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好久不見的老師們依青春洋溢、充滿活力呀~~~~~

 

好久沒回學校走走了

上次回去好像是多多一歲多的樣子(某屆幹研)

說來真是汗顏

已經缺席了好幾次的學校活動了呀……

這次校慶,正巧是在假日,看天氣預報天氣也不錯  ((喂~

所以就約一約大家一起回校探望我們最愛的老師們囉~~~

 

每次搭上捷運文湖線,都會讓我回想起五年通勤的日子~~~~

001.JPG

 

才下捷運站,看到眾多的學生,想必校慶一定超級熱鬧的啦!

只是回想起我們之前在辦校慶的時候,怎麼感覺人潮沒有這麼多?

整個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難道是我們辦得不好???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們之前是整個大廣場,人潮被分散

而現在廣場被新大樓截兩半

所以人潮都被迫聚集了

一定是這樣才有錯覺人很多!

嗯,一定是!!

((((死鴨子嘴硬~~~~~一定要的,哈哈哈哈哈~~~~~

 004.JPG

這棟新大樓(格致樓)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到,但每看必有感觸

畢竟它的前身是我們唸了五年的會計科大樓及社團教室呀~~~

 

003.JPG

 

來到我們熟悉的廣場及熟悉的大樓們~~~

 005.JPG

多多也拿出預備的泡泡機吹泡泡~~~~~~

 006.JPG

008.JPG

 

小米粒爸也非常配合的當起了壞人?!

007.JPG

哈哈哈~~~~~

這張完全是被正妹吸引住拍的

這是學校的禮儀小組喔~~~

但我不好意思跑到前面拍正面,就拍背面讓大家想像一下這樣^^ 

009.JPG

逛完後要準備去找老師敘舊囉~~~~

010.JPG

有手扶梯耶~~~~
超先進的(就知道我有多老)

上學居然還有手扶梯可以搭

也太酷了吧~~~~~

想當初我們都要努力爬樓梯的呀!!

 

一上來後,映入眼廉的是璐璐回眸百媚生

咳,不是啦

是圖書館啦,不過這張璐璐也太美了吧,哈哈哈哈哈~~~~

這棟新大樓底下有地下停車場,樓上就有圖書館以及各教室這樣

011.JPG

來到我們最熟悉的中山育樂館~~~~

慶生歡樂氣球

((其實因為它是蘋果我才拍的,哈哈哈  

生日快樂呀,中國科大!!

002.JPG

 

好忙的浦奶奶~~~終於找到她了!

沒想節浦奶奶寶刀未老

抱起小孩兒還是很有架勢滴!!

瞧浦奶奶抱起超有份量的小米粒是臉不紅氣不喘呀~~~~~~

012.JPG

 

連極力扭動不給抱的多多,浦奶奶也輕鬆上手~~~~

013.JPG

果然真不是蓋的浦奶奶

我太敬佩您啦~~~

 

浦奶奶心繫活動

一直叮嚀我們要上樓看舞蹈比賽~~~~~~

久違的中山育樂館

021.JPG

佈置得活潑又歡樂!

023.JPG

看這滿出來的人潮,就是為了等等的舞蹈比賽~~~

024.JPG  

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精彩的片段鏡頭囉~~~~

這系好特別

有拿「吃飯的傢伙」當道具耶,哈哈~~~~

025.jpg

 

這系也很特別~~~~~

026.jpg

 

每個系都拚了~~

有看到這系的道具是什麼嗎?

是人手一台哀佩耶~~~

哈哈哈哈哈~~~~~~

027.jpg

 

這系可不得了呀

每個人都金光閃閃

後來才知道這是視覺傳播系

果然很視覺呀~~~~~~~

028.jpg

看完比賽巧兒的感想就是

現在學生身材真好 ((喂~~

咳~~不是啦 ((擦鼻血中

是年輕真好!

 

這次回去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師們及老朋友

好親切呀

老師依舊活力滿點

希望老師們能永遠都這麼健康有朝氣吶

有機會我一定會常回學校看大家滴^^

029.JPG

 

在離開學校前,是不是一定要來合影留念到此一遊呀(笑~~~

 

031.JPG

 

我有來喔,這不是合成喔,哈哈哈~~~~

032.JPG

和茜茜璐璐合照~~~~

033.JPG

034.JPG

 

話說這張我的腿好細((這障眼法也太剛好,哈哈哈!

035.JPG

同場加映

福美阿姨的店~~~~~

036.JPG

福美阿姨伴我們好幾個年頭了呀

想當初阿姨的小兒子(幼稚園小毛頭

現在都長成大男孩了

看得我嚇死了呀

((有這麼誇張?

福美阿姨還是努力為大家煮著美味的料理

下次一定要來回味一下,這裡也推給住在附近的朋友們喔^^

==============================================================

話說接下來又是多多特輯了

在校慶結束之後

037.JPG

小孩累了哭著要買車(其實是開始在番想睡

所以媽咪我說:我抱你睡覺,不要買車

就把他成功哄出7-11這樣

但就是雙手要承受17公斤的重物到目的地

(((老叩天:明明是我在抱

哈哈哈~~~~

到了南京捷運站後,巧兒提議要來支夯很久,但巧兒都沒吃過的全家霜淇淋

不用我出馬

看多多剛嚕完,本應該是小屁孩一支的

一看到霜淇淋整個都活跳起來了呀~~~

038.JPG

039.JPG

040.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045.JPG

046.JPG

047.jpg

048.jpg

哈,是不是愈吃愈好吃

嚕呷嚕唰嘴呀~~

還吮指回味無窮呀~~~~~~~

 

還好這次有吃到

因為吃完後沒幾天,我們一家三口就感冒了呀

((也太慘

有好一陣子不能吃冰了

嗚嗚嗚~~~~~~

 

~~巧兒到現在喉嚨還怪怪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