷完後有要上妝

就按摩完後用清水清洗一下就OK囉

之後上妝就不會有脫屑的問題產生了

要厚敷的話,盡量挑選晚上不要上妝前敷

效果也是超棒的喔^^

 

然後啊

多娘我現在身體有點狀況

但我不能講(喂~~~~

我有上網查了傳明酸的話孕婦也可以用,但最好等16周以上再用會比較保險啦

哈哈哈哈哈~~~~

 

這篇為多娘我親自體驗試用後的分享文

本身臉部肌膚為混合偏乾肌

試用結果給大家參考喔~~~

附上產品官方網站:https://www.boskin.com.tw/product_view.php?id=10542

 

#本篇為廠商邀稿文,無稿酬,純試用分享~~~

 

~~多娘最近身體不舒服,但用到好產品心情好好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