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頂著烈陽~在門口拍個照就走人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也趕上這波流

全中了><"(樂透也沒見過那麼準)

 

一開始是多多,流鼻水、喉嚨有痰(然後就一直是這種症頭)

然後是老叩天(流鼻水、頭暈、咳嗽)

接著就是我……(發燒、頭暈、鼻涕、鼻血……)

是不是呀,怎麼最後中的最嚴重?!

真的要來去買樂透看看會不會中頭獎來著…

太可惡><"

=============================================

咳~~~ 

話說就是在某個禮拜六,巧兒突然想到手中還有亞馬遜展的票券

便提議來到華山來看展

但沒想到禮拜日人之多到讓老叩天生氣傻眼

頂著烈陽加上排隊人潮多到老叩天失言直指是笨蛋白痴才會買這種展覽的券

我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深怕正在排隊的人潮中有人剛好是做「黑手」的工作隨身攜帶賴以維生的工具衝過來那該怎辦才好?

還好大家都很認真認命的在排隊

沒有人衝過來之類的…………

 

烈日當頭實況照

001

於是我們就馬上放棄啦

大熱天的

還帶個小屁孩,是要排啥隊啦!

於是,先來去填飽肚子,再來看看接下來要去哪裡晃晃!

吃個漢堡王也能變魔術!

這真是太神奇了!!

cats  

這是巧兒點的新口味,日本味噌豬排堡

有虛掉的感覺……口味~~有點過鹹,哈哈!!

IMAG0183.jpg

吃飽喝足,也決定了下一站---西門町啦~~

年輕人的天堂,西門町呀!

巧兒我不知多久沒踏進這範圍了說(直接透露年紀不囉嗦)

007

西門町我來啦~~~~

 

但我發現我完全無法好好逛街呀~~~

因為有個小孩比我更愛逛……(遺傳學還真不能小看)

008

喂,這個大人也陪著小孩一起鬧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第一站居然是多多站?!

009

有沒有這麼剛好?

多多的青蛙背包才壞掉,第一站就讓我們看到麥坤背包?!

西門町不是年輕人的天堂嗎?怎麼變成小孩的天堂了?!

尬的~~~~~

(但兩老還是認命又認真的幫多多挑背包)

 

在幫多多挑包包時,多多也沒閒著在旁邊玩了起來!

010

我是肝鐵人~~~~

笑死我了,他還每一款都要我拍照耶~~~

噗!!

 

玩夠了,爸爸也議好價了(對,咱家議價是老叩天出馬)

於是

011

馬上就背著走啦~~~~

接著,來到了萬年大樓,小孩的玩具天堂~~

(咦?我的血拚行程咧?)

012

來到這多多整個精神都來了

013

很識貨的拿了「一整排」車~~~

014

但被媽咪好言相勸的放棄了!(真是乖小孩)

 

接著來到會讓小孩發狂的地方~~~

016

居然有麥坤系列~~~也太可愛!

可惜多多不愛可愛型的合金車~~~

 

最後選了這款

015

買完車車看到可愛假栗鼠,感覺好好玩喔

017

買完玩具,今天行程總算告一段落

(喂,我咧?我的血拚咧?)

來到了臺一牛乳大王來休息片刻,順便幫多多的戰利品們拍個照!

假文青多~~

IMAG0189.jpg

 

 多多在拜託爸比讓他先開玩具

018

 因為我們新買的玩具都是要先高高掛起來的,一個禮拜有乖才能拿一樣這樣!

 

眾多的戰利品們~~~

IMAG0190.jpg

 

 

今日乖乖獎勵:

IMAG0201.jpg

IMAG0204.jpg

 組裝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喔~~

多多愈來愈厲害了!!

還一邊組一邊和我說要怎麼裝才對!

IMAG0207.jpg

這天雖然沒去成亞馬遜

但也不賴啦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西門町(?)

原來的年輕人天堂已漸漸變為小孩天堂了呀……

真是流行歲月不饒人呀~(遠望)

 

~~這天巧兒被罵到臭頭,還走路走到鐵腿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